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周冬雨在《指甲刀人魔》中演技如何

2023-01-28 18:10:21 字數 4764 閱讀 3131

1樓:微雨落花情

儘管本身電影的劇情比較狗血,但是有的劇不都是為了看人嘛!

2樓:匿名使用者

答:周冬雨自《山楂樹之戀》出道,成為謀女郎收到了很多的關注,片約戲約也是非常的多,出演了很多耳熟能詳的角色,演技也是備受肯定。在《我們相愛吧》裡收穫了大票cp粉,更在《七月與安生》裡獲得了影后桂冠。

《指甲刀人魔》裡她的俏皮可愛也是吸引了一大部分粉絲。

你可以很容易的看出周冬雨的演技的提升和飛躍,臺詞功底也見長了不少。角色的拿捏也是可圈可點。周冬雨的笑容天天的,笑容很傻又充滿無限的感動,讓我們明白了,愛情就會一次一次受傷,重要的是自己重寫添幹傷口,不忘初衷,繼續站起來勇往之前,周冬雨飾演的角色在某一程度給了我們很多的勇氣。

重要的不是事實是什麼,而是你相信什麼。

雖然劇情略顯鬼扯,但是周冬雨的演技還是讓人折服,把女人主公的可愛堅強和勇敢寫出來,讓人不禁愛上了這個俏皮的小姑娘更愛上了周冬雨這個人。

周冬雨在電影裡的戴蒙叛逆鬼馬的劇情都讓人相信了指甲刀人魔的存在,但是後續又丟擲一系列解開**的跡象,結尾也是令人尋味一場,劇情雖然十分的緩慢,但是整部電影的基調仍然唯美異常。總而言之,還是完成了周冬雨再一次向實力派女演員的晉級之路。

愛情其實很簡單,當你選擇無條件相信一個人的時候,她說那裡有座山,那裡就有一座山,期待我們每個人都有那樣的愛情,遇見那樣願意去相信的人。

3樓:丿我非良人丶

《指甲刀人魔》算是當季相當糟糕的爛片之一了。導演敘事混亂,演員演技捉急,群戲不知所云,情節浮於表面,編劇冗長拖沓……

可以說,這部電影幾乎沒有做對什麼事,完全浪費了這樣一個非常出彩的故事設定。

※ 最直觀的硬傷:演員的糟糕演技

周冬雨在去年國產電影整體質量走低的狀況下,憑藉一部《七月與安生》,和馬思純一起,拿下了金馬獎歷史上首個「雙黃蛋」。

但凡是看過《七月與安生》的人,都應該對周冬雨塑造的外表叛逆,內心溫柔的李安生印象深刻。那部電影中,周冬雨也貢獻了教科書級的撕逼戲和哭戲。

然而,周冬雨是一個很吃本子、吃團隊的演員。

「吃本子、吃團隊」是什麼意思呢?通俗點說,「遇強則強,遇弱則弱」。當遭遇好的導演、製作團隊、對手演員,周冬雨可以展現出驚人的爆發力;而當自己的對手、環境整體比較垃圾,她的表演也會相應的大打折扣,變得非常奇葩。

這部《指甲刀人魔》便是「遇弱則弱」的典型。

關志耀導演堪稱「淺薄」的編導功力,這樣一個團隊,也就把周冬雨「遇弱則弱」的特性完美的激發了出來。

國內還有這種毛病的女演員不少,最近因為某些問題大火的白百何,也屬於典型的「看隊友型」演員。

4樓:微雨落花情

儘管本身電影的劇情比較狗血,但是有的劇不都是為了看人嘛!

