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所在行業前景不好是什么體驗,工作所在行業前景不好是什麼體驗?

2023-01-28 03:50:09 字數 818 閱讀 4732

1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工作動力,無論怎麼努力工資基本到頭了,找工作找的喪失信心,找來找去基本比現在還慘,無數次想改行結果現在的工作幹得太順手又捨不得

2樓:達

我個人認為現在科技發展的這麼快,再不久的將來會由機器人來替代人類,所以我認為酒店管理就會被機器人代替的,但是我依舊相信,在現在我還是可以安心的幹酒店管理,有機器人在說吧。

3樓:

行業不分好壞,只有幹得好與不好,工作還是要看興趣,就算前景不好,我喜歡我也會繼續幹。

4樓:你不懂

我認為幹保險的前景就不太好,就拿那一點的工資,天天應為打**被人罵,擱誰誰受了,我決定換工作了。

5樓:小月愛你

曾經都說幼兒教師這份工作挺好的,因為二胎的放開,後來我才真正的意識到,更多的人選擇幼兒教師那些幼兒園會選擇更好的老師,淘汰一大部分的老師。

6樓:炒蛋哥

打工的,不能上位一輩子就那樣,想發財做夢,每個行業都一樣,所以還是先打工後自己發展。

7樓:影子

我的體驗就是想盡快離職,畢竟我們公司都快倒閉了,得趕緊找下家了。

8樓:王倩

我在我們公司兢兢業業幹了三年,工資也就才漲了500塊錢,漲錢漲的少時有原因的,因為公司的前景不是特別好,我在想如果現在離職的話會顯得特別沒良心吧。

9樓:太叔懷靈

我現在的工作朋友都說前景不好,讓我趕緊換工作,但是我偏不,因為我喜歡這份工作。

外圍工作是什么意思,外圍工作是什麼意思

某一種晶片或者積體電路如果通電,無法正常工作,或者無法得到如願的效果,需要新增一些別的電路完成積體電路的工作效果,可能一種積體電路,加上不同的外圍電路,就會達到不同的效果,比如555這種積體電路或者cd4069這種積體電路,都是簡單的例子。我已經弄了7年電子了。這是我的理解 可能有不準確的地方 見笑...

什么是不定時工作制,什麼是不定時工作制?

是指,每一工作日沒有固定的上下班時間限制的工作時間制度,是針對因生產特點 工作特殊需要或職責範圍的關係,無法按標準工作時間衡量或是需要機動作業的職工所採用的一種工時制度。其特點是 經批准實行不定時工作制的職工,不受 勞動法 第四十一條規定的日延長工作時間標準和月延長工作時間標準的限制。實行不定時工作...

從事財務相關工作後,讓你印象最深的體驗是什麼

我之前在銀行工作,就是專門清理一些賬目,然後就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到年底的時候,突然有很多賬務需要核對,那個時候忙成狗,感覺非常的累人,那是我最印象深刻的體驗,別人都下班了,我還在工作。之前的我是在一家 交易公司工作。有一次我幫一個同事算一份賬單的時候,因為失誤不小心點錯了一位小數點,結果導致出了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