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小孩溼疹怎么根治,1歲小孩溼疹怎麼根治

2023-01-29 15:05:11 字數 1651 閱讀 5765

1樓:之靜柏威蘿

我覺得用佛樂九制芙康軟膏,效果也是很好的,我那些工友的小孩都是用這個

2樓:禿鷹警官

必須給你們推薦最近很好用很火的一個產品,我身邊的朋友,親戚都在給寶寶用的,叫禾嬰坊寶寶溼癢霜,特別好用,我家寶寶用完三瓶了,之後從來沒有痱子、溼疹、尿布疹這些問題了,沒激素的,純天然,寶媽們可以放心購買的!∞

3樓:霜鵬池亥荏

我工友是在網上買的佛樂九制芙康給他寶寶用的,據說效果好,而且還很安全呢。藥店也應該有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店或者藥房賣的禾嬰坊寶寶溼癢霜挺好我兒子也有就用那個好的,沒有激素∞

一歲寶寶長很多溼疹,總是反反覆覆的,該怎麼處

5樓:納蘭若水如夢

其實在一歲之內的寶寶,如果護理不當,的確是很容易長溼疹的,這個一般和孩子的體質有關係,也和家人的生活習慣有關。我覺得作為家長,你應該好好的檢查一下孩子所處的生活環境,看看你是不是給寶寶穿的太多?或者是所處的環境不好,太過乾燥,或者是太過潮溼,都會引起這些溼疹的。

如果排除了這些,最好是帶寶寶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寶寶是不是對什麼東西過敏?比如對食物含有蛋白之類的,如魚蝦,牛奶,雞蛋,這些東西也很容易導致寶寶長溼疹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用藥,平時注意多給寶寶補充一下營養,提高寶寶的抵抗力,等寶寶長大之後,這些溼疹毛病就會好多了。

現在寶寶已經一歲了,溼疹還是會**,應該怎麼辦?

1歲半的寶寶身上反覆出溼疹應該怎麼辦

6樓:小愛

我家孩子從昨天開始臉上身上長了好多小紅點,天一冷就沒有了,今天去看醫生給了一盒禾嬰坊寶寶溼癢霜用,還在用中,不知道效果如何。

一歲半寶寶身上長溼疹怎麼辦

7樓:恩貝氏育兒

多數小月齡孩子溼疹與食物過敏相關,如果明確有溼疹,就需要考慮調整孩子飲食,提供水解蛋白或氨基酸奶粉或者母親忌口,避免可疑過敏食物,才能徹底去除,區域性處理以保溼為主,如果溼疹嚴重,有明顯瘙癢,再考慮區域性外用激素類軟膏緩解症狀,是否再用其他藥物,例如抗生素軟膏、氧化鋅等,再根據情況具體看。

8樓:史磬郭浩思

不一定是溼疹吧,是不是吃什麼東西過敏起發的呢。可以用愛樂湄油膜塗塗,去紅。也預防溼疹,過敏性**都有效

一歲半寶寶溼疹嚴重怎麼辦

寶寶一歲半,為什麼溼疹老是反覆

9樓:芊梓草**膏

避免溼疹**還是重在護理。

父母所能做的就是仔細護理及合理使用藥物控制溼疹的反**作,以減輕溼疹對患兒生活質量和生長髮育的影響。

護理的要點:

1、儘量尋找並避開過敏原。

2、避免有剌激性的物質接觸**,不要用鹼性肥皂洗患處,也不要用過燙的水洗患處。

3、要穿棉質衣服。

3、室溫不宜過高,否則會使溼疹癢感加重。衣服要穿得寬鬆些,以全棉織品為好。

4、對脂溢型溼疹千萬不能用肥皂水洗,只需經常塗一些植物油,使痂皮逐漸軟化,然後用梳子輕輕地梳理掉。

5、堅持母乳餵養可以防止由牛奶餵養而引起異性蛋白敏所致的溼疹。

小孩1歲多總是低燒是什麼回事,小孩1歲多總是低燒是什麼回事?

1,中醫的觀點認為 是 積食 後引起上火,繼而肺熱咳嗽 感冒等等。一旦孩子低熱 手腳心 熱 臉頰熱 耳朵熱 呼氣或者大便味重 便祕 食慾不振 噁心 嘔吐 舌苔厚黃等就是 積食 再不解決就會 上火 繼而感冒 支氣管肺炎等等。但是人們光是看到孩子容易感冒,醫生 也說不知道原因何在。只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小孩三歲溺愛長大會怎么樣,小孩三歲溺愛長大會怎麼樣

解答 溺 顧名思義是 淹沒 的意思,所以父母對孩子的愛過分氾濫也是會 淹沒 孩子的,很多父母大都知道溺愛會害了孩子,但卻把握不了溺愛的度,分不清哪些是溺愛孩子的行為。以下就列舉是個常見的溺愛行為及造成的危害。請參考例項,希望能幫助到你哦 例項 特殊待遇 孩子在家庭中的地位高人一等,處處特殊照顧,如吃...

小孩1歲半買什麼保險,一歲半小孩一般買什麼保險比較合適?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 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 30 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 壽險 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 點。你可以看看。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