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安裝win10的能執行fluent嗎

2023-01-29 11:40:09 字數 2958 閱讀 772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內網通,外網不通,有線需要pppoe撥號還是即插即用?需要撥號的話要在設定裡面加賬號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內網通,外網不通,有線需要pppoe撥號還是即插即用?需要撥號的話要在設定裡面加賬號密碼

win10能不能裝fluent

3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系統可以裝在gpt分割槽表的硬碟上。

win10系統支援兩種安裝方式: 當bios中設定啟動方式為傳統方式(legacy)時,win10系統只能安裝在mbr分割槽表的硬碟上。當bios中設定的啟動方式為uefi模式時,win10系統只能安裝在gpt分割槽表的硬碟上。

win10能安裝cad2010嗎 10

4樓:popo鵬鵬

根據官網提供的適用系統,cad2010可以被安裝在win7/win8。因年代較早,win10沒有被寫入適用系統,但windows10的相容執行功能是可以支援在win7/win8下的軟體的。故cad2010可以在win10系統下安裝並使用。

軟體名稱:autodesk autocad 2010   支援的執行環境:win9x/2000/xp/2003/7/8/vista

參考資料:autodesk官網cad2010配置要求網頁連結

拓展資料:

autodesk autocad 2010功能介紹:

具有完善的圖形繪製功能。有強大的圖形編輯功能。可以採用多種方式進行二次開發或使用者定製。

可以進行多種圖形格式的轉換,具有較強的資料交換能力。支援多種硬體裝置。支援多種操作平臺。

具有通用性、易用性,適用於各類使用者此外,從autocad2000開始,該系統又增添了許多強大的功能,如autocad設計中心(adc)、多文件設計環境(mde)、internet驅動、新的物件捕捉功能、增強的標註功能以及區域性開啟和區域性載入的功能,從而使autocad系統更加完善。

5樓:鍾離芸欣殳瑤

win10是可以安裝cad2010軟體的

但是有一些版本是不能安裝在win10的安裝時候會報錯「有中文路徑」

這種情況應該和系統補丁有關係,更新一下系統應該就可以了

6樓:只為實現一個夢

能,但是要分系統,64位系統安裝64位cad

7樓:學無止境

你好提問者,win10是可以安裝cad2010軟體的但是有一些版本是不能安裝在win10的安裝時候會報錯「有中文路徑」

這種情況應該和系統補丁有關係,更新一下系統應該就可以了下面是cad2016 完全可以相容win10http://pan.baidu.

但是cad2016可以

滿意請採納謝謝

win10能不能裝fluent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內網通,外網不通,有線需要pppoe撥號還是即插即用?需要撥號的話要在設定裡面加賬號密碼

求助win10安裝ansys17.0

9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ansys fluent6.3方法;

安裝在系統盤時步驟:

1. 安裝順序 exceed→gambit→fluent

2. 裝 exceed 先裝基本程式,再裝 3d,exceed10.0只是提供一個虛擬的操作平臺,安裝時把系統時間改為2023年,一直點選下一步即可,沒有必要重啟,安裝完畢馬上改回當前系統時間,否則gambit可能安裝不上!

3. 為 gambit 和 fluent 各建一目錄,裝在各自的目錄下

4. 把各自的 ..\crack\license.dat 檔案拷入各自安裝目錄下

..\license\ 目錄中

5. 啟動執行

將fluent裝在非系統盤時安裝順序:

1、建議順序為exceed,gambit,fluent

2、軟體版本exceed10.0,gambit2.3.16,fluent6.3

3、exceed10.0只是提供一個虛擬的操作平臺,安裝時把系統時間改為2023年,

4、進入exceed.v10\hs-h1032資料夾,安裝exceed 10.msi和setup.exe,(基本程式)

5、接下來進入exceed.v10\hs-h3d32資料夾,安裝exceed 3d 10.msi和setup.exe,(3d安裝)

6、一直點選下一步即可,沒有必要重啟,安裝完畢馬上改回當前系統時間,否則gambit可能安裝不上!

7、安裝gambit和fluent時,最好在安裝目錄下建立一個名為gambit和fluent的資料夾,然後安裝在上面的兩個資料夾內,這樣可以避免後安裝 的軟體覆蓋已經安裝的同名的檔案 ,

8、進入gambit_install-ntx86-2.3.16資料夾,點選安裝gambit_install-ntx86-2.

3.16.exe ,(doc幫助檔案可以不安裝).

(安裝到最後步驟的即時更新也不用勾選)

9、進入[ansys流體動力學系統].ansys.fluent.

6.3.win32資料夾,安裝fluent_install-ntx86-6.

3.26.exe(同樣doc檔案不用安裝)(安裝到最後步驟的即時更新也不用勾選)

10、fluent6.3安裝方法(已經成功安裝過,但是不知現在是否還可以):先安裝;然後在c盤建立名為flexlm的資料夾;將license.

dat檔案拷貝到flexlm資料夾內;修改環境變數

變數名:lm_license_file

變數值:c:\flexlm\license.dat

11、如需在fluent中使用udf,需要安裝vc,安裝時請點上自動設定環境變數一項!

win10自帶錄製軟體沒有語音的聲音

設定 遊戲 螢幕截圖下拉,在錄製的音訊大項下麥克音量和系統音量下面有一個 僅錄製遊戲音訊 我之前也有這個問題了,發現他更新了一次系統之後就預設是勾選的,取消勾選之後瞬間就好了。yy的聲音也可以錄上了。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這樣的問題,如果這樣不管用我也就不知道了。win10自帶的錄製功能錄出來沒聲音 5...

u盤win10安裝中提示我們無法建立新的分割槽也無法

你先點刪除,然後再新建主分割槽,安裝win10即可。u盤進入pe系統用dg分割槽工具重新分割槽點快速分割槽,想分幾個自己決定。重點是取消重建主開機記錄 mbr 前面的對號 我的是雙硬碟,卸掉不用的那塊硬碟,安裝好系統後,再裝回來。我折騰好久,最終就是這麼解決的。不用u盤直接解壓在邏輯分割槽中用 桃p...

我的win10系統在第一次安裝autocad2019後啟用失誤

還是用低版本的合適 我一直用07的 穩定 大神們好,我是win10系統,現在裝autocad2014 用64位序號產生器,然後顯示 您輸入的啟用碼有問題。怎麼辦?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我的情況和你一模一樣,請問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注意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序號產生器。右擊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