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了對口升學不想上學了怎么辦,報了對口升學不想上學了怎麼辦?

2023-01-26 20:00:08 字數 4474 閱讀 1394

1樓:滿意

如果你報了對口升學,不想上了。你可以在當地的**上把它退掉,然後再報其他學校,這樣的話就有學可上。

2樓:數碼王子胖

最好的方法就是換學校 如果不早點決定的話 一後就後悔都來不及咯 你可以以看看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學校不錯喲

3樓:勤奮的曼曼

不想上學了也沒有辦法呀,因為他也不會退你的學費的,頂多你下學期的下下學期的不用交了罷了,建議你還是堅持上完吧,畢竟學歷也是個敲門磚。

4樓:夢境天空

報了對口升學不想上學,我認為這個應該是需要進行一下環境給我,可能是你最近感覺太累了,你可以出去玩耍一下,然後再去上學,這個學是必須要上的,因為這樣的話才可以增長知識,還是要好好的上學。

5樓:山高路遠

你好,報了對口的學校,但是不想上學,可能只是因為你的心理出現了一些波動問題。你不能說有了一個對口的學校是一個特別好的前景。

6樓:勤奮的苦海

朋友你好,如果你對於上學不感興趣,那麼在家裡待一段時間也是可以的,畢竟你已經報了對口升學,現在已經沒有後顧之憂,安心等待對口升學就可以了

7樓:躍入人海

報了對口升學的話不想上學,那你只能復讀,只能尋求復讀,然後再一次報其他的專案。

8樓:劉萍

報了對口升學,不想上了,你要考慮清楚,如果實在不想上,可直接跟校方聯絡就可以了,可以了

9樓:文定老師

如果真的不想上學的話,那就不要去上,但是義務教育肯定是需要上的,只是說對口的升學,你不去想,可以在別的地方,只要有能力,也是可以上的

10樓:情感小幫手

如果你報考了之後又不想上學的話,那麼可以等到下一次再報一次,也就是說再復讀一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人生自己的決定不後悔就行,家人應該是不同意的吧,最好能去,嘗試去看看好不好,適應不適應再決定,如果真的不好再放棄也不晚,相信你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12樓:學車之人

報了對口的學校,升學不想去上學的話,那你的話你可以去報名的時候不要去報就好了。

13樓:快樂專家

報了對口升學不想上學了,這個你就不去就可以了。這個倒沒有什麼關係,但是最好還是去學習,學習才能使人進步。

14樓:晉普飛鷹

報了對口升學,我認為還是去學最好了,如果實在不願意去的話,你可以再報別的,不過現在不學習是不行的,有高的文憑才好找工作

15樓:

報了對口升學不想上學了,這是態度問題,你需要調整你的心態。學是必須要上的,這樣你才可以將來找著工作。

16樓:等保測評

如果你報了對口升學的話,不想上學的話你可以不上,然後的話就是你這次機會就沒有啦。就白白浪費了一次機會。

17樓:一幽幽谷一

那你就不要去上學了,這個沒有關係的報名了,也不影響你去其他地方上學,關鍵看你怎麼去選擇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報了對口升學,現在不想上了,可以申請退學的,沒問題的,還沒有開學

19樓:加油小寶

不想上學的可以不去報到,不交學費就可以了

20樓:墨夷布儂

既然你都報名了對口升學,為什麼不去上學呢,上學是為了你自己,不是為了別人,既然都報名了,當然要好好學習。

21樓:

報了對口升學不想上學,那你就別去了。不過責任要由你來承擔,相應的後果你一定要想清楚。

22樓:我abc呃

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不想上已經報名的學校可以不上,沒有人去追究你的責任。

23樓:追夢

這可沒辦法,天下沒有買後悔藥的,調整好心態,也許你選擇的這個學校會給你帶來好運!

24樓:來自青龍山華麗的椴樹

其實這個的話也有不這樣的想法,一般人的話很多都會對這種有一定的影響,但但是儘量的話就說在選擇好的時候能去勇於的去上學。

25樓:別刪我回答了

如果不想上的話我可以告訴一下大學裡面的負責人,然後再重新念高中考大學。

學校給學生對口單招報名了,學生不想去,不去考試有被錄取可能嗎?

26樓:小棠說

是有錄取的可能的,但是如果自己不想去的話,最好不要報這個學校。

27樓:悠ing悠

學校給學生對口單招報名了學生不去不想去,但是如果不去考試的話怎麼會有錄取的可能呢?考試才是它的門檻呀!

28樓:答題轉轉樂

不考試的話就沒有生氣,沒有成績那麼就不可能錄取的啦!

初中不想上學怎麼辦?

