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發資訊還是打電話?救命

2023-01-26 16:35:16 字數 939 閱讀 1452

1樓:伏海藍

勇敢點就打**給她吧,反正要出國了,就要說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說這樣才不會有遺憾

即使被拒絕時,會非常的難受。

但是起碼不會後悔

3樓:

直接約她出來向她告白,說出你的真心話.就算她不接受你這份愛你也不會後悔,因為你已經努力了!!!

4樓:我愛張鵬飛

如果你比較害羞 那就發資訊

不害羞那就打**

5樓:匿名使用者

害羞就發資訊,可以有空間來想想自己要和他說什麼。覺得自己可以克服這種表白時的羞澀,就打**,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千萬別緊張得漏掉了詞就行。

6樓:情定仙緣

如果夠勇敢就**,把你想說的全部說出來不用管她說什麼自己說完就掛!不喜歡你的人也不值得過多牽掛,愛情一定得是兩廂情願!祝你幸福!

7樓:

請她吃個飯吧,說什麼你自己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發簡訊,給他一個緩衝和思考的時間。

打**的話,可能對他有點突然,因為需要他立刻做出反應,不是嗎?

9樓:精靈公主薰衣草

打**,告訴她你心裡的想法。不管結果如何,以後心裡都不會有遺憾。

10樓:靈善霧兒

寫信最好,即不會慌了手腳,也可以寫的更動人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 來得直接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喜歡就要繼續

13樓:迷糊_咕嚕咕嚕

既然明確了她不喜歡你就靜靜的走吧,對大家都好

情人突然發資訊說分手,我打電話發資訊都不理了!現在他還差我的錢?怎麼辦啊?我們相處七年,彼此都很了

情有多真,愛有多深,女人獨有的天真和溫柔的天分,要留給真愛你的人,愛是種責任,祝甜蜜的愛情,幸福的婚姻永遠伴隨著你!天天開心!既然是情人又怎麼存在欠錢呢!情人不是都想給對方最好的只因為愛想給對方幸福 超越一切才會做情人的嗎?你這問題給人的感覺是你只想佔有人家 而不想付出的人 換成都會跟你分手的。1....

如何打電話或者發資訊鼓勵妹妹高考

告訴她平靜的面對高考,無論怎樣都無條件支援她,不用有任何心裡壓力,考完就好。我有個高三的妹妹,就快高考了我想鼓勵鼓勵她,但是又不在一個城市,我想發簡訊鼓勵她,就是不知道怎麼說 啥都不說,高考前這些都是浮雲 只會增加壓力。實在想給她鼓勵,就寄點吃的給她當作鼓勵。語言什麼的只會變成壓力 說的越多,壓力越...

發資訊,打電話給前任他資訊也回電話也接,但是我發關心他的話他就不回了

說明他希望你們之間的關係不曖昧,乾乾淨淨,清清楚楚,但仍是朋友 說明人家對你沒有什麼意思了,不需要你的關心了。瞭解對方喜好,然後投其所好。一起約著去運動,去騎單車,或者逛逛街,總之和男追女一樣去追就行了。遇到自己喜歡的,就要主動出擊,這年頭,女人也應該努力追求自己所愛。我每次給前男友打 他都會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