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桌面沒有我的電腦圖示怎麼辦

2022-05-22 22:45:20 字數 6971 閱讀 3579

1樓:山山

win10桌面我的電腦(win10我的電腦是:此電腦)圖示可以通過個性化設定選單顯示

工具原料:電腦+win10

win10顯示系統桌面圖示方法如下

一、從更改桌面圖示設定進行新增:

1、在桌面用滑鼠右鍵+r開啟個性化介面,在個性化頁面中,點選左上方的更改桌面圖示,點選選擇。

2、、將『計算機』以及要顯示的選擇勾選,點選確定即可。

二、若桌面載入錯誤,需要重啟資源管理器,重啟win10的資源管理器方法如下:

1、同時按著ctrl+alt+esc開啟工作管理員,並選擇「詳細資訊」

2、詳細資訊下,有很多項內容,在裡面找到「windows資源管理器」,然後右鍵結束任務

3、結束任務之後,桌面會變黑,然後點選右上角的「檔案」選擇「執行新任務」,在開啟的框裡輸入exeplorer.exe,然後點選確定,之後桌面會閃一下,然後恢復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1、桌面空白右鍵點選「個性化」選項;

2、點選左側「主題」選項,在右側相關設定欄目點選「桌面圖示設定」;

3、勾選計算機,點選應用。

3樓:吉林瞎虎

開始選單~控制面板裡找,

win10桌面沒有我的電腦圖示怎麼辦

4樓:一條酸菜魚

1、在電腦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選擇「個性化」。

2、個性化設定中,選擇左側選單「主題」。

3、主題設定中,下拉找到「相關的設定」,其下有個「桌面圖示設定」,點選進入。

4、可以看到,預設勾選的只有「網路,**站和控制面板」,計算機前面的選擇框是沒有選上的,所以桌面沒有顯示「我的電腦(這臺電腦)」圖示,把計算機前面的選擇框勾選上,點選確定。

5、回到桌面,可以看到已經出現了「這臺電腦」的圖示。

5樓:華碩服務

win10桌面顯示我的電腦的方法:

1、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進入個性化選項

2、左鍵點選主題選項,右邊選擇桌面圖示設定3、勾選桌面圖示下的計算機選項,圖示就顯示在桌面了。win10系統中「我的電腦」以改名為「計算機」、「此電腦」。

6樓:阿卡開啟顧家

win7、win8、win10等系統安裝後,「我的電腦」、「網路上的芳鄰」等圖示預設是不顯示在桌面上,可以手動新增。

比如win7系統,可以開啟控制面板,然後點選左邊選單列表中的「更改桌面圖示」,需要顯示的圖示打上勾,確定後就會顯示在桌面上。

可勾選的專案包括我的電腦、使用者資料夾、網路、垃圾桶、控制面板。

win10桌面我的電腦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7樓:m莫o達津

1、在桌面的空白地方點選一下右鍵。然後再點個性化。

2、進入個性化後再點選更改桌面圖示。

3、勾選這臺電腦,網路然後點選確定,桌面上就會有這兩個圖示出現。

4、再到桌面看去看看是不是多了這臺電腦這個圖示。

win7以後就沒有我的電腦這個名稱的有的是:計算機或這臺電腦這樣的名稱。

8樓:璽歡你

1.如果電腦桌面能顯示的話,直接在桌面空白處右擊選擇「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2.如果上述方法不行的話,開啟「工作管理員」,點選「檔案」-「執行新任務」.

3.輸入「explorer」,然後單擊確定即可.

1.首先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個性化】2.在個性化中,第四項「主題」進行設定.

3.在相關的設定下面點選「桌面圖示設定」

9樓:逆長小白菜

一:1、如果是沒有圖示工作列也不見了,這種情況一般都是windows資源管理器崩潰了,需要重新開啟它就可以了。

2、按鍵盤上的組合鍵【ctrl+alt+delete】然後就可以看到如下圖所示的介面,再點選【工作管理員】。

3、再看到工作管理員的介面,再點選【檔案】—【執行新任務】。

4、在執行中再輸入【explorer】再確定一下就可以看到桌面及工作列的**。

5、然後再看看工作列及桌面圖示都出現了。

二:win7、win8、win10等系統安裝後,「我的電腦」、「網路上的芳鄰」等圖示預設是不顯示在桌面上,可以手動新增。

比如win7系統,可以開啟控制面板,然後點選左邊選單列表中的「更改桌面圖示」,需要顯示的圖示打上勾,確定後就會顯示在桌面上。

可勾選的專案包括我的電腦、使用者資料夾、網路、垃圾桶、控制面板。

10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windows資源管理器崩潰了。

win10桌面上沒有我的電腦圖示怎麼辦

12樓:36加一度

win10系統不叫我的電腦,是此電腦。開始選單--設定--個性化--主題--桌面圖示設定,新視窗中勾選計算機,然後確定就可以看到電腦上有此電腦的圖示了

13樓:電腦達人

在桌面的空白地方點選一下右鍵。然後再點個性化。

進入個性化後再點選更改桌面圖示。

勾選這臺電腦,網路然後點選確定,桌面上就會有這兩個圖示出現。

再到桌面看去看看是不是多了這臺電腦這個圖示。

win10我的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4樓:華碩服務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若需要將計算機圖示顯示在桌面上,可通過以下步驟操作:

