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榮成陽光溫暖明媚空氣清新溼潤真是個修身養性的好季節修改病句

2023-01-27 00:25:12 字數 5750 閱讀 7919

1樓:娃娃教育小能手

病句修改:春天的榕城,陽光溫暖明媚,空氣清鮮溼潤,真是個修身養性的好地方。病句型別:搭配不當,主語榕城和季節搭配不當,把季節改為地方。

搭配不當,如:

1、清晨,參加長跑的同學們在公路上飛快地馳騁著。(「同學們」不能用「馳騁」,可改為「跑」)

2、感情的洪流在翻滾,渾身的熱血在呼嘯。(「熱血」只能「沸騰」,不能「呼嘯」)

3、他那崇高的革命品質,經常浮現在我的腦海中。(「品質」不能「浮現」,可改為「他那偉大的革命形象」。

4、這些文章到處閃爍著馬克思主義的觀點。(「觀點」應該是「光芒」)

5、解放前,爸爸和哥哥兩人掙來的錢還不夠養活一家人的生活。(「養活」的只能是人,不能是「生活」)

6、上海科技開發中心聚集了一批熱心於科技開發服務、善於經營管理的專業化隊伍。(「聚集」的應該是「專業化人才」)

7、這最後一天的勞動是同學們最緊張、最愉快、最有意義的一天。(「勞動」是「一天」不當,刪去「勞動」即可)

8、政治穩定、團結的局面,是我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建立健全的先決條件。(「局面」是「條件」不妥,可刪去「的局面」)

2樓:美麗滴月

主語不一致,應該改為

3樓:

春天的樓層,陽光溫暖明媚,空氣清鮮絲滑,真是一個休息嫌養生的好季節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蓉城,陽光溫暖明媚,空氣清新溼潤,真是一個休閒養性的好季節。

春天的榕成陽光溫暖明媚空氣清新是,真是個修身養性的好季節。(修改病句)?

5樓:同鴻軒

將其中的逗號移至清新後,去掉「是」加進這裡,將季節改為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修身養性的好地方。

這裡主語是榕城,一個地方

7樓:來自九鯉湖生龍活虎的冬天

前面改成:榕城的春天。

有哪些好詞好句?

8樓:易暄玲隆宕

取長補短

熱火朝天

千辛萬苦

千言萬語

千載難逢

事倍功半

失之交臂

詩情畫意

輕描淡寫

受寵若驚

受益匪淺

人心所向

榮華富貴

洗耳恭聽

如虎添翼

榮辱與共

小巧玲瓏

飲水思源

歎為觀止

如火如荼

山盟海誓

胸有成竹

雄才大略

與日俱增

與眾不同

天經地義

添枝加葉

同心同德

神通廣大

神魂顛倒

脫胎換骨

脫穎而出

網開一面

翹首以待

危言聳聽

危在旦夕

穩操勝券

臥薪嚐膽

溫故知新

溫文爾雅

十惡不赦

石破天驚

全力以赴

秋毫無犯

求同存異

義憤填膺

引人入勝

應接不暇

迎刃而解

遊刃有餘

有口皆碑

瞬息萬變

順理成章

肅然起敬

隨波逐流

隨機應變

隨心所欲

損兵折將

所向披靡

泰然自若

如飢似渴

如膠似漆

有條不紊

有目共睹

語重心長

玉石俱焚

語驚四座

同床異夢

同甘共苦

聲淚俱下

聲名大振

聲勢浩大

震撼人心

武功山什麼季節去最好?

9樓:小土聊汽車

武功山亞高山草甸四季即可觀賞。最佳的觀賞季節為夏兩季,每年的6月是武功山最美的時節。

6月最佳的徒步聖地,非江西武功山莫屬,這座徒步愛好者心中的天堂,有最美的雲海,最壯闊的高山草甸,漫天的繁星,會讓你終生難忘!

武功山雖然說不上是一座名山大川,可卻是很多小夥伴一生必去的一個地方。

它的草甸、雲海是那種大氣磅礴的、震撼人心的美,當人們身處其中,一定會被她的博大的氣勢所震撼,身心俱得到一次痛快淋漓的洗滌。10萬畝草甸綿綿於海拔1600多米的高山之巔,穿雲入霧加上數百平方公里的雲霧堆積而成的雲海,讓武功山充滿了靈氣和活力。

清晨,淡淡的風輕輕吹動草的葉子,露珠在搖擺中滑落,浸溼衣角,離開了溫暖的小窩,迎著涼風,或許,你會看到別樣的風景。翻騰的雲海,如流水一般,掠過山間,掠過微微溼潤的髮梢,站在山頂俯瞰,翠樹,碧草,流雲,天地一片茫茫。

