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對人的影響有多大,髮型對一個女生的影響有多大

2023-01-29 11:20:14 字數 4946 閱讀 8630

1樓:夢他城下作畫

髮型其實對我們一個人的影響非常大,髮型可以說是人的第二張臉。擁有一個美麗漂亮的髮型絕對可以讓你在萬眾矚目中增光添彩。所以說留一頭非常好的頭髮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說做一個男人我們要保持好我們的髮型才能保持好我們的第二個門面。

說到髮型大概是從什麼時候我們開始注重髮型了呢,大概是我們上小學畢業時候我們就開始留意我們的髮型了。我們當時非常在乎我們的髮型,因為在那個時候如果還是像原來一樣講一個小平頭的話會被同班的女生嘲笑。所以說我們一定要留一個非常漂亮的髮型對我們的形象也是非常大的幫助。

大家可以注意電視上的明星明星雖然每個都光彩奪目。但是你們可以看一下他們的髮型都是由著名髮型設計師來設計的。髮型對他們的氣質提升來說非常重要。

所以說在生活中我們也要擁有一個好的髮型,我們可以特意讓一個非常不錯的設計一個,然後我們就一直堅持著保留這個髮型,這樣一來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改變,換一個髮型也能換一種心情換一個髮型也能讓你的氣質更加的凸顯。

髮型對一個女生的影響有多大

2樓:

kuaishou_iiilab (13)

髮型對一個人的影響有多大?

3樓:晟人雜談

雖熱說人還是打扮一下比較漂亮的但是也要看自己本身的基礎底子好不好,合適的髮型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一個人的顏值和外在形象,但是最重要也要綜合去考究這個人的穿著和本身獨有的氣質外貿。前幾天看到一個問題是關於女朋友長頭髮好看還是短頭髮好看,和這個髮型問題類似。本身相貌比較好的人即使剃個光頭可能形象也比花上幾千塊做個髮型的人要好,髮型本身是客觀的,但是每款髮型針對的人又不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款髮型就可以了。

比如前幾年流行的犀利哥,他那酷酷的髮型和穿衣搭配能有幾個駕馭得了的,髮型可以雷同,穿著可以類似,但是整體的形象外在呈現,十個人可能就有十個人的效果。

所以說髮型更類似在一個化學反應的中催化劑的效果,他本身不參與任何化學反應,只是起到加速或者是減慢的效果,同樣道理,髮型對一個人的影響也是這樣的。不能忽略髮型的影響,但是似乎也沒有那麼重要,和個人的其他外在形象和內在氣質是一體的,綜合起來才呈現出一個人的整體外貌。說的直白一些就是,如果本來長得比較醜,不要對髮型抱有太大的期望,指望一個髮型來逆轉整體想形象是不現實的。

而一個本身外在條件極佳的人,一個醜陋的髮型也掩蓋不住那耀眼的光芒;不要太刻意的去追逐打造一個什麼款式的髮型,找一個最適合自己 點選ok了,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不需要模仿其他人,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4樓:二孃呀

髮型對一個人的顏值有著絕對的重要性,選對了顏值翻倍,無論男人女人,頭髮絕對的是他第二張臉。

舉個例子吧,王力巨集之前的中分頭髮,在我們粉絲看來真是撞臉高曉鬆,老氣橫秋。為了迎合大眾的強烈要求,最近王力巨集剪回了清爽的短髮,網友們大呼,男神又回來了。四十歲的男人看起來就像十八歲一樣帥氣』

一個好的髮型,能修飾五官的缺陷,把好的地方凸顯出來,我們熟悉的趙薇同學,她的臉型一直比較寬,所以經常用劉海來修飾,但是因為劉海太貼近臉部反而起到了相反作用,臉看起來成了大餅臉。後面設計師改變了他的髮型,中分留出兩撮隨意的長劉海,這樣偏韓式的髮型看起來會更顯臉小,而且還相當有氣質。只是讓劉海比之前蓬鬆了一點點,給人的感覺就有很大的改變。

髮型除了對顏值有影響,還會直接影響到你的自信心。就像醜女無敵電視演的一樣,主角換了髮型後,本來是個自卑的醜女,結果變成了個大美女,由內而外展現的自信。

好的利落的適合的髮型,一眼就讓人感覺乾淨舒服,很有精氣神。

相信誰也不喜歡一頭亂糟糟的頭髮,幹黃分叉,就算你顏值夠高也會大大折扣的。

所以小夥伴們,找個好的髮型師來設計一款最適合你的頭髮,日常好好的愛護打理吧。

5樓:嘚得地的

我原來聽到這樣的一句話:「人長的帥就是平頭也帥。」確實有些人的底子確實好,但也不代表頭髮隨便什麼樣子都帥吧,你讓他剪個禿頂的髮型倆看看,就算是不是那麼誇張的,你讓他剪個殺馬特的髮型看一下,還是會變醜的。

畢竟頭髮也是自己長的,為什麼就不能算是一個人好不好看的標準呢?

