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千多度的近視,還有二百的散光,視力還會恢復嗎?哪怕是變好一點點

2022-11-21 12:55:09 字數 5439 閱讀 992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有可能,但很難很累!用遠近交替法,或遠視法鍛鍊!天天堅持,1-2年會有些效果!!後期應該進度會快。

快捷的是做手術,但俺不推薦!

2樓:侯寒壘

我估計你更希望穩定而不再加深。

如果穩定了, 不容易加深了, 當然也意味著減淺也不容易了。

如果不穩定,很容易變淺一些, 也容易加深一些。 因為容易變深同樣容易變淺, 未成年人容易近視也容易**, 這你懂吧。

所以呢, 既然已經1000多, 就不如認了, 戴上好一點,漂亮一點的眼鏡, 改善生活質量, 視覺質量, 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就算淺 50, 100 這樣, 鏡片也是差不多厚度,何況**付出的代價很大, 所以把這事忘了, 如果實在忍受不了, 無法戴這眼鏡, 就去醫院鐳射手術吧, 這是唯一可靠的辦法, 儘管有風險。

如果你找個超超薄的鏡片,選一個特別小一點的框, 也可以過得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看書,寫作業,看電視什麼的,注意坐姿,距離,不要貪圖自己舒適而軟趴趴的,其實坐姿端正也不會累的。另外用眼的時間不要太長,隔半小時到一小時就休息十分鐘,看看遠景,讓眼睛調節調節。不要隨意用手去揉搓眼睛,那樣眼睛容易染細菌,可以用乾淨的毛巾去擦。

平時飲食的話,可以適當的吃點動物內臟,水果等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

真性近視要恢復視力可能困難點,況且你現在13歲,還有大量的學業等著你,所以目前的話多注意保持,保護視力才是王道。有空可以做做眼保健操(不能馬虎,要認真做,否則會起反作用的)。

近視六百度,散光二百多度,做手術能好麼

4樓:你一抹淡雅

你好,近視是可以**的,我在2023年在山東 煙臺陪我一個朋友做的鐳射矯正,當時那個醫院 是有四種規格,**分為3000/5000/8000/10000左右的共四個等級,我這個朋友之前 近視500度左右,散光我就不知道了。他選擇的是10000的,現在都4年了,也沒有**,我本人沒有親自做過鐳射矯正。原理就是你的晶狀體厚了或者薄了,不會自動調節厚度了。

所以需要眼鏡。幫助調節光的折射。我朋友做的時候大夫說就是用鐳射把晶狀體調整一下就就好了,他從進鐳射矯正室到出來就幾分鐘。

但是後面你要帶著眼罩,不能看光,好像 是三天後才可以取下來正常看光。反正他的沒有**!

我只知道這麼多,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採8哥

近視加散光可以通過近視手術一併矯正,但要求散光在600度以下,近視在50到1500度之間,同時角膜厚度、眼底狀況、眼壓等等符合手術條件,這些都需要嚴格的檢查才能判斷出來,術後視力一般是恢復到術前最佳矯正視力,在檢查中也可以做一定的**,手術的年齡要求在18到50歲之間。

6樓:青819懶

是可以做近視手術的,想做近視鐳射手術的話可以先去當地的眼科醫院進行全方面的檢查,看一下自己的眼睛資料適合什麼樣的手術方式,最貴的不一定是做適合你的,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我眼睛近視300多度左右,能自動恢復嗎

7樓:烏鎮裡的小妖

300多度已經屬於中度近視了,一般來說中度近視是不能自行恢復的,只可以降低近視度數,提升視力。

常用的方法有:

1、 眼睛不能過度勞累保持充足睡眠,最好佩帶眼鏡,做矯正**,防止再惡化下去。

2、每天堅持做眼保健操,按摩相關穴位,可以緩解眼部疲勞。

3、看電腦時經常主動眨眼,因為在電腦螢幕前人的眼睛不會自動眨眼造成眼睛乾澀。

4、每用電腦或近距離工作1小時應休息10分鐘,緩解視力疲勞。

5、多休息,睡眠也有影響的。

6、18歲以下的,應該及時服用藥物治i療。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度數會降低,視力會提升。

8樓:

您好,要恢復視力,首先要確定您是真性近視還是假性近視。  如果是假性近視,通過適當的休息和正確的**,避免過度用眼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恢復視力。  如果是真性近視,適當的休息可以緩解眼疲勞,緩解近視度數加深,但不能恢復視力。