當雲霧慢慢散去之時,那金色的陽光,照在遠方,或許你能隱約看到遠方山頭的人影,透著一絲朦朧,掛著淡淡光暈。

10樓:阿炎談娛樂

武功山夏季去最好,因為夏季的武功山最美。

武功山亞高寒草甸四季分明。每年5月到10月是最佳觀賞季節。四月的武功山,春天的小草剛剛發芽,綠草如茵,淺而亮,佈滿綠色的高寒草甸,雲霧繚繞的峰頂,吸引著無數的戶外遊客。

萍鄉武功山位於萍鄉市東南部,介於東經114°10』-11417』和北緯27°25'-27°35』之間,屬羅霄山脈北段,綿延120公里,總面積365平方公里。

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明顯的垂直分佈的植物光譜,感覺一座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氣象變化。觀賞草地野花,岩石海灘,翻滾的雲海和山上的煙霧。

夏天,隨著氣溫的升高,厚厚的草甸變成了茂密的青草,一眼望去,大地像披上了盛裝 ,這時,連綿的群山、連綿起伏的山峰勾勒出一道美麗的弧線。雲霧繚繞的時候,夏日的青草更增添了它的魅力。

秋天,空氣清新。綠草呈現出金色的皇家的氣息。爬上山頂,回望山村,心中不由升起一覽眾山小,而小天下的恢弘氣勢。

11樓:悅

去武功山最好的季節是4月到10月。

每年的五一到十一之間,這期間山上草甸基本是綠油油的,水量豐富瀑布也很漂亮。山頂藍天白雲綠草,山腰瀑布當空懸掛,風格無限!四月份山花浪漫,秋冬時節色彩豐富。

武功山金頂景區以十萬畝雲中草原,千年古祭壇,高山瀑布,雲海奇觀為主要特色。第二天早上,就是觀金頂日出的美妙時刻了。

武功山位於江西省萍鄉市蘆溪縣東南邊界。這是一個不是很多人知道的風景,「山頂,洞穴,水,石,雲,宋,寺」是武功山魅力的地方。在這裡可以呼吸新鮮空氣,享受雲海。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旅遊目的地,武功山分為五個核心景區:金頂觀光休閒區,羊市門觀光旅遊區,九龍山宗教文化區,云云街休閒娛樂區和大王廟原生態區。

春夏季節的武功山不僅山清水秀,由於降水量比較大,這裡的瀑布也是一年四季常有的。而到了秋天,武功山還會舉辦武功山帳篷節,吸引了不少來自全國各地的驢友。4-10月去武功山旅遊都是比較合適的。

12樓:

玩武功山最佳的季節一定是在春末夏初。因為此時的高山草甸已經綠了,這也是武功山最吸引人的地方。如果是在夏天,蚊蟲、臭蟲以及各種其他昆蟲實在太多,而且白天太熱,體力消耗過多;關於秋天之所以不建議來,就是因為最吸引人的草甸發黃了,感覺和春天差別較大;至於冬天,實在是太冷了,無法露營搭建帳篷,所以也就不推薦了。

至於初春,還是挺冷的,草甸還沒完全變綠,所以也不建議。

武功山按面積來說還是非常大的,大家所熟悉的,明月山、羊獅幕等景點其實都屬於武功山的一部分。只不過明月山屬於宜春管,羊獅幕屬於吉安的安福管,而大家普遍意義上的武功山景區屬於萍鄉蘆溪管。可以這麼說,武功山已經被層層分包了,現在由於管理的需要,明月山、羊獅幕都已經打上了武功山的旗號,所以要去武功山看高山草甸一定要選對了景區。

武功山位於江西省中西部,屬羅霄山脈北支,山體呈西南東北走向,橫跨江西萍鄉市蘆溪縣、吉安市安福縣,宜春市袁州區,綿延120餘公里,總面積約970平方公里。

武功山主峰白鶴峰海拔1918米,俗稱金頂。自漢晉起,武功山就被道佛兩家擇為修身養性之洞天福地,明朝時香火達到鼎盛時期,山南山北建進了庵、堂、寺、觀達100多處,無數善男信女到此朝拜。自唐宋以來,諸多仰慕其名而登山遊賞吟詩作賦的名人學士絡繹不絕,留下了無數珍貴墨跡。

13樓:小白梨哎吆喂

最佳的觀賞季節為,每年的5-10月是武功山最美的時節。

"武功山歷史上曾與衡山、廬山並稱江南三大名山,被冠以"衡首廬尾武功中"。武功山奇峰羅列。瑰崎壯麗;怪石林立,形態詭異處處深壑幽谷,美妙絕倫;峰峰懸崖峭壁,湧泉飛瀑。

站立遠眺,村莊、田野盡收眼底,大有"萬里雲山齊到眼,九霄日月可摩肩"之意境。

其風景名勝遍及全山,有"一湖、二泉、五瀑、七潭、七巖、八峰、十六洞、七十五里景"之稱。景區內連綿十萬畝的高山草甸,紅巖峰瀑布群,金頂古祭壇群,堪稱江南三大絕景,令人神往。早在宋代,武功山就小有名氣。

