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歷史題

2023-01-26 15:00:12 字數 681 閱讀 5999

1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是君主立憲制國家,英國女王或是國王只是禮儀上的國家元首,虛位的,三軍統帥,是世襲產生的,不產生選舉的問題,國家的行政權力在首相的手中

美國是兩黨制的**制國家,**是通過選舉產生的,主要是在兩黨的**候選人中產生,不是世襲的,是國家的最高元首,行政首腦,軍隊統帥,是掌握實際權力的人。所以是與政黨有關係的。

2樓:凌雅韻

不對.英國國王是世襲的,你政黨也沒權利罷免他.國王是國家的象徵.而美國**與政黨聯絡很大,從競選開始都**施政都離不開政黨的支援

3樓:

因為英王是英國的元首,但平時只扮演儀式性的角色,無實權。總理行使行政權,對議會負責。

4樓:mmc裡的小蝦

英國國王只是各空架子,沒權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是君主立憲制國家,其國王作為國家元首隻是一種象徵,最多有禮儀上的作用,而無太大政治權力。而美國的**肯定與政黨關聯,美國是兩黨制,每次選舉,**候選人都會從兩個政黨內部選舉產生。

6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的國王他只是一種君主立憲形式下的形式,無表決權.並不參與國家政治.政治權由首相代表的國會來表決.而美國**雖不能完全決定政策的實施與否,但有他相應的權利和國會對話.

問道數學題

抱歉了,只有交談時給你的公式了。選c原因。根據 三角形任意兩邊之和大於第三邊,任意兩邊之差小於第三邊。因為5不是最短的。所以可能是最長的,也可能是中間的。當5 是最長的 有可能是 155 245 255 355 335 445 345 當5不是最長的 256 356 357 456 457 468 ...

問道數學題哈

1 250 0.2 250 250 0.2 0.25 250 250 0.2 250 250 0.2 0.25 0.5 175 2 設以前有x草,每天長y草,每頭牛每天吃z草,如果是25牛要吃a天吃完 有10 20 z x 20y可變為10z x 20 y 1 15 10 z x 10y可變為15z...

問道初中函式填空題

設b座標 xb,0 a座標 xb 2,xb 3 2 又a滿足曲線,故xb 2 xb 3 2 3 3 算得,xb 2 3 設d座標 xd,0 c座標 xd xb 2 xd xb 3 2 又c滿足曲線,故 xd 2 xb 2 3 4 3 3 算得,xd 2 6 b的橫標的一半是a的橫標,代入y 3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