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毛線如何織成小豬形的飾品

2023-01-28 00:20:15 字數 505 閱讀 308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肉丁網找到一款小豬的織法,樓主可以看一下起24針,圈起織8行平針,然後平均分成4份,在每一份的第一針的兩邊各加一針,每行都加,(根據你想織的豬的大小決定加的針數)。我的小豬每邊各加了6針,總針數是72針,繼續織24行平針,開始收針,還是平均分成4份,每行只減一針,剩8針時收口。小豬的身體就織完了。

用填充棉填滿小豬的身體。起12針織正方形的片,縫上兩個小豬的鼻孔縫在小豬的嘴巴部位上

小豬的耳朵起13針,來回織平針,第7行時從兩邊每隔一行各收一針,收剩到一針收針。要織兩片一樣的。縫到小豬的頭部。

小豬起18針,圈起織8行平針,平均分成3份,隔一行減一針,剩3針時收口。織4個相同的小豬腿,填好後縫到小豬的身體上。

小豬的尾巴在鎖起的6針上挑起6針,(鎖起再挑好看)織4行減一針,織5行減一針,織5行減一針,織8行收口,然後打一個結。再找兩個釦子當作小豬的眼睛,小豬就完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臉型是選擇飾品的主要依據之一

毛線如何織圍巾,織圍巾用什麼毛線最好

對於編織各種各樣 各種花型的毛衣來說,織條圍巾是最簡單,也是最基礎的編織手法了。現在時尚的姐妹們,冬天都是買各種各樣好看的絲巾帶。相信每個愛美女士櫥櫃裡,都有幾條漂亮的絲巾,一天一個樣。其實用毛線編織一條圍巾,就是對於新手小白來說也不難。自己織的毛衣帶在脖子上是種別樣的心情。對於用什麼毛線編織毛衣,...

請問如何往衣服上用毛線縫圖案

工具 原料 大的碼蹄針 針眼大些的 各色絨線 1 把毛衣鋪平,查好針數和行數。起針時,沿著織物的脈路走,縫製出一針正針。縫製出來的效果與織物融為一體。2 縫製時,可先縫製同一顏色比較多的位置,從下向上縫製,一行縫好後,再向上延續。3 注意查好針數和行數,一種顏色縫完再換另一種顏色接著逢。如果相鄰的顏...

如何用單純形法求解線性規劃問題,用單純形法求解以下線性規劃問題

單純形法計算線性規劃的步驟 1 把線性規劃問題的約 束方程組表達成典範型回方程組,找出基本可行解作為答初始基可行解。2 若基本可行解不存在,即約束條件有矛盾,則問題無解。3 若基本可行解存在,從初始基本可行解作為起點,根據最優 用單純形法求解以下線性規劃問題 先將原模型轉copy換成標準型bai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