29樓:思考創新成功

厭學是現在中學生中普遍存在的一種現象,大多數孩子對學習沒有興趣,但對自己的以後生活也不擔心,根本就不去想自己的出路在**。建議首先要給自己定一個很小的目標,自己儘量能達到這個目標。之後,再給自己定一個大的目標。

要多關注自己的目標,持之以恆,時間長了,你可能就不考慮上學不上學的問題。

初中生不想上學家長應該怎麼做

孩子在這個年齡段,這是一個叛逆的時期,家長一定要和孩子多溝通,多交流,以朋友的方式來相處,孩子對你的牴觸情緒才會少一些,其實這個年齡的他們有自己的思想和主見,不妨聽聽他們心裡真實的想法。如果孩子不想要上學的話,要多給孩子講上學的好處和優點,讓孩子多和同學交流,明白學習的樂趣。

現在的孩子學習壓力是非常大的,所以家長平時要多多幫助孩子減輕壓力,注意孩子的心理,多關注孩子,開導孩子。對於初中就不上學來說孩子的前途就葬送了。所以家長的心理開導是必不可少的。

還要了解孩子不想上學的原因,幫助孩子提高對學習的興趣。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孩子反覆說不想去上學,父母要知道,這是孩子發出的求助訊號。第一,孩子極有可能受欺負了。第二,孩子可能遇到學習困難。

31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我覺得你應該把初中讀完,自己努力一把。先看看能不能考上高中,自己努力了,沒考上也不會後悔。那時候你可以去職業院校看看有沒有合適自己的專業!

3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技能加學歷,讓你完美就業

33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輟學可以讀技校,學校主打四大類對口升學專業:汽車類專業、計算機類專業、商務類專業、交通運輸類專業,初中畢業也可考大學,學生入學即可簽訂就業協議,校企共建+校企合作模式,合格畢業生推薦名企就業。學校擁有技能+學歷+就業三重保障。

34樓:種草師阿包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

35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星知計劃#

36樓:知識力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孩子不想去上學主要是想逃離學習,有兩個方面原因。

37樓:殘雪凝輝灬

初中不講上學可以和同學或者老師溝通一下。可以先在家裡先休息幾天,然後自己思考一下。

38樓:milk喵喵醬吖

您好。為什麼不上學呀,初中還太小了呢,真不想上學,也要至少到大學以後再去考慮就業的事情,現在就是努力學習,只要付出了,肯定多少會有收穫 找對學習方法和學習態度,說不定可以考上理想的高中~~

39樓:q鈥哸鈥唞

不上學最開始要找到原因。原因上分為兩種情況:1、孩子的自身情況,比如有些孩子可能是罹患某些疾病,比如抑鬱症,社交恐懼症,適應障礙等,很難願意上學;2、除了孩子本身以外,跟外界環境有關係,比如有沒有夥伴關係的問題,有校園的欺凌事件。

看一下專門的心理醫生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慢慢的培養自己的耐性,我想這個應該是可以的

41樓:拱昆吾悅

1.因為升初中之後,學習的壓力越來越大,每天需要接收的新知識也越來越多,在這種情況下,...2.

孩子在面臨自己無能為力的事情的時候,他們開始可能還在忍耐,可是時間長了,...3.家長除了要求孩子認真學習以外,其實自己也應該做到以身作則,如果家長對於學習不夠重視,...

4.初中生已經不像小學生那樣稀裡糊塗的,他們已經漸漸長大了,懂事了,所以父母的關係融...5.

初中生也是比較容易發生早戀情況的,家長一定要對孩子進行認真輔導,幫助孩子樹立正確

42樓:考為

不上學以後怎麼辦啊,還是得讀書的

43樓:天上的雲在飄

沒有辦法,好好學習吧。

我不想上學了,該怎麼跟家長說,不想上學了怎麼跟家長說

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啊。你再考慮下吧,學習真的對你的未來很有幫助的。但說實話,只有真正適合學習的人才能真的學得好。你可以好好的和家長交流嘛,就說我在學校真的聽不懂課,現在在學校對我來說是浪費時間的行為了。如果你不在學校上課你又想幹什麼?或者你說你不想回到那個學校了,你可以考慮轉學,初二還好,只要不是初...

不想上學怎麼辦,大後天就要開學了,不想上學

學習是件苦樂交織的事,就拿我來說,我是一名開學讀高二的學生,雖然又要寫暑假作業又要準備分班考試,但我過得很充實,因為自己心中有明確的奮鬥目標!所以不要怨天尤人了,腳踏實地走好每一步,相信你會找回自我 我也是學生,雖然負擔很重,但是我們還是要去面對,像我,我明天就要去考預習試了。儘量和同學們打成一片!...

兒子不想上學咋辦,我兒子不想上學了怎麼辦?

孩子不想上學該怎麼辦?教育專家李玫瑾給出三招,實際又有效 在上學的過程中,很多學生都會出現不想上學的情緒,這可是愁壞了不少的家長,有時候打罵都不管用,教育專家李玫瑾對此就給出了自己的建議,既現實又有效果。1.對症下藥 孩子一旦出現不想上學的情況,一定是有原因的,這時候家長就要找出問題的根本所在,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