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種電腦配置哪個比較好,請問這三種電腦配置哪種更好?怎麼選擇?

2022-05-20 08:19:19 字數 2280 閱讀 5022

1樓:

這三種電腦配置哪個比較好 你只寫了兩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圖形需求,比如大型遊戲,3dmax應用之類,可以選擇下面的。

不然就可以選擇上面的一款,集顯的足夠日常使用,還少一個噪音源。

靜音很重要,尤其是晚上。

另外建議,如果預算足夠,直接1t硬碟,否則,可以減cpu預算加到硬碟上。

再大的硬碟都會覺得不夠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第三種啦,amd870主機板肯定有點優勢,而且獨顯玩遊戲總比集顯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代獨顯的好啊。如果換870主機板就更好了。顯示卡最好配a卡穩定高效能建議hd5770或更高.

5樓:匿名使用者

下邊的好!!!至少是獨顯的電腦,遊戲效能好,主機板選ta870。

6樓:情緣vs水晶

當然是有獨顯的好呀,不容置疑!!!

7樓:匿名使用者

按說是上面的好,都是上面的沒顯示卡啊,主機板就880的,我想顯示卡肯定是hd5系列的,或是6系列的,就完美些,一般是1000左右到1500的a卡位最佳搭配

請問這三種電腦配置哪種更好?怎麼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前兩種配置不明,但看第三種。650的顯示卡我敢保證,沒有哪臺還在銷售的電腦會裝650的顯示卡,網咖使用的一般都是1060的,所以這個資訊其他也是騙人的。

9樓:杞瑪利

別買,不如加點錢買個好的

這三種臺式電腦配置哪個玩遊戲更好一點?

10樓:

親:第一個最差,無爭議,太差了。

第二個記憶體小了點,顯示卡效能最強。

第三個顯示卡明顯弱於第二個。

3選一,選二個,3d效能最強,但是要加 4g記憶體。更新成本最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建議第三個更好點,顯示卡雖然稍弱於第二款,但是記憶體夠大,cpu也不錯。

12樓:摩羯黑焱

第三個!!!!!!!!!!!!!

這三種電腦配置,按好的排序最好,**大概多少 玩遊戲必備需要哪種?

13樓:**鑽戒

3個都差不多,三者有固態硬碟,但是固態硬碟才128g,如果你單純的用來當系統盤的話那麼對於遊戲速度毫無影響,該慢還是慢。所以其實固態硬碟是雞肋。(除非你不用普通硬碟,所有碟符都是固態的)

第三套是16g記憶體,其實在很多情況下記憶體是過剩資源,也就是說8g和16g你感覺不出差距。(畢竟cpu都是一樣的)。

再說顯示卡,華碩》烈焰戰神》黑將。但是差距也不是非常大畢竟晶片是一樣的,只不過華碩屬於堆料王,這三者在默頻上表現都一樣,但是在超頻上顯然華碩佔有,影馳的話只有名人堂系列的970能跟華碩叫板。

在看電源,明顯第二套的電源過小,不適合這樣的配置。第一套的電源雖然大但是牌子不怎麼樣。其實第三套的也不怎麼好,不過相比較還是第三套合適。

從遊戲效能來講3>2>1但是2的電源功率不夠。

**也是跟著效能來的。

但是要說單單玩遊戲,這三款任何一款都足夠了,除非你玩顯示卡危機這類燒卡遊戲,那這三套哪套都會不合格。因為燒卡遊戲基本都要交火~

14樓:匿名使用者

順序3>1>2

3的16g,帶顯示器直接秒殺了!

2的散熱器比1的好,顯示卡同級別,但是主機板相對不如1的

15樓:只是很空虛而已

玩遊戲哪個也沒問題了……3最好,12差不多吧

3種電腦配置哪種更好點?

16樓:但鴻禎

肯定第三種好 第一個是筆記本本來就不適合玩遊戲 第二個顯示卡太差了

17樓:鐐橨咷

明顯第三個,但是建議顯示卡選擇索泰或影馳的,訊景的卡確實很xx。另外記憶體應該是2g*3才符合i7。第二套配置不知道那個人陪得,太畸形了,顯示卡居然還是rv410.......

請大神幫忙看一下這三種電腦配置買哪個最划算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高買最後那個

cpu顯示卡都一樣的情況下游戲效能幾乎相同

第一個 16g記憶體只是適合吃雞一點,但開最高特效 1060 3g的視訊記憶體也不太夠 所以不合適。

日系車德系車國產的,這三種哪個比較好,價效比各方面來說

是動力充沛,即使在高速公路上速度已經很快,但是超車還是遊刃有餘,還有就是底盤穩重,操控性好,基本很少會出現因速度過快車子發飄的情況,最後一點就是在跑高速的時候,德系車的故障率還是蠻低的。綜合種種因素,如果經常跑高速,德系車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以至於我們現在在大街上看到的日系車都是那種皮薄 聲小 省...

這三種花的名稱是什麼,請問這三種花分別叫什麼名字?

一是虞美人,罌粟科植物 二是某種菊花 三是石竹 請問這三種花分別叫什麼名字?第一張圖是蜘蛛蘭 拉丁學名 taeniophyllum glandulosum bl.又名帶葉蘭,為蘭科帶葉蘭屬植物。植物體很小,無綠葉,具發達的根。莖幾無,被多數褐色鱗片。根許多,簇生,稍扁而彎曲。總狀花序1 4個,直立,...

請問分別是哪三種植物,請問這三種植物各是什麼?

1 2是紫荊花。紫荊 學名 cercis chinensis 豆科紫荊屬,落葉喬木或灌木。原產於中國。性喜歡光照,有一定的耐寒性。皮果木花皆可入藥,其種子有毒。3 4是紫葉李的花,花色有的是白色,有的是紅色。紫葉李,別名 紅葉李,薔薇科李屬落葉小喬木。5是桃花。1 2是紫荊,3 4是紫葉碧桃,最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