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哈佛h3故障燈詳解,長城哈弗H3儀表盤上這個故障燈表示什麼?

2021-03-04 06:56:29 字數 1443 閱讀 58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儀表盤一般都有的,啟動前顯示的就是,如有幫助敬請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參考下說明書,上面都有詳細的說明。

長城哈弗h3儀表盤上這個故障燈表示什麼?

3樓:大紅盈

從上往下,依次是:未系安全帶提示、機油壓力提示

4樓:水墨青花

發動機故障 ,看是否機油該加了。 還有一個是安全帶 。

5樓:匿名使用者

為系安全帶提示,發動機系統故障需電腦解碼診斷故障的。

請教哈弗h3老司機,這個故障燈代表什麼?感謝大神!

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您好!這個圖示是制動系統故障,您可以檢查一下剎車油油量是否在在上下刻度線的中間,如果不夠請新增到合適位置。

汽車問題,長城哈弗h3發動機故障燈亮了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跟7000轉兒那次有關係。偶爾加到這麼高的算數,肯定是發動機哪個部位有損壞了。您最好還是去修理廠查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還是去用電腦檢測一下故障碼看看具體問題吧,這個與那次7000轉沒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故障燈亮有很多原因,建議到修理廠用解碼器查一下故障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問題,長城哈弗h3發動機故障燈亮了為什麼、 故障燈亮起意味電子節氣門系統內可能存在故障,並且故障有可能影響到車輛的正常使用。發動機功率電子調節(電子節氣門),通常進氣系統洩露或堵塞不暢,節氣門積碳過多,燃油選用不達標,氣門卡滯等都會引起故障燈亮起。」 把兩個司有普燃油加油箱後跑一段時間怠速抖動熄火就會消失。

可借鑑。

長城哈佛h3發動機故障燈亮是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燃燒狀態不好是發動機故障燈亮的主要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發動機故障,建議及時到維修店進行處理,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拿電腦檢測【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是由於發動機存在電控故障導致的,建議儘快上修理廠用解碼儀讀取故障碼,然後維修就可以了。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哈弗h3越野時間怎么調,長城哈弗H3越野時間怎麼調

使用說明上有詳細的方法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按面板sys鍵進入 設定 鍵,再按 通用設定 往下按 ta 或者 at 尋找時鐘模式,就可以調整時間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長城哈弗汽車內的時間怎麼調 1 首先點選一鍵啟動按鈕,啟動...

哈弗h3為什麼停產,10年8月哈弗h36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這是長城公司戰略部署的實施,就是逐步向越野車型的中上游發展,低端走量的車型逐步淘汰,因為靠這批車型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市場口碑,也培養了忠實的消費群體,為有限的suv市場儲備了大量資源,然後再用比這批車型高階的suv實現向中上游發展的戰略目標。有點像軟性綁架。公司以盈利為目的,不可厚非,一步步發展代表自...

長城哈弗h3和現代伊蘭特哪個好,伊蘭特和長城C30哪個好

哈弗是suv,在空間 動力 通過 越野 安全等方面都有優勢,駕駛感覺也不一樣,伊蘭特是轎車,要看你的用途來選擇,我建議您考慮一下哈弗,可以自駕到任何地方,不錯的選擇,而且開越野的感覺可定不一樣。從你所提供的兩款車來說.一個是注重越野,一個是注重舒適.如果要拿兩款車來進行比較的話,首先要看你的用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