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凱沃 天津 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怎么樣

2023-01-27 06:25:12 字數 2460 閱讀 7485

1樓:愛企查

斯凱沃(天津)國際******是2016-09-09在天津市靜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天津自貿試驗區(中心商務區)新港安定裡9-3-102-2-1。

斯凱沃(天津)國際******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8ma05l04yx5,企業法人魏金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斯凱沃(天津)國際******的經營範圍是:自營和**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組織文化和藝術交流活動;企業管理諮詢;教育資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園林綠化工程;健康資訊諮詢;五金交電、日用百貨、電子產品、辦公用品、消防器材、家用電器、勞保用品、服裝鞋帽、機械裝置、機電裝置、建築材料、金屬材料、傢俱、紙製品、計算機裝置及耗材批發兼零售;食品銷售(憑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

斯凱沃國際******的品牌,還是非常大的,應該晉級來勁近年來這個公司的發展是比較好的,所以說有很多人願意坐做。

三協(天津)國際******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三協(天津抄)國際******是襲2002-09-26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天津自貿試驗區(天津港保稅區)海濱六路28號240室。

三協(天津)國際******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741383766p,企業法人岸本雅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協(天津)國際******的經營範圍是:合成樹脂及合成樹脂製品的國際**及簡單加工;化學原料(危險化學品、劇毒品、易制爆品除外)、化工塗料、機械裝置及零部件、電子產品及零部件的批發、零售、進出口;以上相關的技術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匯通達(天津)國際******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匯通達(天津)國際******是2015-08-10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自貿試驗區(中心商務區)曠世國際大廈2棟-2504。

匯通達(天津)國際******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8351556289u,企業法人崔瑞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匯通達(天津)國際******的經營範圍是:自營和**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包裝服務;建築安裝工程;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批發兼零售;場地租賃;勞務服務;焦炭、鐵礦石、金屬材料、化工產品(危險品、劇毒品、易製毒品除外)、建築材料、煤炭銷售;機械裝置租賃;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077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天美(天津)國際******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天美(天津)國際******是2002-04-10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天津自貿試驗區(空港經濟區)中心大道華盈大廈216室(天津自貿區天保嘉成商務祕書服務****託管第12號)。

天美(天津)國際******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735456180w,企業法人勞逸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美(天津)國際******的經營範圍是:國際**及相關簡單加工,代辦保稅倉儲服務,分析儀器產品的開發、諮詢、維修服務,分析儀器、檢驗裝置、精密儀器及裝置及以上商品零配件的批發、零售、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378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7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賓斯德(天津)國際******怎麼樣?

6樓:愛企查

賓斯德(天津)國際******是2016-10-11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天津自貿試驗區(中心商務區)迎賓大道1988號2-701(天津日晟商務祕書****託管第002號)。

賓斯德(天津)國際******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8ma05l9cj2k,企業法人劉海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賓斯德(天津)國際******的經營範圍是:自營和**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網路技術、電子資訊科技、機器人技術、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轉讓、諮詢服務;環保工程;園林綠化工程;通訊工程;計算機系統整合服務;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教育資訊諮詢;公關活動策劃;企業營銷策劃;市場調查;會議服務;展覽展示服務;勞務服務;工程專案諮詢;工程勘察設計;廣告設計、製作、釋出、**;電腦**設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連雲港遠泰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連雲港遠泰國際 是2001 01 12在江蘇省連雲港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連雲港市海州區通灌路國安 一期3 21 3 29號房。連雲港遠泰國際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706726540284f,企業法人仲躋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連雲港遠泰國際 的經營...

是否存在華夏龍躍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加盟的可信度大為多大

是啊。匯美創意國際 北京 中國信用企業認證體系示範單位 中國信用企業認證體系是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為規範電子商務市場而建立的電子商務企業信用認證體系。匯美創意國際 北京 中國信用企業認證體系示範單位,通過中國信用企業認證體系認證,是網際網路信用辦公室的官方權威認證,彰顯了企業誠信品牌的高階形象,企業...

河南沃夫斯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沃夫斯商業管理 是2014 06 16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紅專路與經五路交叉口河南科技產業綜合樓306號。河南沃夫斯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397641323r,企業法人劉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