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網紅美食有哪些,成都有哪些網紅的美食

2023-01-29 11:40:13 字數 6175 閱讀 7131

1樓:小宇宙之家

成都網紅的美食,可謂是遍佈大街小巷,現在成都的小龍坎火鍋可是火得不得了啊,加上重慶的爭名大戰及爆炒,更是讓成都的小龍坎火鍋火遍了全國,火遍了世界。

成都鋼管廠串串香,也是近年來紅得不得了的網紅串串香,與成都小龍坎火鍋一樣,火遍了的成都,在成都,幾乎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天空中都飄著是串串香的味道。

成都還有一個不堪入目的名字的串串香,那就是廁所串串呢,我的天哪,居然還有人圍著他轉呢,排著長隊等著吃呢,我也不知道現在的人是怎麼了,反正串串廁所串串就是火了。

2樓:牛華老阿婆

那作為成都十大網紅串串之一的牛華老阿婆麻辣燙絕對值得你多做了解咯!紮根川味名小吃這麼些年,彙集串串香、麻辣燙、冒菜、缽缽雞等地方特色美味,搭配復古風情的美食主題形式,給食客帶來非凡的擼串和用餐體驗,不妨多做比對考量再做決定,尤其是對於準備開店從事餐飲的小夥伴來說,就更要慎重一些啦!

3樓:匿名使用者

火鍋,一定是火鍋,想吃各種火鍋,四川出名的就是火鍋吧,可以去吃遍大街小巷哈哈,蜀大俠不錯的,可以試試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一、成都最新十大名小吃——陳麻婆豆腐

二、成都最新十大名小吃——廖排骨

三、成都最新十大名小吃——夫妻肺片

四、成都最新十大名小吃——擔擔麵

五、成都最新十大名小吃——龍抄手

六、成都最新十大名小吃——二姐兔丁

七、成都最新十大名小吃——老媽兔頭

八、成都最新十大名小吃——鍾水餃

九、成都最新十大名小吃——小潭豆花

十、成都最新十大名小吃——康二姐串串

成都有哪些網紅的美食

5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成都網紅的美食,可謂是遍佈大街小巷,現在成都的小龍坎火鍋可是火得不得了啊,加上重慶的爭名大戰及爆炒,更是讓成都的小龍坎火鍋火遍了全國,火遍了世界。

成都鋼管廠串串香,也是近年來紅得不得了的網紅串串香,與成都小龍坎火鍋一樣,火遍了的成都,在成都,幾乎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天空中都飄著是串串香的味道。

成都還有一個不堪入目的名字的串串香,那就是廁所串串呢,我的天哪,居然還有人圍著他轉呢,排著長隊等著吃呢,我也不知道現在的人是怎麼了,反正串串廁所串串就是火了。

網紅美食有哪些?

6樓:蝴蝶伴花香

現在網紅美食很多,只要是那種中口味的,還有就是那種現在網紅的話,在家閒的話可以做一做麵皮呀,蛋糕呀,還有那麻辣香鍋,還有就是很多

7樓:知己丶

、韓國芝士熱狗棒,速食雞蛋麵,西紅柿燜飯,網紅蘸料,沸騰蝦,小籠包、麻餈、武漢熱乾麵,灌湯包,冰糖葫蘆、油炸糕,重慶小面 ,麻辣香乾、透骨香辣鴨、飄香雞、涼拌素雞、滷鵝、爽口鴨翅、泡腳鳳爪這些都是網紅小吃,都很好吃,不分上下,可以嚐嚐。

8樓:匿名使用者

網紅美食很多,簡單介紹幾種。

第1種就是懶人火鍋了,這種懶人火鍋對於很多的人來說都是非常的方便的,而且在吃起來的時候味道也特別的豐富,我們可以選擇的種類,食材也非常的多,並且在製作的時候並不需要熱水,就算是涼水也是可以做出一份美味的懶人火鍋的,但是這種懶人火鍋在使用的時候還是要小心注意安全的哦。

第2種是一種脫骨雞爪,雞爪這種食物只要做得好,味道是非常的受人歡迎的,而現在人們在製作雞爪的時候,做法也有很多種,而現在有一種脫骨雞爪在網上就賣得特別的火爆,因為在吃雞爪的時候總是要吐骨頭,太麻煩了,而這種雞爪就很好地解決了這種問題,吃起來味道特別的香,總是感覺在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

