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小孩慢性溼疹半年了老不好怎麼辦啊

2022-02-14 06:47:49 字數 3042 閱讀 1296

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溼疹預防及護理:

1、注意**護理,保持**的清潔和滋潤:建議您給孩子用純中藥的芷源堂溼疹膏,不含激素,可以在某寶買的到。

● 洗澡時可用暖水和不含鹼性的沐浴液,並要注意**皺褶部位的清潔。

● 在天氣很乾燥時及清潔後,塗上不含香料的潤膚霜。

● 經常替嬰兒修剪指甲,減低抓傷的機會。需要時,可替嬰兒戴上手套。

● 注意環境的溫度和溼度,避免讓嬰兒暴露在冷風和烈日之下,保持室溫適中。若嬰兒流汗,須替他抹乾汗水。

2樓:桑偉聶星闌

一般的話是區域性用硼酸溶液清洗,溼疹是表皮及真皮淺層的炎症性**病最好不要使用西藥**,還可以選擇用鍼灸來**溼疹,用梅花針在患處點刺即可。

六歲兒童溼疹反覆,特別嚴重如何**?

3樓:但流逸

一般的小孩是兩歲一里最容易長溼疹了,你的孩子都六歲還那麼嚴重少見,你用三九皮炎平沫沫是一下效果好,但是溼疹是**不了的,你給娃子不要穿的太多了,保持乾淨衛生會好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溼疹反覆特別嚴重首先要進行全面的檢查,瞭解誘發因素在針對性的**,另外要改善飲食,儘量的避免吃一些發物,以免導致病情反**作,一般情況下通過積極的**以及日常的護理,就能夠達到很好的**效果的。

我家兒子今年六歲了,臉上長溼疹總是反反覆覆,看了好多醫生。該怎麼辦

5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一、與寶寶的體質有密切的關係。有這種體質的,叫先天性過敏體質,大部分是父母傳給他的。

二、寶寶的餵養也是個重要因素。一般來說,吃母奶的孩子發生溼疹少,而吃牛奶、代乳粉的孩子發生溼疹的就比較多。

三、孩子的衣著穿戴,與溼疹也有密切的關係。孩子的穿戴以棉布的為好,化纖和皮毛製品就比較容易引起溼疹。

四、氣候的變化,氣溫忽冷忽熱,室內潮溼,孩子出汗較多,有時也可引發溼疹。空氣中的灰塵也會引起溼疹。

6樓:天_馬

上海復旦大學附屬兒童醫院不錯,聽別人說還可以,在網上查檢視看

7樓:泜水布衣

那是不是跟生活環境,飲食習慣有關,還得考慮一下

6歲兒童溼疹反**作該怎麼辦

8樓:

**溼疹西藥以止癢抗過敏為主,可選用抗組胺類藥物,鈣劑。中藥以清熱利溼,疏風清熱、養血疏風潤燥為主,可選擇針 立 青外抹等。

9樓:暖陽下淺淺笑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目前西醫對溼疹尚無特效**,多采用以內服抗組胺藥物,激素類藥物臨時抑制為多,如口服西藥,口服激素,外用軟膏、乳劑、塗膜劑、酊劑及硬膏等。但只能緩解症狀,不能**,建議你用傳統中藥針 立 青.傳統中藥具有清血熱,除血燥,攻血毒,補內虛,養胃健脾,疏肝理氣的功效,經過多年臨床辨證,**溼疹療效獨特

這些傳統中藥配合使用可以促進**細胞代謝,修復受損**細胞,減緩**細胞的衰老,恢復**活力與彈性。

用此方不忌任何發物,在用藥期間和痊癒後,辣椒、酒、雞、魚都能吃,不需忌口。另外,溼疹患者千萬不要用激素**,如果用激素**,會一時緩解症狀,但最終病情會越來越重,而無法**.

希望你正確**,早日**!

