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寬窄巷「鄰居」的小通巷最適合街拍,為何來此打卡的大部分是本地人

2023-01-26 13:55:09 字數 1319 閱讀 4730

1樓:小可艾娛樂

小通巷是成都裡的一條特色巷子,不算是一個知名景點,只是一個比較普通的小巷,因為比較悠閒寧靜,所以也是成都的慢生活小巷之一。而寬窄巷則是國家aa級景區,是遺留下來的清朝古街道,非常有歷史韻味。小通巷與寬窄巷相比,因為人比較少,而且很有特色,所以更適合街拍,但是為什麼來打卡的很多是本地人呢?

一、小通巷的知名度較低。

小通巷並不是旅遊景區,而且也沒有什麼歷史增色,知道的人比較少。在我的身邊基本上是沒有人知道這個地方的,對於成都的印象,寬窄巷比小通巷更具有知名度。但是小通巷是一個有自身特色的地方,不一定是街拍,平常三五好友約起來走一走也是不錯的經歷,所以本地的人知道的也會多一些。

二、外地人去小通巷的代價更大一些。

成都本地的人想去小通巷,可能坐一輛公交車就到了,而外地的人想去這個地方卻可能要花費很長的時間,車票和其他花費會更貴。所以外地的人可能會規劃去成都旅遊,然後順便去小通巷拍照,但是專門去小通巷的人卻不會多。

我覺得小通巷現在挺好的,前幾年去過一次,在緊張的工作壓力下有這麼一個放鬆心情的地方,感覺可以慢慢體會生活的美好,也能讓自己的心情得到沉澱。如果以後小通巷出名了,去的人多了,可能會失去現在的悠閒自在。

2樓:茶色塵夏

只有本地人才知道當地最特色的地方,小通巷就是當地最特色的地方,所以很多當地人打卡。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因為宣傳沒做到位,沒有讓更廣泛的人群瞭解到它的美吧。所以只是小範圍的傳播開了,還有一種就是他可能地方不太好找,所以只有離得近的人才會方便,也就是隻有本地人會過來打卡。

4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個小鎮子沒有讓開發的人挖到好處,所以也沒知名度。

5樓:是好好人呀

感覺是宣傳不到位,外地人都不知道有這麼一個街拍的好地方。

6樓:文曰歷史

因為該景區在本地的知名度高,而在外地人看來,這個景區還是不太瞭解,說到底還是景區宣傳工作做不到位,因此,想要更好地發揮這裡的景區優勢就需要加大**宣傳工作了。

7樓:一壺丹河稠

只有本地人才知道哪些地方的建築還保持原汁原味沒有商業氣息,景點更多是吸引外地遊客,並不適合專門打卡街拍。

8樓:11夭夭

因為小通巷的名氣不如寬窄巷子的名氣大,很多遊客並不知道小通巷,只有本地人才會比較瞭解當地情況。

9樓:**座愛與白

只有本地人才知道小通巷的好處,一般遊客都會去比較出名的景點遊玩,很少去探索這些小巷子的。

成都市寬窄巷子有什麼好玩的,成都寬窄巷子有什麼玩的

感受老成都的風土人情,關鍵是有很多特色小吃,保證你吃都吃不完 成都市寬窄巷子有什麼好玩的?1寬巷子代表了最成都 最市井的民間文化 原住民 龍堂客棧 精美的門頭 梧桐樹 街簷下的老茶館.構成了寬巷子獨一無二的吸引元素和成都語彙 2還有專門用來展示一些早已失傳或將要失傳的古老藝術和文化,如蜀繡 蜀錦 竹...

成都的寬窄巷子有哪些?詞語可以形容

吃喝玩樂。飯店 小吃攤比較多。酒吧咖啡店有一些。文化沒看出有啥。成都寬窄巷子的東西南北四面各有什麼 成都寬窄巷子 西邊是青羊宮文化公園 南面是人民公園 東面是騾馬市 北面是成都永陵博物館 具體位置如下.成都北站到錦裡怎麼坐車?具體點的。4 步行約60米,到達洗面橋橫街東下車,步行至錦裡 成都寬窄巷子...

東山小洋樓的來歷,成都寬窄巷子的來歷?

早在上個世紀二三十年代,這裡成為了達官貴人和華人華僑最理想的住宅地,他們買下了地,蓋起了小洋樓。雖然很多小洋樓已經幾經易手,但是不少還留存至今,成為東山永遠的財富。東山小洋樓眾多,其中隅園 春園 簡園 逵園 明園並稱為五大僑園,而這五大僑園中,又以隅園為最,它曾博得著名文博專家黎顯衡的讚歎,是典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