1.在桌面空白處右擊,選擇『個性化』。

2.選擇『主題』,再選擇『桌面圖示設定』

3.將『計算機』選擇勾選,點選確定

之後熟悉的我的電腦圖示就出現在了桌面上,不過windows10中改叫『此電腦』。

15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空白處右擊,選擇個性化-主題-桌面圖示設定-勾選你要選擇顯示在桌面上的專案-確定即可。

17樓:創作者

win7、win8、win10等系統安裝後,「我的電腦」、「網路上的芳鄰」等圖示預設是不顯示在桌面上,可以手動新增。

win10系統:

1,在桌面的空白地方點選一下右鍵。然後再點個性化。進入個性化後再點選更改桌面圖示。

2,勾選這臺電腦,網路然後點選確定,桌面上就會有這兩個圖示出現。

win7系統:

1、開啟控制面板,點選左邊選單列表中的「更改桌面圖示」。

2、需要顯示的圖示打上勾,確定後就會顯示在桌面上。

win10電腦桌面沒有我的電腦圖示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此電腦」圖示放到桌面,步驟如圖:

希望可以幫到你。

19樓:沉默的洋鎬

桌面滑鼠點選右鍵,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勾選計算機,確認

20樓:匿名使用者

若機器安裝了windows 10系統,需要將計算機圖示顯示在桌面上,可通過以下步驟操作:

1.在桌面空白處右擊,選擇『個性化』。

2.選擇『主題』,再選擇『桌面圖示設定』

3.將『計算機』選擇勾選,點選確定

之後熟悉的我的電腦圖示就出現在了桌面上,不過windows10中改叫『此電腦』。

21樓:華碩服務

win10桌面顯示我的電腦的方法:

1、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進入個性化選項

2、左鍵點選主題選項,右邊選擇桌面圖示設定3、勾選桌面圖示下的計算機選項,圖示就顯示在桌面了。win10系統中「我的電腦」已改名為「計算機」、「此電腦」。

win10系統桌面上沒有我的電腦圖示怎麼辦

22樓:

右鍵桌面-定製,開啟主題,選擇桌面圖示,在要我的電腦前打勾,這樣桌面上就有此電腦(我的電腦)的圖示了

23樓:admin初學者

在win10系統裡,桌面上沒有我的電腦圖示怎麼辦?[系統教程}

24樓:華碩服務

1、開啟「設定」-「個性化」

2、選擇「主題」-「桌面圖示設定」

3、勾選「此電腦」(我的電腦)後,即可在桌面看到

25樓:925拾光追影

在桌面空白處右鍵個性化--主題--桌面圖示設定,勾選計算機,確定。希望可以幫到你~

win10桌面上沒有我的電腦圖示

26樓:m素衣清顏淡若塵

win10系統安裝完成後桌面上沒有我的電腦圖示,使用起來很不方便,那怎麼找出來,這裡分享下操作方法。

1、首先在桌面單擊右鍵,選擇個性化。

2、然後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主題,選擇桌面圖示設定。

3、接著在計算機前面打上勾。

4、設定完成之後,單擊確認,到這裡,桌面上我的電腦就找回來了。

發展歷程:

2023年12月28日訊息,微軟已經確認windows 10的下一次更新將自動刪除flash player。

2023年2月,windows latest報道,微軟推出的一款新的更新補丁正在向windows 10版本20h2、2004及以上版本推出,以永久刪除adobe flash player。

2023年6月16日,微軟公司釋出訊息稱,將於2023年10月14日終止對windows 10作業系統的支援,包括專業版和家庭版。

27樓:提莫送你超神

「我的電腦」是win7系統中的圖示,win10已經改成了「此電腦」,win10開啟此電腦方法如下:

