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是殺敵一千自孫八百的拳擊?國內最出名的大師是?說說最合適我煉的武功,我男16歲,身體麻,比較弱

2023-01-26 19:20:11 字數 832 閱讀 9781

1樓:悌孝禮義廉

你還是個孩子啊,如果你練技擊專案的目的是打架或者逞強鬥狠那就別練了,練也練不好,戾氣太浮,更會讓自己出大事的。這個可以問一下你父母。他們會告訴你這個社會的凶險,拳頭是多沒用。

傳統泰國泰拳有鋼膝鐵肘之稱,因為他的訓練方式十分極端,練到一定程度時候,鋼板水泥牆都會成為練習的器械,對骨骼肌肉神經血管都有很大的傷害。所以年老後的泰拳習練者都會一身重傷病。

現在國內的泰拳商業館水平都很一般,況且更不可能用那麼極端的方式訓練,這是普通人所堅持和接受不了的。所以對身體傷害幾乎就可以說是沒有了,類似散打重視了對膝法的應用,並加上肘法的技術。況且泰拳對於摔法的技術,不說沒有吧,也差不多少。

如果你身體沒有重大疾病,什麼都可以練。

2樓:福州武術館

在這個資訊交流爆發的年代,格鬥技術都差不多的,你要選 的就是最近培訓班學學,

一般來說咱國家,散打在它的技術和資料方面都是最好找的,建議先從散打入手吧。

3樓:閃電先生

16歲有點稍大了,泰拳要從小用鐵棒擀腿骨和臂骨,開韌帶,練爆發力和肌肉強度。大量的技巧和訓練,要很多時間的,你有錢交學費嗎?學一個月3000塊起,小朋友還是好好學習知識吧多賺錢可以僱傭練過泰拳的給你賣命。

還是有錢有點用,再能打的也要吃飯,你說是不?

4樓:響噹噹

練武術不管練什麼都講究自己對自己的規劃,16歲應該說是一個很好的年紀,身體弱也沒關係,畢竟年紀小,你可以多吃肉補補,最好吃牛肉,要讓自己對練武術有一種歸屬感,比方說你一天不練就感覺渾身不舒服。練散打還是跆拳道影響不大,只要把自己身體素質柔韌性什麼上去,技巧當然可以集百家之長。

CF到什麼徽章殺敵是金色翅膀的圖示

任一兵種的a級,其對應徽章就是金色翅膀。希望採納 請問cf殺敵圖示獲得什麼徽章才能升級?有圖 lv 狙擊兵勳章 突擊兵勳章 偵察兵勳章 精英兵勳章 特種兵勳章 1 1.用狙擊槍殺敵 300 1.用步槍 機槍殺敵總數300 1.用衝鋒槍 散彈槍 手槍殺敵總數200 獲得上位的3個 1.用刀類 投擲類 ...

lol殺敵時說的是什麼,英雄聯盟擊殺說的是什麼

你已經擊殺了一名敵軍 如果是連殺的話,就是雙殺 三殺 四殺 五殺 還有就是接近暴走,無人可擋,主宰比賽,接近神了,超神 第一滴血 first blood 雙殺 double kill 三連殺 trible kill 四連殺 quadra kill 五連殺 penta kill 最後來個 ace 團滅...

有沒有電影專門是泰拳的,有什麼電影是關於說泰拳的

非常多,泰拳經典電影 拳霸1 盜佛首 拳霸2 冬蔭宮 拳霸3 火雲盜 拳霸4 王者歸來 女拳霸 曼谷保鏢 美麗拳王 幸福搏擊 阿虎 白猴子戰士 風斗士 搏擊之王 求 泰拳相關的著名電影 泰拳經典電影 拳霸1 盜佛首 拳霸2 冬蔭宮 拳霸3 火雲盜 拳霸4 王者歸來 女拳霸 曼谷保鏢 關於泰拳電影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