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個故事的翻譯,求這個故事的英文翻譯!!急需!

2023-01-28 19:15:19 字數 3600 閱讀 6594

1樓:

戧qiāng 箜kōng 翮hé 齏jī 歙xī 畿jī 黲cǎn 褫chǐ 髑dú 屙ē 蠆chài 黟yī

囹líng 簟diàn 蟊máo 豳bīn 綮qìng 蠡[lǐ] [lí] [luó] 瀹yuè 蠛miè 躔chán

這個所謂的故事是個冷笑話,故意整出這些字讓我們查,…我生氣了哈……我真的生氣了哈……

意思:一個蟑螂從我腳邊爬過我不忍心傷害他,突然,我拿起它放到你,脖子裡面.然後就死了... ......

2樓:嫣然兮一笑

a kong kung he upper guinea chi can increased du e, suddenly, chai yi ling dian mao bin qi, i mie yue chan... and then died. too person......

!!!!!!!!!!!!!!!this story is 《a sad of illiteracy》

求這個故事的英文翻譯!!急需!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鳥和抄一隻狗是好朋友。一天,襲狗掉進了陷阱裡爬bai不出du來。鳥很著急想幫zhi

他。但是她不知道dao

怎麼幫。狗困在陷阱裡兩天了,非常餓。鳥為狗找來了實物。

但是鳥很小。她只能給狗帶去很少的實物。所以狗還是很餓。

最後,鳥想了又想。她飛到了一個房子裡拿走了一個男孩的漢堡包。男孩追著鳥跑,找到了狗。

他幫助狗脫了困。

4樓:王家大少

鳥和bai狗是一對好朋友,有一天狗掉進du的陷阱不能出zhi來,鳥兒很焦慮

dao並想幫助他,但是她內不知道怎麼做。小容狗在陷阱裡待了兩天並且很餓。鳥兒去給他尋找食物,但是鳥兒畢竟太小,只能找少量的食物給狗,最後鳥兒想了又想,她去了一所房子,並帶走了男孩的食物。

小男孩跟著鳥兒跑了出來並發現了小狗,他把狗救了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親,太多啦,我可以直接給你做題目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隻小鳥和一隻小狗是好朋友。

求這個英文故事的中文翻譯!急需!!

7樓:柳下舟

晚上好,媽媽

晚上好,湯姆

我們晚飯吃雞嗎?媽媽

不,親愛的,我們吃魚和胡蘿蔔。

媽媽,我不喜歡吃魚,我喜歡吃雞。

但是我們不光要吃肉,還要吃蔬菜啊,每天吃雞對健康不好的。

好的,但是爸爸也喜歡吃雞啊。

好吧,明天我們吃雞和西紅柿。

聽起來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好,媽媽 晚上好,湯姆 媽媽,我們今天晚餐是吃雞肉嗎? 不,親愛的,我們吃魚和胡蘿蔔 我不喜歡吃胡蘿蔔,我喜歡雞肉

9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好 媽媽。

晚上好,tom。

我們晚飯吃雞肉嗎?

不,我們晚上吃魚和胡蘿蔔,親愛的。

媽媽,我不喜歡胡蘿蔔,我喜歡吃雞肉。

但是我們需要吃更多的蔬菜,而不僅僅是肉,每天吃雞肉對身體健康不好。

好吧,但是爸爸也喜歡吃雞肉。

好吧 我們明天吃雞肉西紅柿。

聽起來太棒了。

10樓:元氣滿滿每一天

t:晚上好,媽媽。

m:晚上好,湯姆

t:媽媽, 我們晚餐吃雞肉嗎?

m:不,我們吃魚和胡蘿蔔,親愛的

t: 老媽,我不喜歡胡蘿蔔 , 我喜歡雞肉m:但是我們需要多吃一些蔬菜,不能只吃肉,每天吃雞肉是不健康的t:好吧!但是老爸也喜歡吃雞肉

m: 好了,讓我們明天吃雞肉和西紅柿

t; 那聽起來不錯 !

