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中國在航母建造方面要強於印度,但是印度已經使用航母很多年了,對於「軟體」方面的不足,中國如何應

2023-01-27 12:00:08 字數 572 閱讀 916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前幾天我國就已經將優秀的飛行員送往巴西,在巴西的航母上進行學習訓練,作為補課費我國負責巴西航母的維修保養等大部分費用。

在我國已經成型和正在建造的航母飛行員訓練基地已經達到5所。(大家稱呼的陸地航母) 此基地是專門訓練飛行員對於心裡和技術的培養。學員畢業後才可以到真正的航母進行實際演練。

我國新型航母也在陸續建造。預計5年內下水,10年內服役。 由此看來,我國航母編隊將在15年內成型。

而且在航母基地的規模看來,我國建造的航母應該是中型航母。技術水平世界領先。絕對是印度比不了的

2樓:韓度俺鄙視你

也許偶們應該想辦法買一艘先用著······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印度的航母是低水平的,其航母上裝備的並不是常規起降飛機,而是短距/垂直起降的「海鷂」,其作戰方式與中大型航母是兩種不同的概念。印度航母上也沒有相配套的輔助飛機,顯然對於印度而言裝備常規起降飛機的航母也是個新課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經驗,只能慢慢來,沒有航母的時候是急不出來的。

我國航母正在崇明島建造嗎,中國正在建造兩艘航母嗎

上海江南長興造船基地按照 一百年不落後 的設計要求進行建設,基地建有3條造船生產線和4個船塢,最大一個船塢長580米 寬120米,面積相當於10個標準足球場,這樣的超前設計是為今後特大型油船 集裝箱船的建造預留空間。三面臨江,一面臨海,上海長興島 嵌 在了萬里長江的入海口。今天上午,長興島上4座超大...

中國在農業方面取得的奇蹟主要什麼

以只佔世界7 的耕地面積,養活了佔全世界22 的人口 這個就是一個偉大的奇蹟 其次近些年來我國育種 植保 農藥及化肥研究與生產也取得了較大的進步。雜交水稻等方面位於國際領先水平。但是我國的糧食問題還是很嚴峻的農產品種類數量及質量還是不足以滿足國內的需要。在蔬菜育種方面與國際還有較大的差距 目前國內蔬...

2019新中國在政治,經濟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

政治 政治協商會議召開 新中國成立 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確立 民族區域自治制度確立。經濟 建立社會主義國營經濟 穩定物價 一五計劃超額完成。政治上確立了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民族區域自治制度,政治協商制度。經濟上實現社會主義三大改造,建立了社會主義基本經濟制度 一五計劃超額完成。1949到1956年新中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