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要求複合,又極端不信任我,能復嗎?會幸福嗎

2022-05-20 08:28:31 字數 2912 閱讀 1850

1樓:冷潤

因為你已經曾經感情轉移過,所以他的心理才會有陰影,但是如果你真希望你們有個未來,就要好好表現,證明給他看,不是光挑他的不是,他既然提出複合,相信他自會有所改變,所以大家都坦誠些,這樣才有利於發展\進步!

2樓:知道你就說

複合了,他就能改變不信任你的狀態嗎?他不能改變自己,就是複合了還不就是重複過去的日子?那還有什麼意思?既然離婚了,就要有離婚的樣子,各走各路,只是對孩子的責任不變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了,又何必再重複一次呢?雖然我不是反對你結婚,但按你前夫的表現來看,確實不適宜再生活在一起了。要不然到時又傷心一次。

你還是搬出去吧,讓自己靜靜的生活一段時間,我相信你會找到新的樂趣和適合自己的伴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事情具體分析

人無完人 我們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

如果你不能忍受他對你的不信任 我認為你們的婚姻到此也罷!

天天和一個懷疑你的人生活在一起~累 不說!

我想已經失去了意義!

但是你只是為了自己的孩子 而勉強與他生活 這不但沒給你孩子一個好的生活環境 你們天天的爭吵反爾對你的孩子造成反面影響 對他以後的生活極為不利

他也會學他父親一樣懷疑身邊的每一個人 如果你不願失去他~就把自己的想法與不滿說出 和他進行一次深層次的溝通.

自己決定吧...我們尊重你的選擇

但希望你決定後就不要後悔~!

5樓:魔法聖域

如果他不能信任你的話,在一起的話也會不開心的.還是想清楚再決定吧.

6樓:滿滿想想

算了吧如果是為了孩子,那生活在亞單親家裡的孩子還不如單親家庭呢

7樓:十萬英里

這樣複合了也沒有意思;

人家想複合的都是對彼此的感情有了從新的認識;

你的情況別人也幫不了,自己的以後只能靠自己;

8樓:

這個要你自己決定,我給你的意見是「堅決不同意」

9樓:想你時的淚

好馬不吃回頭草 離開他吧 女人要自重

「感情不和」貴州一女子將丈夫車點燃,燒成灰燼,為什麼這麼極端?

10樓:唯歷為大

夫妻之間的感情可以說是讓大家非常關注的問題,因為幾年來很多社會問題都是夫妻之間的事情。

很多夫妻他們會做出極端的事情來,並且對社會造成很大的影響,這樣的事情不僅會破壞他們的夫妻感情,而且也給社會資源嚮明造成一個很大的浪費。

看到這樣的新聞,不禁感到震驚,這名女子做的事情也太過分了吧,如果說夫妻之間吵架摔的東西砸個碗還能夠理解,因為大家在生氣的當頭可能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但是一氣之下將汽車給點燃了。這件事情還真的是第一次聽見,首先我們要知道就是燒車的這樣一個行為,他就極大的不安全性。因為車裡有汽油,如果不慎車子就會發生**,這樣不僅會傷害到他自己,如果車上有人的話,你肯定也會是一片灰燼。

其次,夫妻之間如果有任何的矛盾,可以坐下來好好的進行討論,但是突然的這樣的一個極端行為讓大家肯定都是無法理解的,對於社會上也會造成很大的影響,究竟是有多麼大的仇恨,居然能夠做出如此的事情。難道夫妻之間的感情真的是一點兒都沒有嗎?

其實希望父親之間的感情能夠更加的和睦,對於過去,我們總是用相敬如賓,相濡以沫這樣的詞語來形容夫妻之間,因為夫妻是能夠陪伴我們到老的伴侶,孩子父母終究不能陪我們走完這一輩子。

夫妻之間是從兩個陌生人產生愛情,然後進入婚姻,從而產生親情,並且能夠陪伴一生,這樣的感情是彌足珍貴的,我們應該去珍惜,如果生活中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或者是有矛盾,我們也應該去好好的去解決,而不是去做出如此極端的事情來,又沒要知道這樣極端的事情,他有很大的危害性,不僅會傷害自己,可能也會傷害到其他人。

一日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似海深,夫妻之間的緣分來的十分不容易,所以我們應該珍惜這份緣分,既然走到了一起,就是一家人,那麼一家人就應該能夠坐下來去好好的討論事情,而不是發生這樣的極端行為!