最後一種是抹茶毛巾卷,之所以叫做毛巾卷,也是因為他的造型看起來就像一個毛巾一樣,而在吃起來的時候,味道真的特別的好吃,濃濃的抹茶味,而現在除了做成抹茶毛巾卷以外,人們還會做成其他的一些味道,吃起來都是非常的好吃的。

9樓:

大理石蛋糕、烤麵包片、草莓芝士、舒芙蕾

10樓:慕桖甜恬

我覺得網紅美食有很多的,比如說紅燒肘子啦,紅燒排骨啦。

成都這麼多小吃,有哪些街頭巷尾完爆網紅店鋪的美食攤?

11樓:趣味遊戲解說

成都人愛吃辣,所以我們去了成都,當然也要入鄉隨俗,在春熙路有一家串串店,非常的好吃。這種串串一般是用細長的竹籤上面串了一點點的肉或者是一些蔬菜之類的。**普遍在五毛左右,還是比較便宜的。

兔頭相信一些地方人都沒有吃過這種食物,但是在成都的春熙路小吃街的路邊攤你能吃到非常好吃的麻辣兔頭。兔頭上的肉雖然不多,但是經過祕製的醬料進行醃製,每一個地方都浸滿了醬汁,搖起來系爽快又不會覺得很膩,這就是它的魅力所在。還有就是所謂的龍抄手,龍抄手在福建是被稱為餛飩的,但是在成都它就是叫做抄手。

它是用雞肉和豬肉身上最嫩的部分進行製作的,入口爽滑。抄手和北方的餛飩還是有很大的區別所在的。成都的抄手一般是以麻辣為主,而北方的餛飩是以清湯為主的。

成都的美食還有很多,值得我們去慢慢地品嚐。

12樓:阿爾法小貓貓

在成都這麼多小吃裡完爆網紅點的我覺得就是關東煮了,不僅種類豐富還味道獨特。

13樓:

在我看來街頭尾巷中的成都小吃能夠完爆網紅美食攤的就是成都的龍抄手,這個美食獨具成都風味這點就完爆。

14樓:某呆靜啊

成都吃客是一個非常有名且完爆網紅店鋪的美食攤,這家店的招牌菜是麻辣牛蛙肉質非常鮮美且口感非常的爽辣。

15樓:海綿擠出水

必須得算上火鍋了,無火鍋不成都,火鍋在成都市很有名。

16樓:風肖肖兮易水寒

成都串串香,用它獨特的成都味道就足以打敗那些網紅美食,因為他有獨特的成都味道。

17樓:叫我

成都的街邊小吃,成都冒菜是非常知名的,還有就是成都的甜水麵跟油糖果子。

18樓:林夕

解放碑那裡的一個烤麵筋,他給我的一個感覺就是特別的正宗,吃起來麻辣味特別的透徹,絕對要比一般那種比較高大上的餐廳優秀許多。

19樓:

成都的冒菜十分不錯,料較足,是我吃過所有冒菜裡最好吃的。

有哪些網紅小吃

20樓:繁華有一夢

2023年的網紅小吃:

髒髒茶/

我的爸爸是青蛙撞奶

說說最近紅到不行、買單1分鐘排隊1小時的網紅奶茶“髒髒茶”吧。

不管是樂家還是鹿家,各花入各眼,反正喝過之後,真心覺得不是我的菜。

其實“髒髒茶”只有名字玄乎,它的實質很簡單,就是:鮮奶+黑糖珍珠。熟悉它配方的小夥伴可能已經反應過來了,在另一個地方,它其實還有另一個名字——青蛙撞奶。

相信每一個去過臺灣夜市的人都對這個名字不會陌生。

當年年幼無知的我在逛士林夜市的時候,就曾因為這個奇怪的名字對這個東西而感覺到好奇。然後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作為臺北最受歡迎的奶茶店以及青蛙撞奶的始祖級店“陳三鼎”,直到現在也有很多人前去排隊打卡。