如果您不想做手術,可以佩戴角膜塑形鏡,它不僅可以矯正視力,而且控制近視度數加深的效果也非常好。而且角膜塑形鏡非常方便,只需晚上休息時戴,白天不戴眼鏡也可以擁有正常視力。  大多數眼鏡店的驗光是單純的電腦驗光,可以檢測度數,不能確定是否是真性近視。

所以,建議您先到醫院做散瞳驗光,確定是真性近視還是假性近視,然後再確定恢復視力的方案。

9樓:prince晴天

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只能保持不加深

11樓:佛山通視明視力矯正

不能自動恢復。

想知道怎麼恢復視力,需要先了解近視的原理。

以青少年近視為例,青少年近視多數是晶狀體變厚,睫狀肌痙攣導致,如下圖左,晶狀體是凸透鏡,有匯聚光線的作用,凸透鏡變厚,匯聚光線的能力變強,平行光線進入眼睛後,由於匯聚能力變強,焦點落在視網膜之前。(如下圖)

框架眼鏡,不改變眼球內部功能,在外部加一個發散光線的凹透鏡,以抵消由於晶狀體變厚導致的匯聚作用,孩子在18歲之前,眼球一直在發育,所以眼鏡的度數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長。

中醫認為,「目者,宗脈之所聚也,五臟六腑之氣皆注於目為之精」;眼睛之所以能看到萬物,辨別顏色,全賴人體精氣的滋養,才能維持正常的功能。

《黃帝內經》曰:通則明,不通則障。經絡不通,精氣不能上大於目,眼睛就會出現各種有形和無形的病態反應。

中醫按摩,通過按摩疏通經絡,改善眼部的血液迴圈和營養供給,提升和恢復晶狀體和睫狀肌自身的調節能力,從根本上提升和恢復視力。對於青少年假性近視、真性近視、弱視、散光都有很好的效果。(如上圖)

中醫按摩恢復視力案例如下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試了好多種辦法都不行啊,後來朋友介紹我來瀋陽普瑞眼 科醫 院作近 視手術。這的術前檢查真的很詳細。為了作近視矯 正手術,醫 生給我作了多 項檢查,只能用一個詞形容:專業。

本人近視六百多度,有一個眼睛散光一點點(一點幾的散光)。 現在20歲。

13樓:高明眼鏡

600多度了!還假性近視?肯定的告訴你!

是真性近視!至於你晚上看不清楚東西,是因為大部分人都有一點的夜盲症!就是在晚上看不清東西!

有近視的人就更不用說了!平常近距離用眼不要過長!多吃些動物肝臟,魚類,水果,等,含維生素的食品!

少吃酸甜的食品!不做鐳射是最好!鐳射有後遺症!

想要晚上的實力得到改善,建議,平時不要長時間對著電腦!或者很亮的東西看!願上帝祝福你!

14樓:視力福星

如果你不想做鐳射手術,到目前為止,我敢肯定的說你的眼睛根本沒有第二種辦法來回復。

也希望你能好好的保護你的眼睛,不要是視力繼續下降了。

其實你現在的近視屬是一種無奈,我知道,但你也要繼續生活,不要為近視而影響生活。

15樓:霸陵夜話

針對近視**一定要有正確的觀念,無論真假性近視都可以**,只是恢復的多少的差異。至於你的情況是真性近視無疑。沒必要糾結於近視的真、假性,先前的區分也只是為配鏡做準備,跟**沒有思考關係。

所以**近視首先是方法有效,有助於自身裸眼視力提高,其次就是便於平時視力維護。不妨到部落格裡瞭解相關方法,相信會對你有所幫助。詳情查閱諮詢。

我一個女同學近視300度了,該如何恢復視力?

16樓:佛山通視明視力矯正

想知道怎麼恢復視力,需要先了解近視的原理。

以小學生近視為例,小學生近視多數是晶狀體變厚,睫狀肌痙攣導致,如下圖左,晶狀體是凸透鏡,有匯聚光線的作用,凸透鏡變厚,匯聚光線的能力變強,平行光線進入眼睛後,由於匯聚能力變強,焦點落在視網膜之前。(如下圖)

近視眼怎麼恢復視力

框架眼鏡,不改變眼球內部功能,在外部加一個發散光線的凹透鏡,以抵消由於晶狀體變厚導致的匯聚作用,孩子在18歲之前,眼球一直在發育,所以眼鏡的度數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長。

中醫認為,「目者,宗脈之所聚也,五臟六腑之氣皆注於目為之精」;眼睛之所以能看到萬物,辨別顏色,全賴人體精氣的滋養,才能維持正常的功能。

《黃帝內經》曰:通則明,不通則障。經絡不通,精氣不能上大於目,眼睛就會出現各種有形和無形的病態反應。

中醫按摩,通過按摩疏通經絡,改善眼部的血液迴圈和營養供給,提升和恢復晶狀體和睫狀肌自身的調節能力,從根本上提升和恢復視力。對於青少年假性近視、真性近視、弱視、散光都有很好的效果。(如下圖)