求翻譯這個故事 不要太詳細 5

11樓:夜微涼灬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豐富而美麗的國家,那裡住著一位不幸的國王。他睡得很沉,不想吃東西。他的臉總是蒼白的粉筆。他經常哭了沒有理由。這讓女王和他的人擔心。

•有一天,一位醫生在檢查被稱為國王。但他發現他的身體沒有什麼不妥。「一切都在他的腦海中。

無論是醫學還是休息可以幫助他。他需要的是一個快樂的人穿的襯衫。這樣會讓他高興。

」•總理叫宮。但當他們解釋了國王對他的情況,他說,「儘管我有很多權力,它不讓我快樂。我總是擔心失去我的力量。許多人試圖把我的位置。」

•王的銀行家來到了宮殿。「哦,我不高興,」他說。「我有很多的財富,但是我總是擔心失去我的錢。每天都有人想偷我的錢。」

•接下來,皇宮歌手來到國王的房間。但這是他所說的:「沒錯,我是著名的,每個人都喜歡我的歌。但我不高興,因為我總是擔心被其他人緊隨其後。我不能是免費的。」

•最後,國王的高階將領被告知要出去找一個快樂的人在三天的時間。

看不懂這個故事,求翻譯!

12樓:小樣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保證正確率~!

【翻譯】:

山姆是一個小的魚。他生活在海洋中。他非常孤獨。

他想有一個看去來看他的朋友。看。山姆看到墨魚。

墨魚有八條腿。他看起來不像薩姆。所以山姆走了。

山姆遇到鯊魚。他想說鯊魚問好。鯊魚張開大嘴。

山姆又迅速地逃走了。薩姆是又累又餓。他想休息一下。

這時他看見一條圓魚。她對他說。「你好!

你願意做我的朋友嗎?「山姆回答:「當然!

但你是圓的。我是扁的。「圓魚說:

「但是我們倆都是魚啊。「山姆認為,說道,「你是對的。讓我們成為朋友。

他們最後成為了好朋友。

不懂請追問,(*^__^*) 嘻嘻~~

望採納,祝開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山姆是一個小的魚。他住在海邊。他很孤獨。

他想有一個朋友。朋友像他。山姆看見一條墨魚。

墨魚有八條腿。他看起來不像山姆。所以山姆走了。

山姆遇見一條鯊魚。他想跟鯊魚問好。鯊魚張開大嘴。

山姆飛快地跑走了。山姆又累又餓。他想休息一下。

然後他看到一個圓魚。她對他說。您好。

你想成為我的朋友嗎?「山姆答道:「當然!

可你是圓形的。我是平的。「圓魚說:

「但是我們倆都是魚。」

山姆認為,說,「你是對的。讓我們成為朋友。」他們就成為好朋友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4樓:sky水姐姐

山姆是一個小的魚。他生活在海洋中。他是非常孤獨的。

他想有一個朋友。看起來像他的朋友。山姆看到墨水魚。

墨魚有八條腿。他看起來不像薩姆。所以山姆消失。

山姆遇到鯊魚。他想說鯊魚問好。鯊魚張開大嘴。

山姆有迅速地逃走了。薩姆是又累又餓。他想休息一下。

這時他看見一條圓魚。她對他說。「你好!

你願意做我的朋友嗎?「山姆回答:「當然!

但你是圓的。我是扁的。「圓魚說:

「但是我們倆都是魚啊。「山姆認為,說道,「你是對的。讓我們成為朋友。

「他們成為好朋友。

15樓:熙熙

幾年級的,那麼簡單都看不懂

日語求翻譯這個故事什麼意思謝謝

這個孩子第一!大兒子成為小學一年級 後,我焦急了一陣子。幼兒園的時候一個人從早玩到晚都沒問題。可是今後就不被允許了。雖然對於從叫做學校的這個框架,超出範圍的事抱有強烈的不安,卻不知道和誰商量是好。即使作為母親的我,也不善於和他人交流,和別人的母親也是保持了一定的距離在對待。解救了這樣子的我的是學校聯...

這個故事題目是什麼,這個故事的標題叫什麼?

薦才舉賢 以德為先 參考 荊柯刺殺秦王 百發百中 河南樂羊子之妻者,不知何氏之女也。羊子嘗行路,得遺金一餅,還以與妻。妻曰 妾聞志士不飲盜泉之水,廉者不受嗟來之食,況拾遺求利以汙其行乎!羊子大慚,乃捐金於野,而遠尋師學。一年來歸,妻跪問其故,羊子曰 久行懷思,無它異也。妻乃引刀趨機而言曰 此織生自蠶...

求感動小故事,求感人的小故事

小孩的心 有一位單身女子剛搬了家,她發現隔壁住了一戶窮人家一個寡婦與兩個小孩子。有天晚上,那一帶忽然停了電,那位女子只好自己點起了蠟燭 沒一會兒,忽然聽到有人敲門,原來是隔壁鄰居的小孩子,只見他緊張地問 阿姨,請問你家有蠟燭嗎?女子心想 他們家竟窮到連蠟燭都沒有嗎?千萬別借他們,免得被他們依賴了!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