而如今髒髒茶,其實就是基於青蛙撞奶的基礎配方,再做出各家不同的改良和升級,這不,又引發了一場朋友圈風潮~

\ 糖拌番茄冰激凌/

冷菜變甜品

最近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家上海新開業的pick pick gelato裡的糖拌番茄口味冰激凌了。

講到糖拌番茄,絕對是一道大家小時候都吃過的小菜。

做法很簡單,就是把番茄切成片,然後撒上白糖拌一拌就完成了(菜如其名)。而就是這麼一道簡單的小菜,小時候可是征服了每一個不愛吃飯小孩的,尤其適合炎炎夏日,簡直是開胃神菜。

而如今這道經常被媽媽們放在冰箱裡冷藏過後再拿出來的小菜,如今搖身一變成為了飯後甜品。這款糖拌番茄冰激凌吃起來有淡淡的番茄味,口味上為了更接近,所以還特意做淡了一些,更加清爽,再加上最上面放的新鮮番茄,確實可愛又應景,感覺一秒回到童年。

\ 豆乳盒子/

還是路邊的那個味兒

除了上面糖拌番茄,最近還有一款直擊80後童年回憶的甜品,那就是豆乳盒子!

聽說80後和90初的朋友都對黃豆麻餈這個東西不會陌生,每天都有一個老爺爺騎著一輛小三輪在路上繞,每次都會忍不住和家裡要一塊錢

而現在,經過各店家的改良,豆乳盒子不僅讓我們再次吃到以前熟悉的黃豆粉的味道,通過和其他食材的搭配,還避免了甜食吃多的膩味。

\ 蔥花面包 /

鬆軟蓬鬆的蔥油餅

上海日月光的原麵包裡的“蔥花面包”,可是店內的招牌,頗有口碑,很多不愛吃蔥的人都在嘗試後忍不住回購

選用了宜蘭的三星蔥,那個蔥香,讓人一下子就聯想到小時候路邊吃的蔥油餅~

每天放學後,總會被回家路上的蔥油餅攤吸引,默默掏出零花錢買上一個,吃完口齒留香、嘴上留油。

雖說蔥花面包和蔥油餅不一定是升級版的關係,但它的味道卻能讓人一秒重返小時候~

\ 雪花酥/

升級加料版的牛軋糖

最近風靡整個烘焙圈的非雪花酥莫屬了。喜歡它漂亮而繽紛的截面,更喜歡它酥脆香酥的口感

雪花酥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不是沒道理的。看看它的配料就知道了。烤香的開心果,巴旦木,花生仁,還有酸甜可口的蔓越莓幹,想不好吃都不可能!

而牛軋糖泛指由烤果仁和蜜糖製成的糖果,分軟硬兩種。現在經過大家口味的改良,也有了各種不同的味道,而我們小時候吃的還是最為經典的白色奶味。

21樓:lepa熊

您好,不知道您需要哪個地方的,先寫一些知道的吧:

缽缽雞,喜茶,仙豆糕,蛋烘糕,髒髒茶,髒髒包,豆乳盒子(過氣了),雪花酥,各種辣條,火雞面,自熱火鍋系列,三大炮,鯡魚罐頭,乳酪包,青團,一點點奶茶系列,鹿角巷奶茶系列。

22樓:直到遇見你天蠍

粢飯糰:這個大家應該會比較陌生,但對於愛吃美食的小吃貨來講應該就不陌生了。外表就是黑米啦裡面再搭配上滿滿的肉鬆跟最讓大家喜歡的蛋黃,想必口感跟味道都吃不差的。

如果那粢飯糰來當做下午茶的話,吃上一個應該就有飽腹感了。

搜狗問問

2、雪花酥:雪花酥的口味較多,方便大家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據吃過的網友說雪花酥雖然是用麥芽糖來做的,但一點也不會甜到發膩,而且還一吃就停下來!難怪會被網友評為網紅食物之一了。

搜狗問問

3、奶油布丁可麗餅:現在在大街小巷上很容易看到在賣可麗餅的攤子,有的店家也會在可麗餅上加入冰淇淋跟水果。不過這款網紅食物加的可就是奶油了,在可麗餅上面加滿了奶油而且奶油的表面還有焦糖,這個口味未免也太棒了吧。

4、烏雲冰淇淋:這款美食就算你沒有吃過,但你應該也會在網上看過。因為它的外表就很可愛,很受大家的喜歡,尤其是女孩子很多都會去買,當然不止是它的賣相出眾,它也很好吃呀。

2017網紅美食,你吃過哪些?

