柬埔寨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柬埔寨好玩嗎?

2023-01-29 19:35:12 字數 1746 閱讀 2492

1樓:山頂飲水

1.首都金邊:獨立紀念碑+皇宮+博物館+四臂彎各種酒吧+dreamland遊樂場+naga賭場+監獄博物館+新街市、**奔市場

2.古都暹粒:吳哥古蹟群(大小吳哥以及其他古蹟)+暹粒夜市(最贊這個,東西超多又便宜)+pub street+按摩

3.海濱西港:各種沙灘+賭場+海鮮

4.其他:柏威夏寺、蒙多基裡、桔井等等

2樓:融在月色裡的風

當然首選是吳哥了,在暹粒市,門票有三種,分別是一天,三天,七天,門票**各有不同,我去的時候選擇是三天的,我覺得三天走馬觀花就可以了,如果還有時間也還可以去西哈努克市,那是一個海港城市,有海灘,但不是很漂亮,首都金邊也可以看看,有皇宮,國家博物館之類的

3樓:小笙吻雨

吳哥窟!絕對值得一去哦!至少玩3天

柬埔寨好玩嗎?

柬埔寨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4樓:馬蜂窩

1、吳哥copy寺

推薦理由:最大且bai

儲存最完好的吳哥遺蹟,被視為du吳哥遺址群的代

柬埔寨有什麼地方好玩

柬埔寨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柬埔寨旅遊十大必去景點

柬埔寨有什麼地方好玩呢?

5樓:q燈

1.首都金邊:獨立紀念碑+皇宮+博物館+四臂彎各種酒吧+dreamland遊樂場+naga賭場+監獄博物館+新街市、**奔市場

2.古都暹粒:吳哥古蹟群(大小吳哥以及其他古蹟)+暹粒夜市(最贊這個,東西超多又便宜)+pub street+按摩

3.海濱西港:各種沙灘+賭場+海鮮

4.其他:柏威夏寺、蒙多基裡、桔井等等

6樓:我一隻兔子

吳哥古蹟(angkor)位於暹粒省境內,距首都金邊約240公里,是柬埔寨民族的象徵,被譽為東方四大奇蹟之一。現存吳哥古蹟主要包括吳哥王城(大吳哥)和吳哥窟(小吳哥)。吳哥古蹟現存600多處,分佈在面積45平方公里的森林裡。

大吳哥和小吳哥是它的主要組成部分,其中有許多精美的佛塔以及眾多的石刻浮雕,蔚為壯觀。這些佛塔全部用巨大的石塊壘砌而成,有些石塊重達8噸以上。佛塔刻有各種形態的雕像,有的高達數米,生動逼真。

2023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委員會把整個吳哥古蹟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金邊王宮(royalpalace)也稱四臂灣大王宮,因位於上湄公河、洞裡薩河、下湄公河與巴薩河的交匯處而得名,是諾羅敦國王於1866—2023年建造的。王宮為長方形,長435米,寬402米,外有城牆。王宮的建築具有高棉傳統建築風格和宗教色彩,宮殿均有尖塔,代表繁榮;殿身塗以黃、白兩色,黃色代表佛教,白色代表婆羅門教。

王宮最初為木結構,後改建為水泥結構,但保持了原來的風貌。

塔山也稱塔仔山,山體較小,是金邊的發祥地。相傳古代一名叫「奔」的女子因發大水順湄公河漂流至此,拾到一尊佛像,供奉在小山上,後在此修廟,信徒香客盈門,並逐漸發展成繁華的城鎮,被命名為「百囊奔」,意為「奔夫人之山」,當地華僑譯為「金邊」。塔山高約百米,塔頂供有奔夫人之像,終日香火不斷,是金邊的象徵之一。

7樓:對ai有感覺

西哈努克港,吳哥,金邊,去主要**其古蹟建築,玩其他好像在中國也可以玩吧,不用跑柬埔寨!

8樓:匿名使用者

洞裡薩湖最爽,大吳哥小吳哥的也只是看看,沒什麼特別意思

暹粒市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柬埔寨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暹粒市區有巴戎寺 通王城 女王宮 洞裡薩湖 吳哥窟等景點可供遊玩。1.巴戎寺 巴戎寺坐落於吳哥通王城之中心點,從外觀上看,巴戎寺是一座金字塔形建築,其迴廊東西長160公尺 南北長140公尺。由於年代久遠,目前只剩下斷垣殘壁及巨大之石柱供後人憑弔。最高處是一座塗金的圓形寶塔,周圍建起了48座大小不一的...

柬埔寨旅遊攻略,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柬埔寨位於亞洲中南半島南部,全名柬埔寨王國 kingdom of cambodia 通稱柬埔寨。這裡舊稱高棉,遠在三四千年前柬埔寨人已居住在湄公河下游和洞裡薩湖地區,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柬埔寨全國分為20個省和4個直轄市,首都金邊,主要城市有暹粒 馬德望和西哈努克港等,舉世聞名的吳哥古蹟就在靠...

柬埔寨和越南哪個好玩一些,柬埔寨越南哪個好玩

我柬埔寨和越抄南都去過,如果玩越南襲 的話,胡志明那地方都沒必要去,就是越南中間段比較好玩,有海邊,柬埔寨就是吳哥窟,那個地方很出名,而且治安很好,風景很美,非常值得一去!不過,反正一般人如果兩個地方都去了,還是覺得柬埔寨比較好玩,越南的話,歷史沒有柬埔寨悠久,海邊沒有泰國好玩 柬埔寨 越南哪個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