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公司組織踢球左踝撕脫骨折 大夫說是輕微的 現在我要求公司走工傷 還沒有認定下來我的夠十級傷殘

2023-01-29 12:30:20 字數 3786 閱讀 1409

1樓:來自天心閣喜笑顏開的甄姬

看情況,好像,申請不下來,這不是工作時間受傷,這和組織者有關,就算是公司名義,申請下來了,脫骨,十級傷殘,有些懸,不如私了,陪的多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工傷保險條例》第十四條第一項規定,應當認定為工傷。

左踝骨撕脫性骨折,符合國家標準《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5.10十級」「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之規定,應評定為十級傷殘。

***法制辦

《對《關於職工參加單位組織的體育活動受到傷害能否認定為工傷問題的請示》的覆函》

國法祕函[2005]311號

遼寧省人民**法制辦公室:

你辦《關於職工參加單位組織的體育活動受到傷害能否認定為工傷問題的請示》(遼政法[2005]6號)收悉。經研究,答覆如下:

作為單位的工作安排,職工參加體育訓練活動而受到傷害的,應當依照《工傷保險條例》第十四條第(一)項中關於「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的規定,認定為工傷。

2023年8月17日

工傷腳踝骨折了,我還在本公司上班,可以做勞動傷殘鑑定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腳踝骨骨折,應當申請勞動能力鑑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5.10十級」規定:「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應浦東區十級傷殘。

職工工傷致腳踝骨骨折,至少可以評定為十級傷殘,工傷職工應當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按鑑定級別享受工傷保險待遇。

按人社部『衛計委《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管理辦法》第八條規定,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應當填寫勞動能力鑑定申請表,並提交下列材料:

一、《工傷認定決定書》原件和影印件;

二、有效的診斷證明、按照醫療機構病歷管理有關規定影印或者複製的檢查、檢驗報告等完整病歷材料;

三、工傷職工的居民身份證或者社會保障卡等其他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四、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規定的其他材料。

4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二十一條規定,職工發生工傷,經**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應當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2.工傷職工需要等傷情穩定後可以申請勞動能力鑑定,鑑定工傷等級。如果體內有鋼釘、鋼板一類的內固定器材的,需拆除後才可以做勞動能力鑑定(除非醫生書面證明體內的鋼釘、鋼板一類的內固定器材不需要拆除,一直留著體內的情況以外)。

3.有什麼疑問,可以直接12333諮詢一下當地勞動部門。

5樓:花舞蝶雙飛

你好,可以,並申請工傷認定。

我在單位受得工傷,左腳踝骨骨折,我沒有在單位簽署勞動合同,單位也沒有錄影,我去仲裁問諮詢,他們說我

6樓:周律師說

這種情況需要先確認勞動關係,再申請工傷認定。

根據勞動和社會保障部勞社部發[2005]12號關於「確立勞動關係有關事項的通知」第2條規定,用人單位未與勞動者簽訂勞動合同,認定雙方存在勞動關係時可參照下列憑證:(一)工資支付憑證或記錄(職工工資發放花名冊)、繳納各項社會保險費的記錄;(二)用人單位向勞動者發放的「工作證」、「服務證」等能夠證明身份的證件;(三)勞動者填寫的用人單位招工招聘「登記表」、「報名表」等招用記錄;(四)考勤記錄;(五)其他勞動者的證言等。因此,勞動者或勞動保障部門可以從以上方面去證明或認定。

司法實踐中,還可以用公司業務往來的檔案,錄音證據等來證明勞動關係。

7樓:蒼洱白子

你的同事給證明,那麼要請你同事到仲裁委員會出面作證的,因此,一定要找可靠的同事,不然,就無法證明你的勞動關係了。

我左腳外踝撕脫性骨折,如果認定為工傷,算幾級傷殘呢?

8樓:遼寧無疆胡律師

具體的建議你去相關堅定部門諮詢~~司法鑑定機關~~法醫都明白這些~

工傷造成左腳外踝輕微撕脫性骨折能評上傷殘等級嗎?

