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分別是哪三種植物,請問這三種植物各是什麼?

2021-03-04 01:34:16 字數 2653 閱讀 7776

1樓:匿名使用者

1、2是紫荊花。紫荊(學名:cercis chinensis ),豆科紫荊屬,落葉喬木或灌木。原產於中國。性喜歡光照,有一定的耐寒性。皮果木花皆可入藥,其種子有毒。

3、4是紫葉李的花,花色有的是白色,有的是紅色。紫葉李,別名:紅葉李,薔薇科李屬落葉小喬木。

5是桃花。

2樓:匿名使用者

1、2是紫荊,3、4是紫葉碧桃,最後是桃。

3樓:匿名使用者

豆科的紫荊花、紅葉李、桃花。

請問這三種植物各是什麼?

4樓:褔國

乾透澆水就可以,放室內明亮處,乾透澆水就可以,土不幹不澆水土幹一點沒關係,怕澇君子蘭,喜散射光。

富貴椰子,比較耐陰,放室內

請問這三種植物分別叫什麼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刺柏虹之玉

串錢藤別名鈕釦藤,葉銀綠色,肥厚多肉,對生,可作為觀賞植物,供觀賞。[1][2]

中文學名

串錢藤拉丁學名

dischidia nummularia

別稱鈕釦藤,鈕釦玉藤,百萬心

界植物界

科蘿藦科

請問圖中三種植物分別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1、馬齒莧樹也叫樹馬齒莧;又名金枝玉葉[1]樹、銀杏木、小葉玻璃翠,雙子葉植物,馬齒莧科[1](portulacaceae)、馬齒莧屬,多年生肉質草本或亞灌木;葉互生或對生,全緣;花兩性,輻射對稱或左右對稱;萼片通常2;花瓣4-5,稀更多,常早萎;雄蕊4至多枚,通常10枚;於房1室,上位或半下位至下位(portulaca),有胚珠1至多顆,生於基生的**胎座上;果為一蒴果,蓋裂或2-3瓣裂。約19屬,580種,廣佈於全球,中國南北各地均有分佈,多為野生。另外,馬莧菜在歐洲、南美洲、中東地帶都有其野生型,但英國、法國、荷蘭及美國為栽培種為主。

2、梔子花(學名:gardenia ja**inoides),又名梔子、黃梔子,龍膽目茜草科。主要分佈在貴州、四川、江蘇、浙江、安徽、江西、廣東、雲南、福建、臺灣、湖南、湖北等地。

喜溫溼,向陽,較耐寒,耐半陰,怕積水,要求疏鬆、肥沃和酸性的沙壤土,易發生葉子發黃的黃化病,原產於中國。屬茜草科,為常綠灌木,枝葉繁茂,葉色四季常綠,花芳香,為重要的庭院觀賞植物。除觀賞外,其花、果實、葉和根可入藥,有瀉火除煩,清熱利尿,涼血解毒之功效。

單葉對生或三葉輪生,葉片倒卵形,革質,翠綠有光澤。漿果卵形,黃色或橙色。喜光照充足且通風良好的環境,但忌強光曝晒。

宜用疏鬆肥沃、排水良好的酸性土壤種植。可用扦插、壓條、分株或播種繁殖。花可做茶之香料,果實可消炎祛熱。

是優良的芳香花卉。通常說的梔子花指觀賞用重瓣的變種大花梔子。革質呈長橢圓形,有光澤。

花腋生,有短梗,肉質。果實卵狀至長橢圓狀,有5-9條翅狀直稜,1室,種子很多,嵌生於肉質胎座上。5-7月開花,花、葉、果皆美,花芳香四溢。

根、葉、果實均可入藥,有瀉火除煩,清熱利尿,涼血解毒之功效。它的果實可以用來作畫畫的塗料。2023年7月2日,湖南省岳陽市市一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五次會議討論通過,決定將梔子花定為市花。

湖南省常德市市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三次會議,通過《關於確定常德市市樹市花的決定》,確定桅子花為常德市市花。

3、發財樹,瓜慄(pachira aquatica[1]),又名發財樹,小喬木,高4-5米,樹冠較鬆散,幼枝慄褐色,**。小葉具短柄或近無柄。花單生枝頂葉腋;花梗粗壯,被黃色星狀茸毛,脫落;萼杯狀,近革質;花瓣淡黃綠色,狹披針形至線形,上半部反捲;雄蕊管較短,花絲連雄蕊管長13-15釐米

7樓:匿名使用者

金枝玉葉,梔子花,發財樹。

請問這三種植物是什麼?

8樓:白蘭花豔

你的花盆裡面有很多植物

右上方的估計是桑樹,起碼是桑科植物

右下方有蛇莓,鏡面草,還有一棵多肉植物

左邊的想不起來,等我查到了告訴你

請問這三種植物分別叫什麼呢??

9樓:手摸歷史

開紫花的是 蝴蝶蘭

綠葉的是墨蘭

白色的是垂茉莉

這三種植物分別叫什麼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人心果,這個而在廣東這邊有種植,其他地方很少看到

第二個不知道名字

第三個是狗牙花,和梔子花很像,但是不是梔子花

這三種花的名稱是什麼,請問這三種花分別叫什麼名字?

一是虞美人,罌粟科植物 二是某種菊花 三是石竹 請問這三種花分別叫什麼名字?第一張圖是蜘蛛蘭 拉丁學名 taeniophyllum glandulosum bl.又名帶葉蘭,為蘭科帶葉蘭屬植物。植物體很小,無綠葉,具發達的根。莖幾無,被多數褐色鱗片。根許多,簇生,稍扁而彎曲。總狀花序1 4個,直立,...

這三種電腦配置哪個比較好,請問這三種電腦配置哪種更好?怎麼選擇?

這三種電腦配置哪個比較好 你只寫了兩個 有圖形需求,比如大型遊戲,3dmax應用之類,可以選擇下面的。不然就可以選擇上面的一款,集顯的足夠日常使用,還少一個噪音源。靜音很重要,尤其是晚上。另外建議,如果預算足夠,直接1t硬碟,否則,可以減cpu預算加到硬碟上。再大的硬碟都會覺得不夠用!當然是第三種啦...

這三種植物都叫啥

艾草 菊科蒿屬植物 編輯艾草 學名 artemisia argyi h.l v.vaniot 別名 蕭茅 冰臺 遏草 香艾 蘄艾 艾蕭 艾蒿 艾蒿 蓬藁 艾 灸草 醫草 黃草 艾絨等。多年生草本或略成半灌木狀,植株有濃烈香氣。莖單生或少數,褐色或灰黃褐色,基部稍木質化,上部萆質,並有少數短的分枝,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