以前開過很多的明星以前和現在的對比照,基本上都是那種原來長的就一般般,但是現在很帥氣,那其中的改變在哪?女性有可能後期有整容的成分在,但是男性在這方面基本上就不會有,其最大的變化就是在髮型上面。

髮型是能夠改變一個人整體的氣質的,特別是對於一些群體來說哈,假如說你長的在怎麼樣的小清新,但是九個殺馬特的髮型那別人只能說你是殺馬特。還有我認識的一名校友哈,他天生就禿頂,本身他長得也沒什麼毛病,就普普通通,但是就是因為這個髮型,最開始我見到他的時候在知曉了它是我的校友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有得知了他還是跟我同級的我更加的不敢相信了,「這個人那麼老,既然不是老師,還是跟我同級的校友?」當時我的心裡就是這種想法。

前段時間的時候我閒的無聊去翻了一下我初中高中的群相簿,特別是在初中的時候,那個時候殺馬特和非主流是很流行的,我們也是認為哪個樣子就很帥氣的。只是現在回頭頭來在看自己原來的樣子真的是太傻了,連自己現在的自己都覺得原來的自己是傻x。包括哪些同學也是那種感覺,在那個時候覺得他們都好帥好漂亮的感覺,到了現在只會覺得比較的腦殘而已。

後來看了一些人的**又想去看一些現在他們是什麼樣子的了,除了有一部分的失聯了就 看不到**,還有人的相簿裡面也沒有,但是基本生能看到的現在也變成了一個正常的人,不在那麼的殺馬特非主流了,也都長得很好看,那他們是整容了嗎?肯定不是的,其變化就主要是在髮型上面,正是髮型改變了他們的氣質,當然化妝也是一部分,只是男的基本上也都是不化妝的,所以其主要區別還是在髮型上面。

髮型對一個人的改變確實非常的大,有些的人就是不適合某種髮型,但是卻偏偏要弄出那種髮型,髮型確實不難看,但是不適合這個人的長相,這個時候如果能夠換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的話,是能夠為你的形象氣質加很高的分的。

6樓:520傑娃娃

額,我覺得俗話說得好,人靠金裝馬靠鞍,髮型也是一個大的改變。現在的人對於頭髮是越來越重視了,有事沒事去做個離子燙呀,去染一下顏色,要不就是去拉一下,就算剛做完頭髮,有空都要跑去理髮店洗一下頭髮。真是夠夠的了,雖然我是個女孩子,也愛弄頭髮,但是遠遠沒有達到她們這種瘋魔的境界。

我翻看了一下我之前的**,發現人真的是越長越好看,特別是女孩子。髮型也是一樣,不同的髮型給人的感覺就很不一樣。就像我初中開始一直到高一都是斜劉海,直髮,看起來就是一種懵的表現,人家說懵就是可愛的意思嘛,我說懵就是真正的看起來傻傻的感覺,就像四川人說的一樣,哈戳戳的。

不知道當時的我是怎樣的心情,怎樣的感受,才會將這個髮型留置4年之久。可能當時根本沒有什麼愛美的心情吧,我從小是屬於那種比較努力學習的型別,雖然現在不怎麼是了,不過當時的自己真的很努力,就導致自己根本沒有弄頭髮的這種想法。

然後,我就默默的留著這傻不拉幾的髮型一直到了高二上學期,有那麼一天,我終於捨棄了我的斜劉海,主要是洗完頭,吹頭髮是將它吹彎了,怎麼也吹不回來,在朋友的慫恿下去剪了齊劉海,一直留到今天,以至於後來弄頭髮,固定不改我的齊劉海,最多把它打薄了,變成了空氣流海。說真的,齊劉海讓我看起來稍微乖了那麼一點,沒有以前看起來那麼傻了,人也顯得小巧一點了。這也是我一直不願捨棄它的原因,好不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就要好好守護它。

就在前幾周,我又魔怔了,覺得長頭髮太熱了,便讓理髮師一剪刀剪去了我三千煩惱絲,成為了短髮,其實也不是很短,差不多在肩膀上,看起來另外一種感覺了,感覺自己更好看了,哈哈哈,有點自戀。但是我的齊劉海一直都在,不過,說老實話,髮型真的可以改變另一個人對你的看法,畢竟每次髮型改變,你給人家的表現的形象也是不一樣的,每次都有新感覺。

