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小孩煤氣中毒了怎麼辦,小孩煤氣中毒心跳停止能活過來嗎

2022-03-12 02:15:58 字數 777 閱讀 8081

1樓:包子愛吃美食

,煤氣主要的成分是一氧化碳,容易與紅細胞結合,難與紅細胞解離,中毒後很容易造成缺氧,如果是寶寶可能會更敏感。

,儘快鬆解領口和腰帶,使其呼吸不受任何限制,吸入新鮮空氣,排出一氧化碳。但要注意保暖,最好將患兒用厚棉被包裹好。

症狀輕的,可喝些熱濃茶,這樣不但可抑制噁心,而且有助於減輕頭痛。一般1~2小時即可恢復。

症狀嚴重的,噁心、嘔吐不止,神志不清以致昏迷者,應及時送醫院搶救,最好送到有高壓氧艙裝置的醫院。如果拖延時間較長,昏迷的患兒可受到不同程度的大腦損傷。護送途中要儘可能清除患兒口中的嘔吐物或痰液,將頭偏向一側,以免嘔吐物阻塞呼吸道引起窒息。

如果患兒呼吸不勻或微弱時,可進行口對口人工呼吸施行搶救。如果呼吸和心跳都已停止,可在現場做人工呼吸和胸外心臟按壓,即使在送醫院途中,也要堅持搶救。

小孩煤氣中毒心跳停止能活過來嗎

2樓:好心有好報好

一般,心跳停止了,也就是這個人已經死亡了,無論大人小孩,都是不能活過來的。

輕微煤氣中毒怎麼辦

3樓:玉澤i流光

煤氣中毒該如何急救?

煤氣中毒的三個條件

大人小孩一個屋子,大人煤氣中毒死亡,孩子沒事,有可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完全沒事的。有可能只是中毒了,但沒有死亡的。如果說沒事,那肯定不可能的。

煤氣中毒怎麼辦,煤氣中毒怎麼辦?

煤氣中毒該如何急救?1 一氧化碳在空氣中的含量和接觸時間。2 嬰幼兒在同樣環境條件下較成年人更易於中毒。3 個人身體狀況 原有慢性病如貧血 心臟病,可較其他人中毒程度重。特別情況 煤氣中毒該如何救治 1 應儘快讓患者離開中毒環境,並立即開啟門窗,流通空氣。2 患者應安靜休息,避免活動後加重心 肺負擔...

煤氣中毒是怎麼回事?煤氣中毒怎麼辦?

煤氣中毒即一氧化碳中毒。一氧化碳是一種無色無味的氣體,不易察覺。血液中血紅蛋白與一氧化碳的結合能力比與氧的結合能力要強200多倍,而且,血紅蛋白與氧的分離速度卻很慢。所以,人一旦吸入一氧化碳,氧便失去了與血紅蛋白結合的機會,使組織細胞無法從血液中獲得足夠的氧氣,致使呼吸困難。1 生活用煤不裝煙筒,或...

五歲的小孩尿床怎麼辦,5歲小孩尿床怎麼辦

五歲孩子出現尿床,一般考慮是患有尿道炎,或者是受涼,也可以是患有遺尿症所引起的。可以白天多給孩子喝點白開水,晚上的時候儘量不要給孩子喝水,要養成孩子按時排尿的習慣。如果孩子出現尿頻,尿急,尿痛,這種情況可以去醫院化驗一下尿常規,如果有白細胞明顯增高,可以給孩子口服點頭孢呋肟膠囊 如果是患有遺尿症,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