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了一天的病假好後悔,請一天的病假

2023-01-29 09:55:13 字數 4551 閱讀 2091

1樓:僑瑾

我們學校也是的.

我附近一個學校連續發生了十幾個病例

現在管得很嚴..其實沒什麼的/到當地的指證點查一下就可以了建議丫丫同志最好打流感預防針

我們班裡面只要你連續咳幾聲..老師就要求你必須去醫院了

2樓:yuan草熙

想快點 回校的話 只能去醫院診斷一下了

開張證明 甲型流感確實很嚴重 可是你怎麼能判斷你不會得的快事快辦

拖得越久失去的越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老師走的是正常程式,只是死板了點,我想讓家長陪你去說明一下情況就行了,實在不行補一個病歷吧,反正告訴老師這東西是後補的。

4樓:了無錢掛

再發燒一次 ```然後去醫院```到期末考試的時候再把病歷卡給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幸好你不在

你不知道你走位今天發生了多「恐怖」的事

你在可能會遭殃

6樓:糖果sweet芭芘

額……加油,在家裡補吧!現在每個學校都是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不了的 按時上學就可以了 什麼事當面解決!

8樓:接客者

發高燒了你還不去醫院的?

你還自己會退燒?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吧..我在學校天天混日子..老師不準..就要你爸媽打個**給老師..

請一天的病假

10樓:花仙牛大哥

首先你請假是和誰申請的,對方有沒有批准。還是你私自休息。單獨和領導談一談看事情能否挽回。

如果不能的話,這樣算礦工一天。那要看你有沒有簽署勞動合同。如果簽署勞動合同,那裡面肯定有相關條款規定什麼情況可以開除。

如果他的要求不符合你們的勞動合同你可以拒絕離職,當然這是最後一步,還是要先好好溝通。如果溝通不成功而對方強行開除你,你可以到當地勞動局進行投訴,公司會給你相應數額的現金賠償。如果你是試用期或者臨時工,那就沒有辦法,只是認倒黴了,不過這種沒有人情味的地方離開也沒什麼可惜的。

如果我的回答為你帶來幫助,請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炒它魷魚,不伺候他。今後記住:做什麼要有據可依,有證可查,千萬別馬馬虎虎,這也是經驗教訓。

12樓:胡曼彤御楚

請一天病假有病假工資,具體工資多少根據規定執行。

根據勞動部勞部發[2014]15印發《實施〈勞動法〉中有關勞動合同問題的解答》的通知規定:

病假期間員工工資的發放標準:連續醫療期間在6個月以內者本企業工齡不滿2年者,為本人工資60%;已滿2年不滿4年者,為本人工資70%;已滿4年不滿6年者,為本人工資80%;已滿6年不滿8年者,為本人工資90%;已滿8年及8年以上者,為本人工資100%。

一個月請一天病假過分麼?

13樓:好好學習14哦

你好,按照規定一般情況下一個月請一天病假是不過分的,但是一般都得有病假條,管理得嚴格就要病假條,管理不嚴格就不需要病假條。

14樓:溥儒

如果真要是有病的話,請假是被允許的

前提時你要有病假條

而沒有病假條,理論上不能算做病假,只能算事假事假一般是每年14天。超出算曠工

15樓:一念一淚

不太好,會給領導留下不好的印象!而且病假條很難開的,你要是能證明確實每個月都生病,倒是可以理解!但是公司對不健康的員工不會堪以重任

16樓:哈哈哈

一個月請一天病假,我認為不過分,人吃五穀雜糧,誰能保證幾個月不生病?身體不舒服上班,工作效率也不好,我認為工人生病可以請假

17樓:武念之

有病請病假不過分。但不可能你每月總生病吧?沒病去混病假哪就過了。公司有公司規章制度。要每個員工的遵守

18樓:英艾樂樂

這種情況不過分啊,每個人都有身體不舒服的時候。管理也是需要人性化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病請假不過分,不可能每個月都生病吧

20樓:扈多綦祖

法律有規定有薪的病假(醫療期),法律規定是:《企業職工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醫療期規定》

企業職工因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需要停止工作醫療時,根據本人實際參加工作年限和在本單位工作年限,給予三個月到二十四個月的醫療期:

(一)實際工作年限十年以下的,在本單位工作年限五年以下的為三個月;五年以上的為六個月。

(二)實際工作年限十年以上的,在本單位工作年限五年以下的為六個月;五年以上十年以下的為九個月;十年以上十五年以下的為十二個月;十五年以上二十年以下的為十八個月;二十年以上的為二十四個月。

第五條企業職工在醫療期內,其病假工資、疾病救濟費和醫療待遇按照有關規定執行。

病假工資,不低於當地最低工資的80%即可。

第一天中午請的病假 病假單開了一天我是第二天下午去上班還是上午去

21樓:

