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尊》誰向周元告密,或許為趙牧神,目標卻是王玄陽

2023-01-28 00:10:17 字數 1403 閱讀 4656

1樓:曉遊漫

《元尊》是一部優秀的漫畫,吸引著不少人**。

在最近的章節中,出現了一個有意思的爆料,那就是有人向周元高密,而內容就是王玄陽將對蘇幼微下手,吸取她的陰元,令陰陽桃花扇圓滿!那麼此處的告密者是誰呢?又有什麼動機呢?

這裡猜測告密者就是趙牧神,至於原因、動機之類的如下分析!

夭夭首先,曾經高傲無比的神府境王者,在被周元擊敗之後就再無風聲,進入天陽境之後更是無比的低調,說他被周元擊潰了本心,那是不可能的!大家也不要忘了,趙牧神是萬祖域大尊所重視的人,就算當初他的實力遠遠超越眾人,萬祖大尊為了保險起見,仍是為其煉製了各種保命的手段,若不是突然殺出的黑馬周元,他將是笑到最後的王者!所以,他此時的低調就是為了一場大的預謀,而這封信或許就是開始!

當然這都是,基於趙牧神的表現推斷他就是那個告密者,那有沒有更為實質一點的動機呢?

蘇幼微那大家是否還記得趙牧神所身負的饕之氣運,趙牧神是這樣描述的,饕之氣運的身負者初期十分的平凡,但是卻是能逐步成長,最奇特的便是能吞噬其他的氣運來成長自己。當時在神府境時就能吞噬氣運,如今到了天陽境說不定能直接吞噬修為源氣之類的!

若是這樣,似乎一切都有了頭緒,在前面的章節中,趙牧神就曾慫恿王玄陽直接對周元出手,但是沒能實現!但是結合這封告密信,其目的就不言而喻了,總之趙牧神就是想讓周元和王玄陽打一場,但是不知的是,他的目的是在於王玄陽還是周元呢?

秦蓮之前的那場慫恿,我認為趙牧神就是想借王玄陽之手解決周元,然後趁機吞噬聖龍氣運!但是如今隨著告密信的來臨,他的目的或許在於王玄陽。因為若目標僅僅是周元,趙牧神沒有告密的動機,完全可以等王玄陽成功擊敗周元之後,在吞噬他的氣運!

若為王玄陽就不同了,因為他一旦成功之後,以趙牧神目前的狀態完全不是王玄陽的對手,而蘇幼微多半也是趙牧神的目標,不能看著被王玄陽給擷取了!

周元所以趙牧神選擇了給周元告密,因為此時的周元和蘇幼微的實力聯手,多半能擊敗王玄陽,然後他就能趁機吞噬掉王玄陽,以此擁有與周元一斗的資格,再將周元擊敗吞噬聖龍氣運!

基於以上的分析,趙牧神打心底裡是看不起王玄陽的,所以不能看著蘇幼微被王玄陽得逞,他的目的就是先吞噬王玄陽,然後憑著自身本事與周元一戰,將其擊敗!或許神府境的那一場大戰,已經成了趙牧神心裡一道難過去的坎,為了以後的前途,必須憑自己將其擊敗!

吞吞和周元

總結一下,告密者推測為趙牧神,目的就是不想周元敗於王玄陽之手,同時也想削弱王玄陽,然後將其吞噬擁有與周元一戰的能力!

2樓:小張遊戲快報

應該是趙牧神向周元告的密,為了吞噬掉王玄陽的運氣,並且掌控隊伍。

3樓:小牛電競

是趙牧神告的密,因為他想取代王玄陽的地位以及吸收他的力量,所以會幫助周元。

4樓:情談學長

《元尊》趙牧神向周元告密,所以他的目標卻是王玄陽,所以這樣推斷下來的話,肯定是趙牧神告的密,應該去再順著這個線索去排查一下。

向爸爸借了500元,向媽媽借了500元,買了一雙鞋970元,剩下30元,還媽媽10元,還爸爸10元

你弄錯了,不是這樣加的。從頭算起 買鞋以前,爸爸給500元,媽媽給500元,共1000元。買鞋以後,1000 970 30元,這是找零。從找零的錢裡拿出20元還錢,找零的錢還有30 10 10 10元。現在,這1000元是這樣分佈 鞋子970元,爸爸有10元,媽媽有10元,你有10元,970 10 ...

我向爸爸借了50元,向媽媽借了50元總共100元,買了一

各還回1元,實際借了爸 媽各50元 1元 49元,共借了98元,買一雙鞋97元,還剩1元,在自己手裡正好。兄弟,最後那1塊錢本來就是借來的,是屬於那98塊錢裡面的,怎麼能和98相加呢?只能是欠的98和還2的兩塊錢相加等於100才是正常邏輯。49十49十1 十 98一97 100前面49 49 98再...

周元通寶可以當鑰匙鏈嗎,周元通寶是哪個朝代的?

周元通寶是五代十國時期後周的錢幣,也是公認的五代錢幣中做工較為精美的錢幣,周元通寶用佛銅鑄造,是民間辟邪專用。周元通寶是哪個朝代的?在中國歷史上有兩位帝王敢於毀佛鑄錢,這在中國錢幣史和宗教發展史上都產生過深遠而重大的影響。他們是唐武宗李炎和五代十國時的後周世宗柴榮。在中國歷史上有兩位帝王敢於毀佛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