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h3越野時間怎么調,長城哈弗H3越野時間怎麼調

2023-01-28 10:55:17 字數 2865 閱讀 33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說明上有詳細的方法【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面板sys鍵進入「設定」鍵,再按「通用設定」,往下按「ta」或者「at」尋找時鐘模式,就可以調整時間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哈弗汽車內的時間怎麼調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點選一鍵啟動按鈕,啟動車輛發動機,否則無法調節。

2、之後點選**扶手處的旋鈕,開啟時間調整視窗。

3、之後儀表盤上會顯示時間設定。哈弗汽車使用的是gps自動對時,不需要手工調節。

4、點選多功能方向盤上左側的開啟按鈕,開啟自動對時功能。

5、之後點選左側多功能方向盤,返回儀表盤,時間調整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公里數復位的,等閃了再慢慢點。

長城哈弗h3越野效能怎樣

5樓:喜歡搜尋搜尋

談到越野型,國產車內我還是覺得陸風比較好,那是專業的越野車廠家,綜合效能要高於其它。

6樓:大家一起研究

非四區車款,通過效能還不錯,四驅車款越野效能上佳。

7樓:

非承載式車身,剛性好。

離地間隙高通過好

對付一般爛路沒什麼問題。特別是四驅帶差速鎖有一定的越野能力。

但是對於兩區車型,由於軸距較長等原因,僅適合對付非鋪裝道路。

8樓:美食小小廚神

硬派suv中,哈弗h3算是首屈一指了,剛硬外形,超強的越野能力

長城哈弗h3越野車調燈光按鈕在什麼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大燈上都有,車主如果要自己調,需要配備大長十字改錐或。聯絡去最近4s店調節,不會收取您任何費用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燈組上那個位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燈上,有兩顆白色的膠質螺絲【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哈弗h3.2023年版越野車說明書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去網上的長城哈佛h3論壇問問裡面的車友,或許他們可以發一份2023年版長城哈佛h3越野車的說明書的電子版給您,因為他們很多都是這款車的車主。

長城哈弗h3越野怎麼樣

13樓:汽車人傑克

看到長城哈弗h3的各種場地越野表現,你就知道國產車值不值得買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大氣威猛;空間大;價效比高。

高速穩定性較差;裝配工藝不高,有異響等小問題。

15樓:資深品酒

在國產車裡算不錯的,但問題好像挺多的,而且準備停產了,可考慮一下h5。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聽說要停產。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多看看。有很多考慮空間的。

長城哈弗h3 中控臺為什麼沒有時間?剛買個2手的!哪都找不到表! 20

17樓:芙蓉集漢服

不知道您購買的是哪一款?2012導航版、2012領先版豪華和超豪華,有中控彩色大屏才有時鐘。

18樓:深圳打底衫廠家

首先左邊的大園按鈕要按下(其實就是開收音機了),然後長按set,然後就開始閃了,min就調分鐘,hor就調小時,調完,按set。時間就出來了

長城哈弗h3越野能力怎麼樣?能爬50度的坡嗎?最高時速是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50度估計有點問題。

不過我昨天在高速上把單位上的哈弗h3 2.4l開到180的,我們領導趕時間,一直保持在160左右。高速效能一般,高速時開起來有點費力。

這車的減震很好,在爛路上有一定優勢。

20樓:永遠的

50度??你去看看卡宴途銳的,國產自主品牌裡,這個車的柴油版就算厲害的了

長城哈弗h3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平時注意保養!我比較喜歡柴油版的那個,感覺汽油機有點拉不動那麼重的車身。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汽油版油耗百公里10l左右(官方7個),車比較皮實,但內飾粗糙,只要你能接受就可以,其實買精英版就可以,天窗如果質量不好開久了可能會漏雨。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寶貝是06款四驅的汽油!到現在我是用的很好!它的越野性好!外觀也很不錯的!又是帶有天窗~~~~~感覺不錯!我也很喜歡這款車!!!!支援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很高

車子比較穩定

動力不如2.4的哈弗

但h3一般不玩越野也夠了

天窗?有必要嗎?我個人認為天窗沒必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在國產越野車中比較,那還可以,

要是和進口車比較,就差遠了,小毛病肯定是會有的,建議樓主買柴油的吧,省油,越野車喝油大,

且柴油車適合越野,當然高速效能會差點,主要是高速柴油機的噪聲大。

汽油車主要是費油,在越野效能上會比柴油車差點。

問一下哈佛h3故障燈詳解,長城哈弗H3儀表盤上這個故障燈表示什麼?

你好,看儀表盤一般都有的,啟動前顯示的就是,如有幫助敬請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您好!建議參考下說明書,上面都有詳細的說明。長城哈弗h3儀表盤上這個故障燈表示什麼?從上往下,依次是 未系安全帶提示 機油壓力提示 發動機故障 看是否機油該加了。還有一個是安全帶 為系安全帶提示,發動機系統故障需電腦解碼診...

長城哈弗h3和現代伊蘭特哪個好,伊蘭特和長城C30哪個好

哈弗是suv,在空間 動力 通過 越野 安全等方面都有優勢,駕駛感覺也不一樣,伊蘭特是轎車,要看你的用途來選擇,我建議您考慮一下哈弗,可以自駕到任何地方,不錯的選擇,而且開越野的感覺可定不一樣。從你所提供的兩款車來說.一個是注重越野,一個是注重舒適.如果要拿兩款車來進行比較的話,首先要看你的用車環境...

哈弗h3為什麼停產,10年8月哈弗h36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這是長城公司戰略部署的實施,就是逐步向越野車型的中上游發展,低端走量的車型逐步淘汰,因為靠這批車型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市場口碑,也培養了忠實的消費群體,為有限的suv市場儲備了大量資源,然後再用比這批車型高階的suv實現向中上游發展的戰略目標。有點像軟性綁架。公司以盈利為目的,不可厚非,一步步發展代表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