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武當太極內功,武當太極內功我為什麼學不了

2023-01-26 19:05:09 字數 1241 閱讀 3852

1樓:紅苕藥

真的有口決嗎,不可能吧,太極是張三丰所創早就失傳了。過去那麼久哪找得到?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端午,趁著節假,天氣尚好,我們來到了武當師和功夫館,跟這裡的師傅學習太極十三式。開始學習的時候,也只與夥伴們一起學習招式,覺得不過如此,師傅在演示的時候,氣勢的確不凡,不過我以為只是熟練的緣故。

後來大含咐家都學會招談畢純式以後,師傅開始教我們配合招式的呼吸之法。當學到了這兒,我頓時醒悟,這才是數磨重點!就如同一門武功,內功心法最重要。

這呼吸之法,豈不就是太極十三式的「內功」?

武當太極內功我為什麼學不了

求正宗的太極內功心法或相關的書籍! 50

3樓:

呵呵,正宗的武當心法不會有人貼在這的,也不是文字好說的:)尋訪尋訪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宗?何謂正宗?正宗的可能不一定正宗,不正宗的往往確成了最正宗的!

5樓:真木一

不知道是不是貞德,看起來挺虎人的

6樓:飄如遠行客

樓上說的這話《呵呵,正宗的武當心法不會有人貼在這的,也不是文字好說的:)尋訪尋訪吧。>

有道理!

介紹一下武當派的武功,內功,人物,急求!!!

武當太極內功百日築基功 怎樣練百日築基 百日築

誰有武當的內功心法,求給予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校圖書館裡有,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騙人的

8樓:冷酷貝吉塔

?進階的?如果不是,你只要+入門派就有

9樓:求漁以魚

心法這東西真有嗎,有的話我也想看看,挺好奇的

10樓:不細吧

武當的?不知道……直接去問……

武當內功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武當:內功:龜息功、太極勁 武功:太極拳、形意拳、八卦掌、武當三十二式推薦你去天龍八部看看,那裡會有你想要的,在所有有武當的遊戲裡,天龍八部

12樓:王清談

凡是武當基本都是道教道家方面,自然是丹道。

求內功心法(須真實完整),求一篇內功心法(須真實完整)

太極心法 本氣功心法,絕無剛猛激烈,致敵死地之意,隨屈就伸,黏連不脫。一不用力,用力則斷 二不用法,用法則盡。養先天之氣順乎自然,定要去欲無求,無根無塵,萬法自然,為之太極。是無戀物過細,視前塵如夢境,清靜為天下,剛則折,柔恆存,柔於勝剛強,無慾無求,淡泊之志,終能截雷破山而不堅,白刃較強而無取,氣...

求本內功心法,求一本武功祕籍!內功心法要最簡單的

蹲牆功!俯臥樁!功簡效巨集!蹲牆功 面牆而立,雙腳分立如肩寬,腳尖抵牆,然後下蹲,鼻尖觸牆。蹲下後再站起,其間不能左右扭動身體,要保持身體正直!練段時間,覺得不難了,可以併攏雙腳,難度立馬加高!俯臥樁 類似俯臥撐,雙手手指尖間距約20公分,手指相對,雙手間角度為90度 120度,雙臂肘部彎曲約90度...

普通人怎麼修煉內功求會的帶我願意做徒弟

氣沉丹田 往下運氣 思想放空 只要你感覺到了自己身體裡面的那股氣 就是成功的第一步 網易遊戲與網路遊戲有什麼區別 網易遊戲指網易自主研發並自己運營的遊戲,像天下二,夢幻西遊。網路遊戲範圍更大,指多人聯網遊戲,如魔獸,跑跑,當然包括天下二和夢幻 網易免費網路遊戲有哪些 1 大話西遊2,夢幻西遊,大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