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的裝甲

2023-01-26 15:00:14 字數 586 閱讀 7741

1樓:匿名使用者

鼠式坦克的裝甲最厚處達到了240mm,超過了斯大林的220mm。

不過這不是最厚的,德國二戰時期的獵虎坦克殲擊車的正面裝甲厚度為250mm,不但是當時最厚的,也超過了現在的主戰坦克。

不過現代的主戰坦克是複合裝甲,等效厚度遠遠超過了二戰的同類。由於各國主戰坦克的厚度都屬於絕密資料,所以只能大致估算,應該的美國的m1a2,德國的豹2a6,以色列的美卡瓦之類的。

2樓:座標北偏東

歷史上就是保時捷鼠這種怪物吧。雖然現代坦克都講相當於500mm以上均質裝甲,但是很少有幾十釐米厚鋼板直接糊上的。

鼠的一百五十噸體重起碼有145噸鋼。

3樓:

人不是說了嗎,歷史上!

cschina_ok:查一查前蘇聯的「斯」系重型坦克,依據本人所知可能是自有坦克(正式)服役以來世上裝甲最厚的坦克了。

另外,如果不計實際厚度而僅靠'相當於'這種概念來理解的話。可以參考下以色列的「梅卡瓦」4或德國的「豹」2a5

4樓:黑鷹下的霓虹燈

這個沒有定論,沒有最厚,只有更厚...

戰地2019怎樣使用坦克和裝甲車上的機槍

靠近坦克或機槍 按h 佔領據點 需要攻佔地方的旗子 需要有個電腦ai 在駕駛的位置上 你再登陸載具 佔領據點只要站在旗幟附近 就行 滿意請採納 怎樣使用gta5坦克上的高射機槍?一般是滑鼠左鍵或者ctrl鍵,至少需要兩個人才能操作。gta5中坦克獲得方法 第一種方法是去軍事基地中搶奪,不過這種方式的...

為什麼西方國家坦克沒有反應裝甲

1.坦克設計時防護就放在比較重要的位置,防護已經足夠,不需要再安裝反應裝甲。2.車體和炮塔前部多采用金屬與非金屬複合裝甲,車體兩側掛裝遮蔽裝甲,抗彈能力已經大大提高了,所以反應裝甲只會增加車重,縮小內部空間,不利於坦克移動和人員活動。3.反應裝甲即坦克的反應裝甲,是指坦克受到反坦克 攻擊時能針對攻擊...

裝甲兵好不好,當坦克兵好不好?

陸軍中以坦克和其他裝甲車輛為基本裝備的戰鬥兵種,又稱坦克兵,是陸軍的重要突擊力量。裝甲兵具有猛烈的火力 廣泛的機動力和良好的防護力,可以減輕常規 和核 襲擊的損害,並能迅速利用常規火力突擊和核突擊的效果,實施快速機動 猛烈突擊,在短時間之內殲擊敵人。在合同作戰中,可在其他軍種 兵種協同下或獨立遂行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