武功山的水景是一大特色,水量充沛,長年不竭,在全國各大山嶽型風景名勝區中都鮮有。整個武功山有大小瀑布近200處,造形奇特,形態各不相同,或飛流直下,氣勢磅礴,或逶迤潺潺,峭麗異常。武功山還有四季如春、具有良好保健作用的溫泉;再加上規劃之中的兩個人工湖建成後,水域面積可逾60平方公里,屆時可形成湖水與奇山相伴的絕美景觀。

武功山的高山草甸海拔之高,面積之廣在世界同緯度名山中都是絕無僅有的。10萬畝草甸綿綿於海拔1600多米的高山之巔,穿雲入霧,春夏綠油油,秋季金燦燦,冬天白皚皚,遊人無需遠赴邊陲,便可領略北國風光,真可謂"天上草原、人間仙境、北國風光、綠色家園",被專家稱為"奇山伴草甸,天下一絕。"

14樓:阿歐

武功山旅遊時間 5-10月是武功山最美的時節。

4-5月百草茂盛,4月下旬-5月上旬,福星谷和紅巖谷方向的杜鵑花開得正燦爛,漫山紅遍,非常美麗。6-8月是避暑的好時節,高山草甸綠草茵茵,山間瀑布水量充沛,風光無限。9-10月,9 月中旬有盛大的帳篷節,楓葉滿山,草甸被秋色染成金燦燦的一片,格外耀眼。

11 月,一些驢友對武功山的冰蓋和雪景也情有獨鍾。

武功山位於江西省萍鄉市蘆溪縣東南邊境,是一個風景很美的旅遊景點。「峰、洞、水、石、雲、鬆、寺」是武功山吸引人的地方,在這裡可以呼吸新鮮空氣,也可以欣賞雲海,是一處很好的旅遊地。

它的草甸、雲海是那種大氣磅礴的、震撼人心的美,當人們身處其中,一定會被她的博大的氣勢所震撼,身心俱得到一次痛快淋漓的洗滌。10萬畝草甸綿綿於海拔1600多米的高山之巔,穿雲入霧加上數百平方公里的雲霧堆積而成的雲海,讓武功山充滿了靈氣和活力。

春天的武功山有著漫山遍野的杜鵑花,登上山頂可以欣賞到杜鵑花海的景色,十分迷人。夏天正是到武功山玩水的好時候,由於降水量達,瀑布也十分美麗。秋天,武功山的亮點主要是蘆葦和帳篷節,每年九月都能吸引不少遊客。

15樓:玳玳花

武功山秋季去最好。

不知不覺,又到了爬武功山想要的季節和天氣了。

十月是武功山最美的季節,10萬畝高山草甸,與連綿的山峰相映成趣,秋季黃草映暖陽,日出時分天地更是一片燦爛。

初秋的武功山是黃綠色的,草甸上長滿了蒲公英,行走其上,穿梭其間,雲海翻湧,詭譎壯闊。

而金黃色的蘆葦又讓人彷彿置身在顧城的詩中「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自江西萍鄉武功山玻璃棧道對外開放以後,美麗的武功山儼然成為了江西新晉旅行網紅打卡地,真的是火爆網路。

武功山高空棧道,於今年九月中旬開通,棧道全長近3000米,其中高空玻璃棧道長300米,為國內最長高空棧道。

高空玻璃棧道連線了吊馬樁與觀音宕帳篷營地,行走於懸崖峭壁棧道上,可輕鬆移步換景。

當然武功山更是徒步的好地方,在武功山,徒步者經常會選擇走反穿經典路線:龍山村 — 發雲界 — 絕望坡—金頂 — 山腳。感受著用腳步丈量土地的儀式感,回首來路的征服感。

形容陽光溫暖的詞語有哪些形容陽光溫暖的四字詞語有哪些?

春回大地 風和日暄 風嬌日暖 風輕日暖 惠風和暢 和風麗日 寒谷回春 日暖風和 陽光溫暖 微風各煦。春回大地 好像春天又回到大地.形容嚴寒已過,溫暖和生機又來到人間.春暖花開 春天氣候溫暖,百花盛開,景色優美.比喻遊覽 觀賞的大好時機.春暖花香 春天氣候溫暖,百花盛開,花香襲人.風和日暄 微風和暢,...

作文《春天總是溫暖的》以上,作文《春天總是溫暖的》800字以上

就人體的感覺而言 bai,越du是在寒冷的冬季,只要能zhi有一縷dao暖陽,透過迷霧,照在內身上,我們就會感覺容到無比的愜意。春天,總是讓人們感到溫暖,感到幸福。希望工程 愛心捐助 父母之情 朋友之誼 師生關懷無不讓人們感動。特別是當前社會正面臨金融風暴的考驗,經濟不振 企業倒閉 民工下崗 高管減...

因為陽光很溫暖用英語怎麼說,溫暖的陽光用英語怎麼說

because the sunshine is very warm.warm sunshine because the sunshine is really warm because of the warm sunshine because we are feeling the warm of 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