周冬雨演的指甲刀人魔是什麼意思,結局沒看懂

5樓:小醋手

個人認為,指甲刀人魔這部電影裡面,周冬雨的身份的確是指甲刀人魔,不然為什麼電影旁白,裡面會有很多介紹指甲刀人魔這個族群的事蹟,還扯到了拿破崙。而且最後,周冬雨坐在天台上,旁邊放著一盒空了幾個的指甲刀,她嘴裡在嚼什麼,手裡拿的是指甲刀,可以證實這一觀點。最後周冬雨和男主沒在一起,**快結尾的時候,男主的前女友就說了一句,你的性格本來就適合養狗,但你總愛養貓。

這已經為結局,男主和對感情特別忠誠的女二在一起做了鋪墊。

6樓:亂紀元

假的,她騙那個男的。因為她跟她的幾個同學畢業後,本想自己創業,但錢被騙了,只留下一大堆指甲刀,所以他們便演了一齣戲騙那個男的錢,但最後李凱儀發現自己喜歡上了男主角

7樓:快樂憂傷向陽花

騙那個男人的,後來發現是真的愛他,放棄了那個店,讓他少賠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始至終都是真的,從電影一開始她就在旁白啊,結局指甲刀盒子裡空了幾個還看不懂嗎?只是男主所謂的朋友像大多數人一樣不相信她,懷疑她是**。只有男主信任她。

指甲刀人魔(周冬雨)這部電影講的是什麼意思,結局表示的什麼意思 200

9樓:前圍

個人認為,指甲刀人魔這部電影裡面,周冬雨的身份的確是指甲刀人魔,不然為什麼電影旁白,裡面會有很多介紹指甲刀人魔這個族群的事蹟,還扯到了拿破崙。而且最後,周冬雨坐在天台上,旁邊放著一盒空了幾個的指甲刀,她嘴裡在嚼什麼,手裡拿的是指甲刀,可以證實這一觀點。最後周冬雨和男主沒在一起,**快結尾的時候,男主的前女友就說了一句,你的性格本來就適合養狗,但你總愛養貓。

這已經為結局,男主和對感情特別忠誠的女二在一起做了鋪墊

指甲刀人魔中,周冬雨說自己最討厭誰

10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喜歡一個明星,只要關注他的作品就好了,至於隱私什麼的,相信有的明星本人也不希望透露的,我們要尊重他們的。

而且作為公眾人物的明星,雖然其隱私權受到限制,但作為一個人,他們的隱私權同樣應該受到法律保護。請不要無意和有意侵犯個人名譽權和隱私權,容易觸犯法律而導致犯罪。

周冬雨演的電影指甲刀人魔結局是什麼意思

11樓:陽光小李

1全部指甲刀人魔就像吸血鬼那樣是可以感染的,短片中周迅那句「他同意了」也許就是暗示著 周俊偉認可了指甲刀人,他對周迅的不離不棄也許正是他成為指甲刀人的一個伏筆,周迅用帶自己血的指甲刀去剪開周俊偉的脈搏他們就會一起經營他們的指甲刀店。

你覺得周冬雨在《幕後之王》中演技如何?

12樓:三藝花坊

周冬雨是因主演張藝謀執導電影《山楂樹之戀》被觀眾熟知,並憑藉此片獲得第14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新人女演員獎、第56屆西班牙巴利亞多利德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等多個獎項。《幕後之王》裡周冬雨依舊是鬼馬俏皮的人設,只不過這次是愛上「霸道總裁」範的羅晉,並且在電視劇裡融合了職場小白的奮鬥過程。

對於周冬雨的演技大家也褒貶不一。《幕後之王》中周冬雨太可愛了,花痴得一點也不讓人討厭啊,就是一個聰明的機靈鬼,無害的笑容,周冬雨把職場新人的形象演得十分到位,引起了許多職場新人的共鳴。確實是的,對於一個新人來說,在工作中會面臨各種各樣的困難,如果能有一個人幫助自己,好好地護著自己,那絕對是生命中的貴人。

實際上,周冬雨除了把職場新人的樣子演了出來外,她與羅晉談情說愛的部分也是極好看的。兩個人有的cp感也是滿滿的感覺。

我覺得周冬雨是一個非常有天賦、非常好的演員。在《幕後之王》中周冬雨將一個古靈精怪的小姑娘完全演繹了出來,看劇的時候真的覺得這個女孩子討人喜歡,微表情的把控還有情感的表達她都很到位。

13樓:布魯枯

我覺得周冬雨的演技在哪部劇都非常好。

14樓:活寶然然小童鞋

我覺得周冬雨在這個劇裡演技挺好的。

15樓:王慄

我覺得周冬雨在《幕後之王》中演技不錯。

16樓:最美的承諾

我覺得周冬雨在劇中的演技非常的完美。

17樓:梅舞旋律

周冬雨在《幕後之王》中我認為是演的很棒的。

18樓:

非常完美,很好看,都要去看。

19樓:昕昕

我覺著演技還是不錯的。

《指甲刀人魔》有哪些看點?

