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伏,12千瓦的茶爐打到溫度不能自動斷電啥原因

2023-01-29 13:25:13 字數 2701 閱讀 9006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應該是溫度開關故障。更換溫度開關。

一、加熱鍋具2113底部的熱量透過微晶玻璃板傳至緊貼玻5261璃板4102底的負溫度係數熱敏電阻,該電阻阻值的變化1653間接反映了加熱鍋具的溫度變化。熱敏電阻rt與分壓點的電壓變化反映了熱敏電阻阻值的變化,即加熱鍋具的溫度變化。

二、mcu的⑦腳通過監測該電壓的變化,發出相應的動作指令。在執行定溫功能時,控制加熱指令,使加熱的物體溫度維持在指定範圍內。當鍋具溫度高於270℃時,立即停止加熱並報知資訊。

當鍋具空燒時,立即停止加熱並報知資訊。當熱敏電阻開路或短路時,發出不啟動指令,並報知相關的資訊。

2樓:岡摳安

一般民用電220 v就可以了,你的茶爐到溫度不斷電只能說明一個問題,溫控系統出現故障了,這種情況溫控器壞的可能性大,建議找售後或專業人士,不建議自己弄,電器的專業性很強,弄不好會造成事故的。

3樓:倫鳳銘

溫控元件故障,所導致不能夠自動斷電。為了安全起見,找一個電工給你處理一下。

4樓:張佔生

只有找專業人士詳細查後,才能找到原因,這東西線路較複雜,電子元件用的也較多。

家電研發 什麼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家電等電子產品研發可以選擇電子資訊工程專業。

電子資訊工程專業的就業面比較廣泛,有:

消費電子產品的軟體/硬體研發、

通訊產品的軟體/硬體研發、

網路產品的軟體/硬體研發、

電路設計、

晶片設計、

軟體工程等等。

電路圖中遙控器的縮寫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cc 直流電源

f.b 反饋

drain mos管的漏極

b+ 電池的正極

keyi 輸入鍵

sync 同步訊號

clamp 鉗位

vcpafc 自動頻率控制

acl 自動頻率鎖定

focus

vs-out

hs-out

acldata 資料線

clk 時鐘停滯

5v-v 5v電源

ddc 直流電源

s/ras

d-data 資料線

d-clk 數字時鐘訊號

vs-in 輸入電源地

指出下列操作導致的後果

7樓:褒濟似項

傾倒細口瓶裡的液體時,標籤沒向著手心【標籤被腐蝕】2、加熱後內的試管直接放

在實驗桌上容【試管驟冷,炸裂】

3、被加熱的試管外壁有水【試管破裂】

4、把燒杯直接放在酒精燈火焰上加熱【燒杯受熱不均勻,燒杯底破裂】

2,5,10,40,160,640,2560啥規律?

8樓:買昭懿

2.5, 10, 40, 160, 640, 2560

每個數是它前邊數的4倍

控制器內功率管上chg4代表什麼?

9樓:

1,控制器是控制器,電機是電機,兩個東西,要想電機轉的好,控制器和電機需要匹配。

2,控制器的電流是功率管決定的,mos或igbt。電機的電流是定子繞組決定的,線徑、匝數、矽鋼片等。

3,大功率控制器匹配小功率電機,電機容易損壞。小功率控制器匹配大功率電機,控制器容易損壞。

配電櫃錶盤小轉扭t,s,n,r分別代表啥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理工學科,家電,硬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相五bai線的表示方法 r(l1、a),

du s(l2、zhib) ,t(l3、b), n 零線 ,e接地。三相五線dao包括三相電的三個相線回(a、答b、c線)、中性線(n)稱工作零線;以及地線(pe)也稱作保護零線,在電氣裝置的接地系統中三相五線制稱為tn-s系統,地線只在供電變壓器側和中性線接到一起並且做重複接地,之後在全系統內n線和pe線是分開的。保護零線還必須在配電系統中間處和末端處做重複接地,重複接地電阻小於10歐姆。

注意:中性線(n線)不等於地線,在三相平衡的情況下中性線無電流,在三相不平衡的情況下,中性線有電流。在單相供電系統中作為電路的迴路,稱為零線,這時零線電流等於相線(火線)電流。

而地線是保護線路。中國規定,民用供電線路相線之間的電壓(即線電壓)為380v,相線和地線或中性線之間的電壓(即相電壓)均為220v。進戶線一般採用單相三線制,即三個相線中的一個和中性線(作零線)、地線。

三相五線制標準導線顏色為:a相黃色,b相綠色,c相紅色,n線淺藍色,pe線黃綠雙色。

線磅外面漏電是怎麼回事?

12樓:兄弟連田心9號

漏電原因:

1、電器外殼和市電火線間由於某種原因連通後和地之間有一定的電位差就會產生漏電。

2、有些用電器採用的電路板自身有問題,採用開關電源的電器多屬這一種情況。

3、由於某些元件漏電(尤其是電容)或是由於電路板受潮、灰塵太多,也會出現漏電的現象。

檢測漏電的最好方法就是用電筆接觸帶電體,如果氖泡亮一下立刻就熄滅,證明帶電體帶的就是靜電,如果長亮定是漏電無疑。

380伏電壓550千瓦負載,要用多大平方銅電纜

用400mm2的電纜,每一相兩根並聯使用。根據計算,三相電流i 功率p 電壓ux 3xcos cos 是功率因數 因為不知道你裝置的功率因數,就按0.85計算,所以計算得出電流 i 550000 380x1.732x0.85 983.1a 電流這麼大,一般沒有那麼大的單根電纜,因為電纜過大,運輸,輻...

1千伏安等於多少千瓦,1千伏安是多少千瓦

1千伏安等於1千瓦,和瓦特大小相等,但是意義不同。實際上,伏安是視在功率的單位,也就是變壓器容量的單位。瓦特是有功功率的單位 乏是無功功率的單位。在實際電路中除電阻性負載之外都會有電感性負載或電容性負載,是混合性的負載。在這種情況下,三種功率的關係為一直角三角形 兩直角邊分別是有功功率和無功功率,斜...

10平方鋁線220伏能帶動多少千瓦

2x10平方表示2根10平方毫米的線,220伏1千瓦負荷約5a左右電流。如果是近距離,幾米或10多米,10平方毫米鋁線可以通過50a左右電流,帶負荷10kw左右。如果是幾十米或100多米,10平方毫米鋁線可以通過30a左右電流,可以帶負荷6kw左右。如果有幾百米距離,10平方毫米鋁線只能通過15a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