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臉女生燙什么捲髮好看,長臉女生燙什麼捲髮好看

2023-01-26 22:30:10 字數 973 閱讀 1570

1樓:雪域飛魚

娃娃卷長髮。頭髮散肩的女生髮型,質量感的頭髮髮絲緊緊貼在臉頰,靚麗又可愛,輕度的蓬鬆效果,在金色頭髮的烘托下,更時尚亮眼,額頭位置的劉海,s型發條,大氣可愛。

甜美中長髮。修飾長臉方法是劉海位置與臉龐髮絲的合作,長到眼睛的劉海,令雙眼靈氣水潤,貼著臉頰的髮絲,豐盈的質感效果,整個臉頰變得非常小巧,紅色的妝容,元氣甜美女人形象。

蓬鬆長卷發。想線條硬朗的長臉柔和圓潤,臉型兩邊的弧度不可少的元素,隨性捲曲,輕度蓬鬆,再結合頭頂劉海,精緻小臉立即顯出,深棕紅的頭髮顏色,更添幾分甜美甜蜜。

清新鮑勃頭。剪短打薄的劉海,讓雙眼更有神,形象更清新和動感,卷在兩邊的髮絲,立體的質感效果,整個形象顯得非常靈氣清新,清澈的純美小女人味道,簡單迷人。

2樓:****

蛋卷吧,中分或者平劉海。中分可以顯得臉小,平劉海是不會顯得臉長,還會年輕。

褐紅啊或者栗子髮色會洋氣些,但是你可以嘗試比較接近紅色的色系。

3樓:新小麥

我們認為(我和我的同事)燙髮是最顯老的髮型,如果你額頭寬,建議你剪一個稍微厚一點的劉海,即可以擋住你的寬腦門又可以顯得你臉不那麼長,如果你覺得劉海垂下來不好看,可以把劉海剪到與眉毛水平然後向一側梳理就顯得洋氣一些其它的頭髮建議拉直

4樓:皇鑲

黑色朝前疏下來 優點是不管多長的大長臉都能給你擋上 比如山村老屍

5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要長些,捲髮成都不應太大。其實個人比較喜歡拉直的,你臉型配長髮應該很不錯的

6樓:學習學習學習

燙一個卷的梨花,我覺得還是不錯的。

7樓:郝泓秦雪卉

這款吧,今年最火爆的梨花頭,挺可愛的

8樓:禚倚實雲夢

如果頭髮很長的話,可以考慮下很流行的梨花頭啊,但是下邊的卷要大一點,會很好看的

長臉型女生留什麼頭髮好看

其實,你要想有個好看的髮型的話,最簡單快捷的方法不是自己想,而是找間好點兒的理髮店,把你的想法告訴理髮師,他看到你的人,就知道你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以前我也是喜歡自己型頭髮,但是總弄不出想要的髮型,後來和朋友一起去了臣人 我們這裡最好的理髮店 我對理髮師說 你看我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他馬上就說出了他對我...

長臉適合什麼髮型燙髮女,長臉女生適合什麼燙髮髮型

1.淺亞麻色長卷發 淺亞麻色將膚色顯出白皙之外,還將原本的髮型變得更加個性與獨特。2.蓬鬆的大波浪捲髮本身就充滿著減齡與甜美的味道,搭配上亞麻色恰到好處。不規則的卷度將髮型變得自然與凌亂起來,賦有造型感。3.亞麻棕色捲髮 深色且十分充滿質感的亞麻棕色最適合這樣層次的捲髮不過了。4.層次的內扣式蓬鬆燙...

女生長臉和圓臉哪個好看,女人是長臉好看,還是圓臉好看

洛神魅影 其實,各種臉型都很好看,臉的形狀一般是很難改變的,可以改變的是髮型,只要髮型適合臉型,看起來都會很美 長臉 臉比較大得話有劉海比較好,圓臉的話,留出飽滿的額頭會很漂亮 臉太長太圓都不好看,最好看是瓜子臉。女人是長臉好看,還是圓臉好看 湖戀餘 主要是根據五官的搭配,不能單純的說是長臉好看,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