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獲得女方家長的好感?求損友指教

2023-01-28 10:55:16 字數 599 閱讀 6320

1樓:匿名使用者

初次拜訪女方家長,可就不要只顧著和自己女友交流而忽視其他的人,心裡更應該記住此次的目的,也就是說第一次去女友家裡,最好是放輕鬆點,並用最為真誠自然的心態來打動女方家長,給他們留下一個很好的印象,讓他們相信把寶貝女兒交給你***,趕緊再來看看男方第一次去女方家要做些什麼吧。

恭敬、謙虛:

曾經有個男人第一次去拜訪女方家長,昂首挺胸地走進門,用眼光向下看人的姿勢打過招呼後就不再理人,而是自顧自地專心與女方套近乎,等到第二回去的時候,人家就不再歡迎他了。

訣竅:逢人便「叫」,開口必帶「您」,有事必說「請」,總之就是極力表現出禮貌的樣子,如果實在不想彎腰駝背以迎合略顯佝僂,妨點頭哈腰面帶笑容表示尊重。

2樓:__只因喜歡

有禮貌,微笑,舉止大方,穿著也要大方得體,要誠實,去的時候帶些見面禮,最重要的還是微笑,人家會覺得你愛笑,性格好,沒有人會不喜歡愛笑的人,還有,放輕鬆,幽默一些。

3樓:紅苕藥

備足禮金對方家長就喜歡了,知道嗎。都二就是沉肯大方 有禮貌 這些足夠了。

4樓:麻楠

竄得人模狗樣的,在多買點禮物

會親家女方家長向男方家長怎樣說表示感謝的話

話由心生。只要內心裝滿了感激,哪怕只說1句謝謝,對方也能夠體會到其中的份量。相反,恭維的話說1車,心裡卻想著別的,對方也不會感到誠意的。這個年齡之間講話,只需要真誠就足夠了。檢視原帖 會親家女方家長向男方家長怎樣說表示感謝的話 話由心生。只要內心裝滿了感激,哪怕只說1句謝謝,對方也能夠體會到其中的份...

談戀愛的時候見家長,應該男方先去女方家女方家還是女方先去男方

沒有誰先誰後 我理解呢就是 其實都要去的不輪先後 如果真要輪的話 男方應該先去女方家 這只是我的想法!一般都是男方先去女方家吧 按理說的話 不過現在沒有這樣一說了 都是怎麼方便 就怎麼安排 男女朋友要見雙方父母的時候,是先去男方家好還是女方家?要準備些什麼?要是說準備禮物的話,最好就是問清楚你的女友...

男方的父母因為女方家長要求的彩禮太高

芥末留學 1 提親一般都男方帶著父母去女方家登門,雙方父母正式見面。具體的日期你要和雙方家長商量好,然後確定下來,以便雙方有時間準備。你們將來要結為夫妻共度一生,雙方父母必然也需要互相認識一下自己的親家,見面拉拉家常,互相熟悉,為了今後兩個家庭合二為一,這也是很必要的一步!2 提親是需要準備些見面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