6歲兒童,溼疹反**作,如何**

10樓:夢想成為豬

小孩溼疹是一種常見的、由內外因素引起的一種過敏性**炎症。

內部因素有遺傳因素、內分泌因素、感染因素,

外部因素有裝修、季節、塵蟎、寵物、地毯、花草。

首先應找到溼疹的過敏**,調整生活作息,改善生活習慣,避免頑疾反**作。

建議,直接在溼疹處塗抹蘊磯霜。

1.日常生活中注意少吃辛辣食物及刺基性食物;

2.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保持每天通便的習慣;

3.避免外界各種刺基(搔抓,熱水燙洗,肥皂擦洗)和易過敏與刺基性食物。

【魷魚的處理與清洗過程】:

1.製作烤魷魚,最好選擇巴掌大小的魷魚,口味鮮嫩,易於成熟。

2.挑選好的魷魚兩條,根據家庭人數制定數量即可。

3.左手握著魷魚的身體,右手握著魷魚頭,輕輕往外拉。

4.魷魚頭和魷魚身分離的同時,魷魚腸等雜物一起被抽出。

5.取出魷魚腸後,可以看到魷魚的身體裡有一根類似塑料的管子叫「明骨」,是魷魚的脊骨,類似人的脊樑一樣,抽掉不要。

6.把手伸進魷魚的身體裡,摳出殘留的雜質。

7.把處理好的魷魚身體用清水沖洗乾淨。

8.沖洗過後魷魚皮很容易被撕掉。

9.接下來處理魷魚頭,左手握著魷魚頭,右手握著魷魚腸與魷魚頭相連的地方,輕輕往外拉使魷魚頭和魷魚腸分離,丟棄魷魚腸。

10.用手指按在魷魚的眼睛部分,輕輕擠壓,把魷魚眼睛裡的黑色墨汁擠掉。

11.處理好的魷魚頭和魷魚身再用清水沖洗,沖掉魚身和魚頭表面的粘液。

12.洗好的魷魚頭和魷魚身控掉水分,放在盤子裡備用。

11樓:韋南霜

提問:所患疾病: 溼疹,蚊蟲叮咬處**過敏 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就診醫院等):

6歲女童,從出生到現在只要天氣一熱,容易出汗的地方都容易生溼疹,每年夏天發作比較頻繁,同時,夏天只要被蚊蟲叮咬處即出現**過敏反應,剛開始是起個大胞,後面會逐步擴散到周邊**,一大片凸起的紅點,同時抓撓後**會發硬。這種情況已持續多年,而目前溼疹**主要使用艾洛鬆軟膏,效果還可以,基本可以控制。

2、當地醫院只是配了一些生理鹽水冷敷緩解止癢,同時用爐甘石洗劑塗抹,有時會在爐甘石洗劑中配一些解毒的藥片,還會配合使用兒童抗敏口服溶液 富馬酸氯馬斯汀,效果一般,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恢復;

3、溼疹採用艾洛鬆1、2天就可以恢復,但天熱出汗會反**作;2、您對我小孩目前的病情有何**建議,是否有辦法**;

小孩下巴溼疹,寶寶的下巴起起溼疹了怎麼辦?

注意保持乾爽,吃東西或流口水及時擦乾 用保溼霜 天然油脂塗抹。寶寶的下巴起起溼疹了怎麼辦?寶寶溼疹應該怎麼辦?星知計劃 你好 中秋節快樂 這可能是由寶寶的口水 汗水造成的吧 建議要及時勤快清洗 你好,不知道寶寶多大,不過不建議用藥 的。在家的話注意寶寶下巴的乾燥,尤其是寶寶還流口水,常擦擦把,儘量穿...

我家小孩3歲,夜裡老哭,怎麼辦

小兒夜啼是睡眠障礙的一種表現。引起孩子夜啼的原因很多。夜啼雖算不上什麼大病,但卻困擾著許多年輕父母。不少爹地媽咪已被孩子的夜啼鬧的精疲力盡,整夜無法安穩入睡,甚至三更半夜跑到醫院,可往往是父母急的滿頭大汗,孩子卻高興地滿地跑。寶寶的夜啼到底是什麼原因所致呢?新生寶寶的夜啼大多是因中樞神經系統發育不完...

小孩上門牙掉了半年了,至今還未長出,要怎麼辦

您的問題一般會有2種情況,1,由於牙齒排列等原因牙齒萌出受阻。2,先天缺少這個牙齒,您需要到醫院給孩子沒長出來的地方照一張x光片就知道了 小孩上門牙掉了兩顆怎麼都半年了還沒長出來 孩子6歲,牙掉了半年還沒有長出來,怎麼辦 你可以帶孩子去醫院口腔科拍張牙片,確定下是否有恆牙胚,如果有,可以再耐心等待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