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看看這是不是玉石,手機拍攝顏色有點問題,這個白色很慘白,然後是帶點綠色有點點發黃的那種綠

2023-01-28 04:55:09 字數 2670 閱讀 3744

1樓:歷史中的八卦

有種工藝品叫大理石覆膜。別以為這跟low,它至少比酸洗的安全。酸洗過的石頭留身邊,早晚白血病。不信,去本地珠寶玉石鑑定中心鑑定一下就明白了。

2樓:jackchou籃球

,手機拍攝顏色有點問題,這個白色很慘

3樓:

這個我有個辦法,能夠很好的幫助你。你不用看他。把你的。

這個玉器用電子秤。放在水中。一次稱一下。

然後在水中的同時。將它拿起。看看兩次的得數是多少再進行計算。

算他的比重就可以知道?是不是一氣了?正常和田一的比重。

要達到3.0左右。而其他的意思。

要在3.0至3.4的比重。

這樣就可以判斷它是不是一的?而且你手機拍攝的效果給我的感覺他不像玉。有點像。

大理石或者瓷器的。而我說給你的這種辦法,她的方法很好。能夠從比重上就能確定他到底是不是玉。

4樓:

這個是非常普通的岫巖玉蛇紋石玉,也叫藍田玉,屬於中國四大名玉之一,不過並不是很值錢,常常用於雕刻大件擺件,你這個大小的原石料**正常在200-300左右,雕工需要細看,根據**感覺雕刻製作很粗糙,估計雕工一般在300以內,整體**超過500就貴了。

例如圖中這種簡單的玉枕**正常在200左右。

我有一塊玉器擺件 在房間裡用手機拍照是 淺綠色在房間外面是純白色這是什麼原因啊這塊是什麼玉啊產自** 20

5樓:聚雅樂

玉器對光線是極其敏感的,由於日光明暗的變化直接對玉器的影響極大,玉器接受光線產生折射,因而每天的不同時間會有不同的顏色反映。通過**不好判別玉質是產自新疆的哪個地方,因為新疆產玉的地方比較多。譬如喀什、和田、于闐、、墨玉、克拉瑪依等地都產玉。

高手幫我看下這個是不是綠幽靈,顏色有點發白~價值幾何

6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抄是一款真品綠幽靈吊墜

是真品沒問

bai題

應該是s925鑲嵌du

幽靈成型還可以,但對這zhi樣dao

的蛋面來說算一般的

略有發白

晶體還可以,不算清澈

一般市場零售小三位數即可,商場中低三位數都算正常的,實價略低僅供參考,**估價不準摸怪

追問不要使用**連結哈

祝你好運!

7樓:徐卓無敵

是的 是綠幽靈 但是價值問題就不知曉了 這個問題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大家看看這個玉蟬值多少錢,顏色是綠色帶點白,不是很綠綠也不是純白,兩種顏色交織在一起了這個有點反光

8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很不清晰,可能是拍攝的時候對焦不準或者手抖動了疑似瑪瑙的玉蟬產品

灰白色是純天然瑪瑙產品的常見本色

玉蟬背面的紅色疑似是烤紅的顏色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一般市場零售在兩百元以內正常實價數十元而已

不過也不排除是其它玉石產品的可能性

不符合的話建議上傳清晰**追問吧,追問不可使用連結哦祝你好運!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錢,是翡翠嗎?這個是乳白色帶透明那種,沒有雜質,沒有一點別的顏色,但是由於是

9樓:小小祖師

親,你這是翡翠小葫蘆。

價值20元附近。

我買的翡翠平安扣,就送給我2個這個小葫蘆。

但是我的小葫蘆是青綠色的,比你這個好。

那個翡翠平安扣400元,給你上圖看看哈。

這個400元,然後送了2個比你這個更好的小葫蘆。

採納我哦,親。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翡翠平安扣應該不是a貨

驗鈔燈就是瑩光燈嗎?是不是可以檢驗翡翠?變成紫色的是b貨c貨,驗鈔燈下不變色的是a貨?

11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驗鈔燈就是瑩光燈;不可以檢驗翡翠的;檢驗翡翠變成紫色的是b貨c貨,必須使用暖光源與切爾西濾色鏡使用;a貨驗鈔燈下不可能變色的!

電視劇《神話》的情節內容是什麼?詳細說明

12樓:狐狸家的

一段跨越千年的來愛情 一個男人的成長自歷程, 從輕狂不羈的現代少年 到指揮千軍萬馬的將軍,   當穿越時空遇到真愛 責任與愛情卻不能兩全,   相愛是否還能相守 他和她將如何抉擇?   易小川和易大川是一對兄弟,偶然間發現的一個神祕盒子把小川傳送到了2023年前的秦國,而大川卻留在了現代。   見秦始皇,並參加了起義軍。

當然小川也遇到了自己的愛情——玉潔冰清的玉漱公主,然而倆人卻因為種種原因不能相守。一向玩世不恭的小川在2023年前的古老王朝中不斷的成長起來,並且開始體會到責任和愛的真諦。   另一邊,身處現代世界的大川,不斷地與神祕黑衣人鬥爭,並從古蹟中追尋著小川的痕跡,在這個過程中他也收穫了自己的愛情。

買玉石手鐲要怎麼辨別?網上說的看,聽,摸,纏頭髮燒這些簡單方法可信麼?每個玉石在買時是不是都有符... 20

13樓:青一色

可信的,因為玉石屬於冷性石頭,一般升溫比其他石頭慢,所以頭髮纏在玉上燒不斷,你可以拿瑪瑙什麼的都可以試。每種東西的成分都不一樣,當然聽起來和摸起來的手感不一樣,你摸多了就有感覺了。標識倒是沒有哦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塊是不是玉石,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玉石

去珠寶鑑定中心鑑定。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玉石 用小刀刻一下表面,如果能刻動,可能是螢石類,如果刻不動,應該是石英岩類。你拍的這張 看上去應該是黃龍玉,黃龍玉主要產在中國,以前的價值不大不過最近今年黃龍玉漲了很多,以後可能還會更貴的。看不清楚,看著像螢石。如果是螢石,就沒有價值。請各位專家幫我看看...

請行家看這是不是沉香木,行家請幫我看看這是沉香嗎?

這就是一塊爛木頭,沉香木不是這樣的 沉香木是有一股香味的吧 有沒有香味,有也不一定是,有的人把木頭泡香水偽造 行家請幫我看看這是沉香嗎?很明顯是,一看紋路就知道了 不是!木質不夠緊實!纖維比較粗散 請行家幫忙看一下,我這條手串是沉香木嗎?價值何許?這是綠檀木不是沉香,這串珠子市場價5塊錢左右 不是沉...

看看這個是不是翡翠,請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翡翠?

您好,根據您的 來看您的東西好像是翡翠,但是這個色澤還是有點暗,僅僅通過 是不能進行準確判斷的,您還需要做進一步鑑定。您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珠寶店,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一個滿意的答案。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從 上看來,你這個是翡翠沒有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