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真假iPhone蘋果機呢

2023-01-29 18:05:14 字數 863 閱讀 3346

1樓:小紅紅不二醬

由於這種iphone在使用上其實與真iphone沒有區別,所以這個時候可以使用i4愛思助手和itools等這一類的蘋果專用第三方檢測軟體,裡面有個功能可以檢測到iphone的零部件是否已經更換過,如果除電池以外,有三項零部件更換過,基本可以確定這是一部拼湊型的iphone!

2樓:犯我者有車無電瓶

如果說分辨一個真假的蘋果手機,那麼就可以通過蘋果手機特有的序列號進行查詢,如果說能夠查到序列號,並且資訊與手機資訊相匹配,那麼差不多就可以確定是一個真的蘋果手機。

其實現在幾乎沒有假蘋果手機,買個蘋果手機在幾年前還是比較多的,差不多都是安卓芯,蘋果手機的外觀。

現在市場上流通的基本上只有四大類手機,翻新機、水貨、國行正版、官翻。

而翻新機由於使用的零件可能是一些比較老舊的零件,而且很多時候手機都是被人動過一些手腳的,所以在不升級的時候可能不容易看出來,而且機身的編碼和手機內部的資訊看起來沒有問題。

但是這些手機在升級ios系統的時候可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毛病,比如說無法開機。

不過在官方途徑購買的蘋果手機一般沒有什麼問題,所以在購買手機的時候可以優先選擇官網。如果在其他途徑購買手機一定要擦亮眼睛,避免讓自己的合法權益受損。

3樓:第一個不重複的名字

首先找一個選擇一個信賴得過的地方買。像京東、**那些就算了吧。可以在蘋果官網買,還有旗下有很多***。

之前聽別人說***都有假的,特別是那種不僅僅賣蘋果還有其他手機的。找***的話,最好先在網上地圖上找一下。官網上面也可以查到的。

已經買到的,每個蘋果手機都有自己的序列號的(在手機的設定,通用,關於手機那裡),你可以去官網上面查,上面有保修期,根據保修期推斷啟用時間,就知道了。

蘋果手機真假如何辨別,蘋果手機怎麼辨別真假?

檢視蘋果手機iphone是不是山寨機 手機開不了機,是不是真的 蘋果手機怎麼辨別真假?檢視蘋果手機iphone是不是山寨機 現如今,雖然高科技的產品讓我們心馳神往,但是偽略的商品更是令我們心驚膽戰。蘋果手機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由於真正的蘋果手機 昂貴,一般人都承受不起,所以市場上就出現了很多低價蘋果...

如何辨別真假ipad,網上如何辨別真假?

辨別真假ipad主要方法如下 1 開箱檢查 檢視耳機介面是否有劃痕或者插拔過的痕跡,看機器背面攝像頭是否有磨損,檢查機器頂部 的資料介面是否有插資料線的劃痕,螺絲是否有擰過的痕跡。另外,在卡託上會有機器的i m e i碼,使用者記下串號,後面開機檢查時,在撥號介面輸入 06 後,核對機器的串號和卡託...

如何辨別真假資生堂,網上如何辨別真假?

主要有下面幾種識別方 法,好好看看吧。識別方法之一 原裝進口資生 專堂的正面水滴圖案,洗屬 肯定是bai 假貨,小店是籤不到資du生堂化 妝品經銷zhi商的資dao格的,資生堂化妝品對專 商的折扣是 屬7.5折,你都已經底於成本價了,可能嗎,去正規商場買,別圖一時的利益,假的沒有任何功效的,另外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