個人建議,病假你請了,證明你和領導說了,哪你的身體怎麼樣了,病了才好應該多注意身體,身體要好了,你應該下午去上班。

22樓:西馬拉婭

你要是珍惜這份工作,而且身體良好的話那就上午去吧。雖然是第一天開的一天假,其實只是第一天請假的。第二天的上班時間和請假沒什麼關係的。

23樓:安之淺笑之

下午呀 你開的是一天 自然是第二天下午 半天的話就是第二天一大早

24樓:愛丫丫愛生活

一天是24小時。既然開了一天那就是第二天中午滿24小時。你下午去上班是沒有問題的

25樓:來自延福寺有才能的油桃

太陽升起為新的一天,雖然是開了一天假條而且是中午開的,但只管這一天的,你需要第二天上午上班。

請一天病假能拿到多少工資

26樓:華律網

《勞動部關於貫徹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若干問題的意見》第五十九條規定,職工患病或非因工負傷**期間,在規定的醫療期間內由企業按有關規定支付其病假工資或疾病救濟費,病假工資或疾病救濟費可以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但不能低於最低工資標準的80%。

27樓:謝智斥

我的病假是6天,工資2600元,我的6天病假工資應發給我多少工資。

28樓:韓飛律師

請1天病假當月工資的計算方式為:2350÷21.75×出勤天數+當地最低工資×0.8÷21.75

病假工資為不低於當地最低工資的80%。

29樓:小黑音囡囡

看你們公司算日工資是不是按法定月工作天數21.75,餐補當天應該是沒有了,病假當天應該扣日工資的一半,也就是2350扣掉你日工資2350/21.75的一半54.

02是2295.98,再加上你扣了一天的餐補錢,應該就是你應得的工資,當然前提是你們公司算日工資是按法定的來。

30樓:匿名使用者

病假應該扣當天30%的工資,估計扣不到30塊錢

請病假一天和半天有什麼區別嗎

31樓:修弘韋

如果上班的話,不足半天按半天記,超過半天不滿一天的按一天記。扣錢唄

32樓:真的真的很緊張

半天就算你半天不到少半天的錢咯!一天就沒一天工資咯!

33樓:xina由希

如果病半天那就請假一天咯!病好了還怕它會**嘛。

裝什麼病最容易請一天病假

34樓:圓臉小哪吒

病假需要醫療機構開具診斷證明醫囑病假。實在不舒服或有事情直接告訴上級領導,裝感覺沒有必要,一個謊需要若干個謊來圓。

35樓:樂琪蛋糕烘焙

很多啊,比如肚子疼,頭疼,只要不是太嚴重的而且又影響工作或者學習的就可以

36樓:田文茵

裝作自己失憶了。或者裝作自己感冒拿體溫計量自己的媽媽走的時候用體溫計碰一下燙水。

37樓:刀惜

你就說你腦袋迷糊。就可以請一天假了。

38樓:貫起

痔瘡,不能看,你說有就有

想請假,但是事假又只有一天,想請病假,兩三天的,什麼病比較好!

39樓:帳號已登出

發燒,頭痛,工作過度

拉肚子,咳嗽不止頭暈

40樓:匿名使用者

胃疼,夏天吃了傷暑東西

頭疼,發燒,暴雨淋著

中暑,工作過度

41樓:劉鄴熙

找你醫院的朋友,他就告訴你開什麼病假了,關鍵是你的單位管理的嚴不嚴。

一天有力氣,一天沒力氣,一天心情好,一天心情不好,不想說話,這是什麼原因?很痛苦的,謝謝幫助

純粹是閒出來的低落情緒 我覺得是閒的,有事我太閒就這樣不知道幹什麼好 我一天到晚心情不好,幹什麼都覺得很壓抑,覺得沒意思,這是為什麼啊 5 心情不好,可能是心裡有事沒有找到合適的解決辦法 引起了一系列的不良反應,產生了焦慮,煩躁的負面情緒,進而對工作和生活厭倦。建議跟自己進行一次心靈對話溝通,不再逃...

我們公司每週是休息一天的,一員工請了一天假,該怎麼計算其工資 求助

先澄清1個問題bai 你們週末du上班的那天算加班嗎?zhi 如果算加班,對dao於這個員工來說,他10月的缺內勤天其實容是 10月1日 3日 4日 5日 28日,共5天 如果不算 這個是涉嫌違法 則這個員工10月的缺勤天其實是 10月1日 3日 4日或5日 28日,共4天。每月的正常工作日以30天...

形容日後一天比一天好的成語有哪些

1 蒸蒸日上 zh ng zh ng r sh ng 形容事業一天天向上發展。出 處 清 李寶嘉 官場現形記 你世兄又是槃槃大才 排程有方 還怕不蒸蒸日上嗎?2 方興未艾 f ng x ng w i i 事物正在發展,尚未達到止境。出 處 宋 陸佃 陶山集 太學案問 大學之道 方興未艾也 士之來學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