近視眼怎麼恢復視力

中醫按摩恢復視力案例如下圖:

近視眼怎麼恢復視力

近視眼怎麼恢復視力

近視眼怎麼恢復視力

近視眼怎麼恢復視力

近視眼怎麼恢復視力

近視眼怎麼恢復視力

17樓:free_翊

如果是真性近視的話,這種情況是不好恢復視力的,建議養成好的用眼習慣及注意用眼衛生,不要讓視力下降很重要。

18樓:竹聲風痕

找遍網路,你找不到正確答案,要麼是讓你佩戴眼鏡,要麼是動員你去手術。其實300度以下是很容易**好的。

19樓:在雲蒙山寫郵件的醉蝶花

你好,真性近視只能用手術矯正的,這是屬於視力的不可逆,可以選擇ok鏡,避免度數繼續加深。

20樓:可可西米亞

平常最好就多滴點眼藥水,如果對電腦久了·就多看看綠色植物或看遠處···如果堅持這樣的話·眼藥水也可以治好的·

21樓:沙茶麵會哭

常用的改善近視的方法有:

一、糾正不好的用眼習慣

1、避免長時間連續操作電腦和看書學習,千萬注意不要等到感覺眼睛疲勞時才休息,而應該是每隔一小時左右休息10—15分鐘,休息時或是看看窗外的綠樹或遠景,或是做做眼保健操 ,使眼睛充分放鬆。

2、操作電腦和看書學習時要保持良好的工作姿勢。保持一個最適當的姿勢,使雙眼平視或輕度向下方注視熒光屏,這樣可使頸部肌肉放鬆,並使眼球暴露於空氣中的面積減小到最低。不要躺著看書或者在光線差的地方看書以及在移動的物體(如車輛)上看書。

看書的燈光以用日光燈為宜。

3、如果出現眼睛乾澀、發紅,有灼熱感或異物感,眼皮沉重,看東西模糊,甚至出現眼球脹痛或頭痛,則要立即停止操作電腦和看書學習,休息一段時間。

二、調整飲食

研究發現,飲食中增加蛋白質,減少碳水化合物**,可使有遺傳背景而發生近視的青少年減少或中止近視度數的增加。因此,為避免發生近視,少吃糖果和高糖食品。食糖過多,會使血液中產生大量酸性物質,酸與肌體內的食鹽,特別是鈣相結合,造成了血鈣減少,這就會影響眼球壁的堅韌性,使眼軸易於伸長,助長了近視發生和發 展。

研究表面,近視的人可補充蛋白質、鈣質、磷質、胡蘿蔔、豆芽、橘子、廣柑、紅棗等蔬菜水果也對近視有益。

三、及時服用改善視力的藥物

主要是針對18週歲以下的孩子,因為處於視力發育期,眼睛的調節性強。一般醫生常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能很快的降低近視度數,達到恢復視力的目的。

我眼睛近視一千多度,怎麼辦,眼睛近視一千度怎麼辦?

一千多度已經屬於超高度近視了,成年人超高度近視,可以通過手術的方式恢復視力,但是前提是要符合手術的要求才行,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手術的。未成年人超高度近視,只要及時 是可以降低近視度數,提升視力的。常用的 方法有 1.在合適的光線亮度下學習 工作 近距離用眼時,光線不佳 太亮 太暗 時,眼睛會過度調節...

近視的問題 500,600度近視算不算高?還有辦法降低嗎?如何治療和保健

首先,高度近視是指近視度數大於600度 伴有眼軸延長 眼底視網膜和脈絡膜萎縮性等退行性病變為主要特點的屈光不正。但是你的情況是戴200 300的也很清楚,猜測可能是機器出錯,建議去權威醫院檢查驗光。其次,你現在才26歲,減低度數還是很可行的,現在中西醫都有一些辦法來降低度數,例如中醫的經絡捶療 西醫...

一千度近視看東西的感覺是什麼?謝謝了

近視1000度,這屬於高度近視,建議及時採取措施,否則會導致視網膜脫離症狀。一抄般都是配帶眼鏡。還有想要改善一下視力,有種訓練方法有多個方式,要根據個人情況的不同,來選擇不同的訓練方式。感興趣的話可嘗試一下,對近視恢復有益處 一 用一隻眼睛看東西。二 雙眼緊盯一根手指,手指放眼睛 遠近移動。三 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