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親情,友情,這三種感情對人生影響最大的是哪個

2023-01-28 21:25:15 字數 917 閱讀 8763

1樓:小曉侃娛樂

我是比較相信地理決定論的,所以我比較傾向於親情對人生的影響更大,每個人的人生都像是一個開局,就好比我們打遊戲一樣,出場的位置不一樣,佔有的資源也是千差萬別的,大部分人都像是我這樣的普通玩家,隨機贈送的禮包也就是一個吃嘛嘛香的健康身體,但是有些人那是含著金鑰匙出生的vip玩家人家,人家出生就是開掛來的,在起跑線上就已經領先了你200多年,你窮極一生也無法達到人家的那種高度和財富,所以你的出生在很大程度上就已經決定了你這輩子的傷就有多大。

當然在這裡有人說人的成就有多大那是取決於他後天的選擇和努力,我不可否認的是選擇確實能夠在一定程度上去決定著你未來的命運是什麼樣子的,但是你所做出的一切選擇都基於一個點,那就是你出生的那個點,就好比下棋的時候,有一個字就能決定了你滿盤的變數,出生的那個點就決定了你這輩子所有的變數,無論你如何選擇都逃不出這些變數之內,因此說一個人的出生決定了他的命運是有一定道理的,別說什麼英雄不問出處,英雄真的應該問一問出處。

人出生的時候就像是一張白紙,我們最應該感恩的是父母他們把我們的生命帶到這個世界上,讓我們看到這個世界的色彩斑斕,用自己的言行舉止來教育我們,我們身上流淌著的是父母的血液,無論從什麼角度來觀察我們身上都有父母的影子,毫不誇張的說,我們的一切都是父母給的,這是一輩子的影響。

綜上所述,愛情,親情和友情,這三者感情當中對人生影響最大的那就是親情,是我們剛來到這個世界上的裝備補給包。

2樓:爺爺爺爺爺爺嘖

親情對人生影響最大,因為他會潛移默化的影響一個人的性格以及以後的觀念,是十分難改,而且也十分可怕的。

3樓:拉過勾的事巨蟹

最大的應該是愛情,因為你的另一半對你後半生的影響是最大的,只有另一半對你陪伴最長。

4樓:讖述社會

親情。因為我感覺愛情到一定程度會成為親情,所以親情是影響人生最大的一個。

這三種是什麼花,這三種是什麼花?

依次是胡枝子,鍾萼草,三角梅。依次是幸福樹 發財樹 廣東萬年青。這是什麼花?碧桃 學名 amygdalus persica l.var.persica f.duplex rehd.是植物桃的變種,屬於觀賞桃花類的半重瓣及重瓣品種,統稱為碧桃。落葉小喬木,高可達8米,一般整形後控制在3 4米之間。樹冠...

這三種鳥分別叫什麼?名貴嗎,這三種鳥分別叫什麼?名貴嗎

兩邊的是一種鳥!中間的是叼魚郎!真正的學名不知道!但這兩種鳥我到農村水庫釣魚時經常看見!兩側的鳥是一個品種!當地農民叫它山雀!世界上最名貴又最漂亮的鳥是哪種?金絲雀,在金絲雀中又以白羽紅眼的最為名貴 最漂亮是心中喜歡的鳥,但 天堂鳥 可說是一種極漂亮的鳥。傳說,極樂鳥是一種神鳥,它住在 天國樂園 裡...

這三種電腦配置哪個比較好,請問這三種電腦配置哪種更好?怎麼選擇?

這三種電腦配置哪個比較好 你只寫了兩個 有圖形需求,比如大型遊戲,3dmax應用之類,可以選擇下面的。不然就可以選擇上面的一款,集顯的足夠日常使用,還少一個噪音源。靜音很重要,尤其是晚上。另外建議,如果預算足夠,直接1t硬碟,否則,可以減cpu預算加到硬碟上。再大的硬碟都會覺得不夠用!當然是第三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