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除了自研晶片和相機優勢,還有什么可以和其他品牌拼的

2023-01-26 23:50:12 字數 878 閱讀 6794

1樓:動漫拾光年

除了晶片和拍照之外,華為強大的品牌認知度也是一大優勢。

強大的品牌認知度不知道大家在選擇手機的首先考慮的是哪一點。但是我覺得,大部分人看的第一點應該是對品牌的第一印象。這也是各家廠商想盡千方百計也要培養自己粉絲的原因。

只要得到消費者的認可,讓其對自己的品牌產生信賴。就有很大機率讓消費者持續購買自己的產品。

就國內的市場來看,品牌認知度最高的幾家廠商應該是,華為、小米和蘋果。蘋果作為國際上的頂尖大品牌,長期佔據著主導地位。雖然**昂貴,但是依然抵擋不住粉絲的熱情。

這就是強大的品牌效應。也許有人說,之所以選擇蘋果的產品,是因為他有一些獨有的優勢。但是,也會有另外一部分人會拿出更多的理由來試圖說服消費者,不要購買蘋果的產品。

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其實粉絲同樣也是如此。

在國內市場當中,能夠在品牌認知度方面和蘋果一較高下的只有華為。尤其是在中老年使用者當中。華為,幾乎成了他們的不二之選。

尤其是在華為分出榮耀系列之後,對市場實現了全方位的衝擊。不斷蠶食其他品牌的市場份額。

不需要搶購華為的好口碑,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幾乎不搞飢餓營銷。就算是爆款機型剛剛上市,遭遇粉絲搶購,但是很快就可以實現現貨**。這是其他品牌並布具備的實力。

一次次滿懷期待的搶購,換來的卻是失望與無奈。當大家看透了「耍猴」的套路之後,自然都會選擇可以現貨**的華為。

2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5g技術,華為手機的5g技術也是最好的,技術也是最高階的。

3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還有他的5g技術,非常的厲害,很領先,這一點就十分的先進。

4樓:七月花香

華為的處理器好,手機執行流暢,外觀好看,一看就讓人愛不釋手。

雷軍為什麼非做小米自研晶片,小米為什麼要自己做手機晶片,雷軍的回答讓人感到意外

2月20日週一上午,小米公司 官方微博發預熱海報,宣佈小米松果手機晶片釋出會將於2月28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小米松果晶片是繼華為海思麒麟晶片之後的又一國產手機廠商自研芯,也是小米破局 鏈的重要一步。那麼小米為何要自研手機晶片呢看 小米自研手機晶片是想擺脫自家手機被稱為逗耍猴地亦或是逗 地的尷尬...

華為手機是否已經啟用自主研發的晶片

有自主研發的晶片,但是好像還沒正式投入使用吧 是的 華為手機的cpu晶片是自己研發的嗎 是自主研發的。華為手機cpu晶片是在由arm公司設計的arm的構架基礎上,進行自己的修改和加入自己的創意設計,設計成適合國人習慣的產品。華為自家的海思麒麟處理器是購買了arm的指令集,購買了arm的架構,自己開發...

小米自研處理器與高通華為差距有多大

華為在通訊行業深耕這麼多年,手機一直不是主業,但是通訊行業的專利技術積累了不少的 這就為華為手機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至於很多人吹噓海思麒麟的處理器,我就說3點 1,麒麟也是買的arm架構,什麼自主研發吹的好聽罷了,如果小米捨得砸錢,澎湃遲早能追上麒麟,就好比麒麟遲早能追上驍龍。當然,從商業考量出發,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