11樓:撿撿可兒

人在重要時候,理智是不可缺少的,當憤怒到極點時,儘量做到不傷害自已和禍及他人是必要的,用正確的方式解決矛盾是一種修為。路是自己的,別為了他人而踐踏自己的人生。

12樓:燦烈

貴州女子用酒點燃丈夫的車是在夫妻兩個吵架之後做的,女子當時在憤怒之中,所以很容易做出這種衝動、極端的事。其次可能就是深愛丈夫的妻子在夫妻關係中受到了委屈,也會導致女子做出極端的事。

13樓:未來奔我而來

一段婚姻從認識、到交往、到熱戀、走到婚姻的殿堂、隨後經歷生活的酸甜苦辣、不斷走向平淡。但生活中瑣碎的事情就很多,兩個人不可能意見就很一致,該女子如此極端可能也是生活的委屈積攢到了一起。所以感情的不和,還是需要彼此冷靜再去解決。

14樓:敏傑

丈夫將車借給某位女士。因為丈夫隱瞞該女子將車借給另一位女士,女子跟丈夫理論不成所以就把車燒了。

15樓:時光如風

或許是因為平時他們兩個沒有交流,也可能是經常打架,妻子忍受不了這種感情,就想報復丈夫,於是一氣之下就將丈夫的車給燒了。

16樓:英姐看書說影視

壓死人的往往不是最後一根稻草,而是萬千稻草的積壓,最後不是沉默中死亡,就是沉默中爆發了,可能是太氣憤了,剛好車子就在旁邊,所以一時衝動就幹了這麼極端的事情。

17樓:有文化的小刺客

因為這個丈夫可能真的激怒了女子的報復情緒,也有可能長期兩人存在矛盾和爭吵,所以這次一併爆發出來報復丈夫,我覺得不管什麼事要考慮後果,萬一車燃燒**導致無辜人員受傷豈不是後悔一輩子。

18樓:團團唯佳

女子愛得越深沉,對丈夫的不負責任越感悲傷,沒有情緒的發洩之處,日積月累,消極情緒一發不可收拾,走向極端,點燃車輛。

我老公不信任我,我想離婚,老公總是不信任我,他總懷疑我出軌,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這件事,覺得好累

有些事想清楚,理智一點,不要讓自己後悔 在你有這想法之前先考慮兩個問題 1 你們還有沒有感情 2 在有孩子的情況下 將來如何面對孩子 再決定是否要離婚 不信任就離啊?找到根本原因,大家坐下來敞開胸懷聊聊,毫無保留的!用管理的思維進行溝通,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然後繼續在一起嗨 想獲得別人的信任是要你有...

男友總是不信任我,因為小事懷疑我,還經常和我冷戰,以前生氣老是我找他,我很煩,男人心胸這麼狹窄

做個攤牌 能過就過 不能過就離了 別拿孩子綁架婚姻 這種男人敬而遠之,不然,結了婚也會離婚的 當初為什麼選擇這個男人呢?他懷疑你,其實是在意你,既然現在已經懷孕,不如放寬心吧,不然怎麼辦呢,你選擇了這個男人,當初你也喜歡他身上的優點,生活本來不易,不然怎麼辦呢,開心點吧,加油。或者和他心貼心的談一談...

為什麼情人總是懷疑我和別男人總不信任我瞎說我

一是愛你太深,而是疑心病太重,三是你做過什麼對不起她的事,已經不信任你了 和已婚男情人認識一年多了他不信任我總是懷疑我和拿個男的有不正確的關係為什麼,好煩 你和你的這個已婚的男情人相比來說。你是個自由身,你沒有受到家庭的束縛,你有著和所有男人交往的權利,可笑的是,這個已婚的男情人,不能擺脫自己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