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有位女子被稱為“桃花夫人”,這是因為什么呢

2023-01-28 03:55:06 字數 1338 閱讀 4613

1樓:好姑娘不善良

自然是因為實在是太美貌了,所以被稱為桃花夫人,她的一生可真的是夠傳奇的,與多個男子有關係,而且還影響國家的興亡。

2樓:

說的是息夫人吧,因為臉長得神似桃花,所以有“桃花夫人”之稱,另外,她長得特別漂亮,所以為三國君王相爭。

3樓:念夏

春秋戰國時期的息夫人被稱為“桃花夫人”,是春秋四大美女之一,她有這個稱號,不僅僅是因為美貌,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她倡導女性應該自理,不能以色事人。

4樓:

桃花夫人是息夫人,她為了愛情與息國國君雙雙撞死於牆頭,兩人殉情。

5樓:插秧小夥

息夫人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臉似桃花"所以被稱為“桃花夫人”。最後死的很悽慘。

6樓:

這個人是春秋時期息國國君夫人息媯,因臉似桃花,容顏絕代,所以被稱為“桃花夫人”。雖然是一位女性,但是勇敢、不懼危險,推崇新政,是一位偉大的女性。

7樓:lu不羈

她是春秋時期的息夫人,因為她的臉像桃花,傾國傾城,十分美貌,所以引得三國相爭。

8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桃花夫人就是歷史上有名的息夫人,因美貌出眾,面如桃花,非常美麗動人,所以才可以牽扯三個君王的喜愛。

9樓:司命南宮伊雪

歷史上的桃花夫人是息夫人。息夫人很有美貌,並且一生都是傳說,和多個男人相關。

10樓:轗龘

桃花夫人息媯,臉似桃花,容顏絕代,一個讓三國相爭的絕世大美人。她的一生牽扯多個男人還有三個國家的興衰。

春秋戰國時期的著名女性代表,有那幾位?

春秋戰國有哪些美女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出名的是”西施“,春秋吳越地區

南宮威。

12樓:音塵古道

最有名的當然是西施了,還有楚王不惜用兵得到的息姒,秦贏政母親趙太后。

如何把這個女孩看做一堆糞土? 她長得漂亮,又很聰明,我生病的時候

13樓:婉安嫣兒

人家哪得罪你了?你如果實在不想看,那就不看好了,何必要這樣想呢?

戰國有哪些美女

東周美女都有誰? 5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願你:拾快樂之柴,一朵鮮花呈現芬芳

歷史上有哪些人夠資格被稱為國士無雙

秦朝末年,韓信因得不到項羽的重用,而改投奔劉邦,開始也沒有得到重用,因滕公的推薦給蕭何,蕭何認為他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推薦給劉邦。劉邦敷衍應付,韓信不辭而別,蕭何月下追韓信,對劉邦說他是國士無雙,劉邦拜他為大將 國士無雙 指一國獨一無二的人才。國士 國中傑出的人物。出自 史記 淮陰侯列傳 諸將易得耳...

長城為什麼被稱為歷史上的偉大奇蹟

主要因為 長城的規模很大 秦始皇當政後併吞六國氣勢如虹,著手修建長城拒當匈奴!長城是將當時的燕 趙 秦等多國的長城連線起來並進行加固就成為現在的長城了 東起山海關西止嘉峪關長達萬里 古時候的裡比現在的要小很多!再者砌築長城用的都是巨石平均重量都在1噸以上,在那個年代裡沒有現代化的機械裝備 即使有鑄就...

能被稱為戰爭狂人的都有哪些人,人類歷史上有哪些戰爭狂人

歷史上有很多人被稱為戰爭狂人的人物,我覺得有秦始皇,元朝的成吉思汗,還有漢朝的漢武帝,他們都是好兵犢武,認為力量就是征服天下的一切,他們在位期間,不斷的大戰,開疆拓土,讓自己的國土不斷的擴大,擴張延伸到原來的好幾倍。這就要說說以下這些最高統治者了 歷史上,秦始皇雖然暴虐無度,還能被稱為千古一帝是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