9樓:可可粉醬

不能。輕微骨折bai和隱du

裂無法達到傷殘標準zhi。更嚴重的骨折dao傷殘等級評定標版準可以被鑑定為十級權甚至更高。

八級為脊椎壓縮骨折,椎體前緣總體高度減少1/2以上者,因開放骨折感染形成慢性骨髓炎,反**作者,上、下頜骨骨折,經牽引、固定**後有功能障礙者,雙側顴骨並顴弓骨折,無開口困難,顏面部凹陷畸形不明顯,不需手術復位,雙側多根多處肋骨骨折致胸廓畸形。

10樓:靖蓄宇辰錕

工傷造成左腳外踝輕微的撕脫性骨折,按《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的規定,和現行大部分地區的做法,出現骨折傷情,一般都給予傷殘入級的,建議去申請傷殘鑑定確定。

1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需要經過專業鑑定機構的鑑定才能確定傷殘等級。

12樓:白霧瀰漫

一般就是十級傷殘!

依據:gb16180—2014《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鑑定》十級傷殘系列第12條之規定:全身各部位骨折傷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

13樓:南四區午歌

只能認定工傷,傷殘等級達不到。不要聽別人的忽悠,無功能障礙了,哪來的傷殘,傷殘鑑定都有嚴格的鑑定標準。

14樓:第一懶貓

勞動能力bai鑑定標準中十級標du準中有以zhi下規定:第14條:dao身體各部位骨折愈

內合後無功能障礙;

容如果說在診斷結果中明確是屬於骨折的話,應該是可以評上10級的。影響評定結果的因素比較多,包括地區性的因素、鑑定組的專家意見、醫生的病歷描述等。

15樓:雙子

你好,可以加個好友嗎,我也和你一樣右外踝撕脫性骨折,我不知道能不能評上10級,有的說可以有的說不行。你是傷後多久做的鑑定呢

16樓:簡簡單單

按《職工工傷與復

職業病致殘程制度鑑定標準》的規定,現在大部分地區,針對出現骨折的,都會給傷殘入級的,一般都會有十級的。

《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管理辦法》第八條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應當填寫勞動能力鑑定申請表,並提交下列材料:

(一)《工傷認定決定書》原件和影印件;

(二)有效的診斷證明、按照醫療機構病歷管理有關規定影印或者複製的檢查、檢驗報告等完整病歷材料;

(三)工傷職工的居民身份證或者社會保障卡等其他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四)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規定的其他材料。

17樓:匿名使用者

評不上的,即使評上最低等的也不起作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情況跟你一樣,可以回答一下你評上了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能加個好友嗎?我有問題想諮詢你。

工傷造成左腳外踝輕微撕脫性骨折,能評上傷殘等級嗎?工傷已認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gb/t 16180-2014 )》,估計達不到1--10級傷殘標準。

21樓:我的

可以,只要有骨折就可以鑑定十級傷殘。

22樓:

請問您傷殘等級評上了嗎?我也是腳外踝撕脫性骨折,不知道能否評上,您如果評上了可以回覆我一下嗎?謝謝了!拜託

23樓:情散天下

老鐵你好,你的工傷鑑定結果上等級了嗎

我在公司上班期間,公司組織的旅遊,離職後公司要扣除旅遊費用請問是否合法

如果該旅遊是你在職期間用人單位組織的,你離職後用人單位要扣除旅遊費用,是不合法的。你可以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訴。或者向勞動機關投訴,要求進行調解或者仲裁。公司組織出國旅遊,回來後要求3個月內離職人員支付此項費用,請問合法嗎?你好!不合法,公司組織培訓 幫員工 證等付出的培訓費用可以簽署 協議 是合理的,...

我在公司組織的足球比賽中受傷了,公司應該負什麼責任

屬於工傷。如果公司有給你保社保,那麼可以向社保 要求工傷補償,如果沒有保社保,那麼由公司按照工傷補償金額補償。根據勞動法和相關勞動法規,員工參加公司組織培訓或活動 如晚會 比賽等 視為工作時間。員工上下班期間也認為是上班,出現事故仍然適用工傷賠償。由中國足協賠償,因為你的行為已經極大地推動了我國的足...

我在成都。今年公司準備組織優秀員工去旅遊,但是時間是3天,九寨溝這些地

九鼎山主峰位於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東南部的茂縣境內,最高 海拔4989米,其獨特的風光將雪山,草地,原始深林與佛光,幻影,雲海等自然 景觀,地史景觀,融為一體,美輪美奐,蔚為壯觀.景區內 有動物活化石之 稱的國寶大熊貓等300多種動物和職務化石之稱的珙桐,銀杏等3000多種 職務,可謂是一個巨大的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