23樓:瓜子臉

網紅美女一半是假的,見光死成為了一部分網紅美女的躲避不了的急轉彎,但網紅小零食卻是真的好吃,對於吃貨們來說就是不錯的福利,今天就為大家盤點一下在過去的17年裡口碑非常不錯的網紅小零食!他們都是大部分父母不會去購買的零食,何不買來分享給他們讓他們也嘗一嘗網紅小零食到底好吃在**!

酸奶果粒塊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吃炒酸奶?它酸酸甜甜的味道和不一樣的口感讓第一次吃就讓我我記憶深刻,之後更是忍不住吃過好幾次。但是如果炒酸奶里加上了滿滿的新鮮水果粒是不是會更好吃呢?

良品鋪子家的酸奶果粒塊,就是加了果粒的炒酸奶小零食哦。

好利來半熟芝士

身為網紅小零食不僅要好吃,而且顏值也要夠高!好利來的半熟芝士蛋糕,真的是好吃到飛起!顏值也非常高,簡直是蛋糕中的小仙女!

它細膩軟滑的身體,就像小仙女的冰肌玉膚,入口即化的細膩搭配香醇的味道,真的超棒!

黎園蛋黃酥

對於糕點有人喜歡甜口,有人喜歡鹹口,但其實這兩種口味並不衝突,蛋黃酥的鹹甜也一樣可口,更有別致的味道,這款黎園蛋黃酥,外層是酥脆的千層,裡面是很惹人愛的蛋黃,蛋黃外還有兩層非常軟糯的豆沙和雪媚娘,幾種食材搭配簡直口口噴香,層次豐富。

和風麻薯

三隻松鼠家最出名的是它家的堅果,但是今天要說的並不是堅果,而是一樣非常好吃的和風麻薯,它有爆漿的也有實心的,各有各的風味,軟糯的日式風情,讓人欲罷不能,每咬一口都彷彿離那個美味陷阱更進了一步。在冰箱冷藏50分鐘,口感更加特別!

嘉華鮮花餅

我們經常吃的餡兒餅裡面的餡兒不是豆沙的就是糖的,如果你到現在還只吃過幾種傳統的餡餅,也太辜負美食了吧!這款網紅嘉華鮮花餅,是雲南地方非常經典的特產玫瑰餅,以花為餡,花香四溢,美味無法抵擋!

零食的網紅可是真真實實的憑實力打下的江山,還沒試過的趕緊get起來。

成都特色美食有哪些,成都都有哪些特色美食

1全部成都於2010年2月獲批加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城市網路並被授予 美食之都 稱號,這樣便有利於在全球範圍內交流和展示成都美食文化 推動川菜走向世界 促進成都創意產業發展 提高城市創新能力和文化軟實力。成都著名小吃有陳麻婆豆腐 雙流兔頭 夫妻肺片 二姐兔丁 傳統鍋魁 擔擔麵 5 龍抄手 鍾水餃 ...

成都市有哪些國企,成都有哪些國企?

成都移動 成都電業局 四川電力 東方電氣 華能等等。1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四川 成都分公司自1999年7月28日成立以來,始終以資訊化建設為己任,遵循中國行動通訊集團 正德厚生,臻於至善 的核心價值觀和 創無線通訊世界,做資訊社會棟樑 的企業使命。2 國家電網四川成都電業局成立於1953年,位於成都市...

成都旅遊有哪些好吃的成都旅遊美食攻略

目標的第一站是寬窄巷子,原因無它,這裡的小吃夠多,夠特色,夠成都。鍋魁 兔頭 涼粉 泡耙 擔擔麵 葉兒粑 蛋烘糕 酸辣粉 冒菜 缽缽雞 三大炮 豆腐腦 涼糕 糖油果子 冷鍋串串,數不勝數,吃之不暇。從寬巷子一路出發,嘴裡的動靜就沒停止過。一路走,一路拍,舌尖的味蕾也一直在麻與辣之間備受衝擊,各種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