1、開啟電腦桌面,滑鼠右鍵點選空白位置,選擇「個性化」。

2、然後再選擇「主題」,如下圖所示。

3、選擇「桌面圖示設定」,如下圖所示。

4、在圖示設定中勾選「計算機」,如下圖所示。

5、然後桌面上就有「此電腦」的圖示了。

28樓:admin初學者

在win10系統裡,桌面上沒有我的電腦圖示怎麼辦?[系統教程}

29樓:滕州萬能哥

最簡單的方法,直接按win鍵+e鍵就可以開啟了,任何版本windows都可以這樣幹,所以桌面上不要那個圖示也罷

30樓:華碩服務

1、開啟「設定」-「個性化」

2、選擇「主題」-「桌面圖示設定」

3、勾選「此電腦」(我的電腦)後,即可在桌面看到

win10我的電腦圖示沒了怎麼辦

31樓:辛雨心

1、首先,在電腦桌面的空白處,滑鼠右鍵單擊一下,在彈出的選單列表中點選個性化。

2、然後,在個性化的設定視窗點選左側的主題的選項。

3、接著,在主題右側的介面中點選相關的設定下面的桌面圖示設定。

4、之後,在彈出的桌面圖示設定的小視窗中勾選計算機前面的正方形選框。

5、最後,在桌面圖示設定的小視窗的底部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32樓:陽光配綠洲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如果是電腦圖示沒了是因為你預設把桌面圖示隱藏了。

若需將計算機圖示顯示在桌面上,可通過以下步驟操作:

1、在桌面空白處右擊,選擇『個性化』。

2、選擇『主題』,再選擇『桌面圖示設定』

3、將『計算機』選擇勾選,點選確定

4、之後熟悉的「我的電腦」圖示就出現在了桌面上,但是windows10作業系統中稱之為『此電腦』。

擴充套件資料

桌面圖示

這些圖示各自都代表著一個程式,用滑鼠雙擊圖示就可以執行相應的程式。下面列出幾個常見的系統圖示。

1、windows xp sp| windows xp sp2及以前名稱:

a-我的電腦、b-網路上的芳鄰、c-**站、d-我的文件、e-控制面板、f-internet explorer;

2、windows xp sp| windows xp sp3及以前名稱:

a-我的電腦、b-網路上的芳鄰、c-**站、d-我的文件、e-控制面板、f-internet explorer;

3、windows vista/718內名稱:

a-計算機、b-網路、c-**站、d-(電腦使用者名稱)、e-控制面板、f-internet explorer;

4、windows 8.1內的名稱:

a-這臺電腦、b-網路、c-**站、d-(電腦使用者名稱)、e-控制面板、f-internet explorer;

5、windows 10內的名稱:

a-此電腦、b-網路、c-**站、d-(電腦使用者名稱)、c-控制面板、d-microsoft edge;

名稱功能

1、以上a-類功能:

可以瀏覽計算機磁碟的內容、進行檔案的管理工作、更改計算機軟硬體設定和管理印表機等;

2、以上b-類功能:

如果計算機連線到網洛上,桌面上就會有一個網上「鄰居」或「網路」的圖示,通過它可以訪問網路上其它計算機,共享其它計算機的資源。

3、以上c-類功能:要刪除檔案或其它物件時,可以用滑鼠把它們拖到這個「**站」。被刪除的檔案或其它的物件會暫時存放在這裡,可以恢復它們或「清空**站」把它們徹底刪除。

4、以上d-類功能:顯示個人資料夾。

5、以上e-類功能:系統的設定和控制。

6、以上f-類功能:網頁瀏覽器

快捷方式

使用者也可以為自己常用的程式在桌面上建立一個圖示。通過雙擊這個圖示來執行程式,這種執行程式的方式叫做快捷方式。

1、在螢幕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式選單中選取「新建」、再單擊「快捷方式」。

2、在對話方塊中輸入快捷方式對應的程式名或單擊「瀏覽」按鈕選取一個程式,單擊「下一步」和「完成」按鈕,就在桌面上建立了一個快捷方式。

3、可以用滑鼠左鍵按住這個圖示,用拖拽的方法把它放置到螢幕的任意地方。

win10桌面怎麼顯示我的電腦,win10系統怎麼查電腦作業系統

首先,我們可以看到桌面上面沒有我的電腦。我們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 個性化 然後選擇 更改桌面圖示 如圖示。在如圖示位置,將 計算機 勾選,然後點選 應用 確定 我們回到桌面上面,我們可以看到 這臺電腦 已經在桌面上顯示出來了,這裡不是快捷方式。我們點開 站 然後可以點向上的那個箭頭,或者直接點...

win10怎樣調桌面圖示,win10桌面圖示字型大小怎麼調

具體如下 win10調整桌面圖示大小快捷鍵是ctrl alt 數字鍵,其中數字鍵指的是主鍵盤上面的數字鍵 不包括0及9字元鍵 數字鍵數值越大,桌面圖示就會越小 數字鍵數值越小,桌面圖示就越大,桌面圖示大小和數字鍵數值成反相關關係。事實上ctrl alt 數字鍵完整的功能應該是這樣的 1 ctrl a...

WIn10系統的桌面圖示異常,WIN10桌面圖示異常

2 如果故障依舊,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試試。手工方法,試試下面的方法 改變一下圖示的大小按確定,然後再變回原設定按確定即可,這樣系統就會自動清空並重建快取中的資料,win78是 右鍵桌面選檢視,在選大 中 小圖示。win10桌面圖示異常 win10桌面圖示顯示異常解決方法如下 1 開啟win10系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