你覺得周冬雨的演技如何?

20樓:司馬小哥

周冬雨的演技到底怎麼樣?

21樓:最美的承諾

我覺得周冬雨的演技是非常不錯的,她的每部劇我也都很喜歡。

22樓:布魯枯

我覺得周冬雨的演技還是非常有實力的。

23樓:王慄

我覺得周冬雨的演技很好。

24樓:

我覺得她的演技很好,特別是電影。

25樓:睿寶貝兒

我感覺她的演技真的是非常的好。

26樓:愛笑的半夏

我覺得周冬雨的演技還是很好的。

周冬雨,因為張藝謀的《山楂樹之戀》一舉成名,因為此片獲得第14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新人女演員獎,56屆西班牙巴利亞多利德國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等多個獎項。之後又出演《後來的我們》《七月與安生》等電影。

年僅25歲就有過許多成就,她已經與張藝謀、陳可辛等名導都合作過,又相繼與許多男神包括金城武、李易峰以及張孝全合作,年紀輕輕還是個金馬影后,片約不斷,但這一切的成功在這個單純的小女孩身上,又是特別有道理。

不得不提的《七月與安生》,這部讓周冬雨獲得金馬影后的影片中,七月與安生在浴室吵架的片段把影片劇情推向高峰,倆人內心最放不下 的 是對方,但最恨的也是對方,她們最想成為的也是對方!連著名導演陳凱歌都說:」她是憑感覺演戲的人!

「她身上有著許多90後當紅小花所缺乏的爆發力。這些誇張情緒需要張弛有度,而如果演初戀,細微的小情緒就需要更精準的拿捏了……

與周冬雨有過大量對手戲的張若昀,這樣說:」我感覺,周冬雨跟我合作過的90%的女演員都不太一樣,她在現場突如其來的反應很考驗對手接招的能力,拍攝出來的效果意外的好「。張藝謀評價她:

乾淨得像一張白紙。周冬雨從優秀新人女演員到金馬獎影后,這就是對她演技的肯定。

27樓:活寶然然小童鞋

我覺得周冬雨演技還可以。

少年的你中周冬雨飾演的陳念步入社會時選擇了什麼職業

少年的你中周冬雨飾演的陳念步入社會後選擇當英語老師。少年的你結局 小北以過失殺人罪被判7年,陳念一直在等他,陳念當上了老師,最終小北出獄,兩個人走到了一起。少年的你 是根據玖月晞 改編的電影,由曾國祥執導,周冬雨 易烊千璽領銜主演,尹昉 黃覺 吳越 周也 張耀 張藝凡 趙潤南 郜玄銘主演。少年的你 ...

從山楂妹到時尚女孩,周冬雨在變美的道路上都做了什麼改變

從自身的氣質到外在條件的變化,襯托出了周冬雨在變美的道路上大步前行。女大十八變,周冬雨現在從髮型到穿著都符合一個美女的氣質,就是略顯單薄的身材也在不同造型的襯托下顯得女人味失足了。周冬雨一直是一個神奇的存在。幾年前,當張藝謀選擇她出演 山楂樹之戀 時,有各種各樣的批評,說她是個眼皮浮腫的村姑,進步不...

周冬雨再戰電視劇,與許凱搭檔出演《千古玦塵》你期待嗎

特別的期待。因為我特別喜歡他們兩個,感覺他們兩個拍攝的影視劇,每一部都很精彩。期待。周冬雨的演技是業內公認的好,她的戲都會受到大家的期待。不大期待,周冬雨不大適合電視劇。她習慣了電影就好好拍電影去。拍電視劇就會很糟糕,所以這部劇我並不期待。非常期待,畢竟周冬雨主演的電視劇肯定不會差,並且這部劇的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