到目前為止,我總共有三次大的改變,不知道多少次小的改變,小的基本上沒變過,最多就是燙個髮,染個發,也沒有什麼不一樣的,最大的變化應該算說的這三次了吧。我知道許多人在網上不會放真實的**,不過我還是放了我自己真實的**,你們猜猜是哪一張。

7樓:高考諮詢陶老師

如果還覺得髮型影響不了什麼的話,再看看自己以前的**對比一下,像臉比較胖的人,如果去髮型師那裡做個髮型的話馬上就能瞬間讓你看起來臉小一圈,好的髮型能夠揚長避短。把修飾自己臉型和各個方面的問題。像有些髮型就能夠輕輕鬆鬆的達到減齡的效果,基本上你想要什麼風格,只要把自己的髮型改變成那個風格,整體效果就會馬上出來了。

所以,髮型對一個人的影響是不容小覷的,選擇一個適合自己身份和年齡的髮型,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得體和受歡迎,偶爾還能有意想不到的小心機的效果哦!

8樓:拜託啦學妹

髮型對顏值的影響有多大?笑到頭禿,精神小夥不請自來

髮型對人的顏值有多大的影響?

9樓:愛好是個悲催

換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簡直就像換了一張臉。

每個人的顏值都不同,這東西是天生的,可有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真的是對氣質有很大的改變。

拿我自己來說,以前我就是留長髮,給別人的感覺就是很文藝,文藝中還帶著些頹廢,感覺渾身像被負能量包圍。

後來我去理髮的時候,理髮店的小哥哥建議我換個髮型。我當時想著換個髮型嘗試一下也不錯,就同意了。

髮型換成短毛寸之後,我發現我自己的精神面貌都變了。從一個略帶頹廢氣息的小夥子,變成一個精神抖擻的小哥哥。

換完髮型,第一次和朋友出去吃飯,所有人都說我改變真的很大,換了個髮型就好像換了個人,感覺比以前帥多了。

對我這樣一個普通人來說都是這樣,更何況是對明星來說了,一個合適的漂亮髮型,對他們的顏值就是錦上添花。

而一個不合適的髮型,就好像一塊淤泥掉在了鮮花上,絕對是個汙點,而且相當長一段時間內都洗不掉。

總有些明星說「頭可斷,血可流,髮型不能亂」,這是有一定道理的,有些明星髮型一改,簡直醜爆了。

也有些明星稍微改個髮型,氣質瞬間一變,感覺從美女變成了小仙女,從不醜變成了美,這個是一個質的飛躍。

吳昕以前都是留短髮,總感覺是個假小子,可現在換了個髮型,留起了長髮,一眨眼就變成了知性美女。

這就是髮型的魅力,也是為什麼所有人都想找個好髮型師的原因。當然,髮型對於顏值的改變,僅限於顏值本身就不太低的人。

如果你真是有一張連歲月都奈何不了的醜臉,那不論你換成什麼樣的髮型,對延遲的幫助都微乎其微,這個黑鍋髮型可不背。

去找個好的髮型師換個髮型吧,也許你的人生從此不同。

人有口臭,對他影響有多大,一個人有口臭,對他影響有多大?

如果有口臭,這個人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影響都是很大的,你想啊!他一張嘴,就聞到一股臭味,口臭嚴重的,能薰得人頭疼嘔吐。別說生活在一起了,就是偶爾接觸一次,也讓人敬爾遠之。最起碼不給他對臉,談戀愛,誰願意聞臭味啊!更別說接吻了。他一進人場,人家有就避開了,也會給他的心理造成影響,留下陰影,所以不只影響...

離婚對女人的影響有多大,離婚對一個女人的影響有多大,傷害有多大

歲數年輕些沒有孩子傷害小一些!如果年紀大了離了婚又有孩子那傷害可大了!以下結論針對有孩子年齡過30的即將要受傷害的女性而言 一般來講,離婚是人生的重大挫折 除去那些早入他人懷抱的 這些挫折包括親子分離 財產分離 感情分離等等,但在一段夫妻關係破裂前,對這些應該曾考慮過。所以當你不能承受這其中之一,就...

環境對人的影響是什麼,環境對一個人的影響有多大

環境是人類生存的空間,可以直接或間接影響人類生活和發展。人們的生活環境包括自然環境和社會環境,它囊括了對人發生影響的一切過去 如今和將來的人 事 物等全部社會存在,其中歷史傳統 文化習俗 社會關係等社會現實,則是更為重要的心理環境。人不能反映生活環境中的全部事物,實際上對人心理髮生影響作用的心理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