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非要有性嗎,有病吧,愛非要佔有嗎?

2023-01-28 10:55:17 字數 1398 閱讀 8020

1樓:圭佁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1,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 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 一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 ,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 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有病吧,愛非要佔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本來就是自私的,佔有的,約束的。

3樓:罌粟花,祭奠那愛

放棄也是一種美,以她的幸福為幸福

4樓:純正包子

大千世界啥人都有啥思想都有、你問誰都沒有,

你說愛上一個人對你說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永遠不會,還要堅持嗎?堅持你的愛?愛非要兩者兩情相悅嗎

5樓:希思菱

既然ta不愛你為什麼要堅持呢?求來的愛你想要麼?就算最後和你在一起了,也不會珍惜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愛必須要兩情相悅,否則在一起有什麼意義呢?現在如果ta說和你會永遠在一起。你信嗎?

你可能會被愛衝昏了頭,當然相信!或只是自欺欺人一下。現在反過來說,不會永遠和你在一起。

你信嗎?或許你信了。但你如果真的信了,那就正如ta所說的一樣。

相信自己,大膽去愛,即使得不到,但畢竟自己曾放手一搏,不會太過後悔。

我不明白了為什麼愛非得要用咬來形容我女朋友基本上每天都不是咬我就是掐我我在網上搜了一下說這事愛我真 10

7樓:少小離

熟話說得好,打是親罵是愛,她對你這樣,就是為了想要看看他在你心目中的地位,如果她這樣任性對你,你都能笑著接受的話,她即使嘴上不說,心裡也會樂滋滋的,一旦你這樣的次數多了,她也就習慣了,畢竟這樣她很開心嗎,如果你喜歡她,就多讓著她一點吧,畢竟女生嘛

8樓:weiw丶

你女朋友**看多了! 只能說童真,愛的方式太多了! 你只能接受咬跟掐吧!朋友 抹點萬金油,絕對可靠。再練練你自身的皮.加強厚度!

9樓:屬龍

咬你說明她對你愛而不膩

10樓:滿採杉

應為她是快樂!得到滿足

愛是佔有嗎

愛,雖然是自私的但不是佔有。如果你一旦想有你的愛去佔有對方,限制對方時,那麼你的愛就不在是一種正常的愛,已經變成了一種畸形的佔有慾,也就是說你不是在愛著對方而是愛你自己,你只是想擁有對方來滿足你的私慾和佔有慾,所以說愛是一種奉獻,也是一種寬容和忍讓,不讓對方感到你的愛對她是一種負擔,這才是真愛!愛是...

難道愛裡面非要犧牲自己嗎。為了滿足爸爸的要求,穿不喜歡的高跟

沒辦法啊,誰讓約束我們的是生我們養我們的父母呢?哎。穿高跟鞋是對身體很不好的,不信你可以查查,對身心都不好,你可以找出這些有關高跟鞋有損健康的資料,給你爸看,你爸應該不會太讓你穿了。另外,你爸管你也是為了你好。父母的恩情是偉大的。今天你的一切是誰的給與,當你來到這個世界上,是誰用偉大的身軀替你遮風擋...

男人真的是有性才有愛嗎,男人真的是先有性後有愛嗎?

結婚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有個依靠 有個溫馨的家麼 性其實是愛的昇華 是對愛的一種表達方式 男人總是會有這方面的需求 只要他是個正常男人 既然倆人已經結婚 你說他為了滿足需求 為了去愛 不選擇和自己的愛人去做 難倒要去選大街上的女人麼 什麼外表好不好看 只要這個男人愛上了 不管她是否好看 只要他愛了 他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