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徵文,關於愛護環境方面的,關於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的徵文

2023-01-26 11:35:08 字數 4707 閱讀 9902

1樓:baby速度

環境保護,人人有責。我不小心感冒了,不知道是為什麼,於是就去看了醫生,媽媽問這“是流感嗎?”媽媽問。

醫生搖了搖頭說:“因為空氣中有太多的病毒,到處是垃圾,修房子的灰塵,工業排放的廢氣等,這些都導致空氣質量差、病毒多的原因。”我似乎明白了很多。

隨著社會的發展,生活水平不斷提高,我們喝上了自來水,用上了電視機,冰箱,取暖器,電梯等。但生活中我們不斷地在浪費資源:打掃衛生的水,澆花的水,洗衣服的水,每天都在浪費。

水對於我們有多大的用處,澆灌農田要用水,修建房屋要用水,花草樹木需要水,還有人們的生活用水工業用水等,沒有水我們就無法生存。然而水在被我們浪費,被汙染。如果我們用洗碗的水來澆花,洗衣服的水來打掃衛生,洗手時水開小一點,那我們要節約多少水。

電也一樣,我們每天每人少開一盞燈、少看一小時的電視,少座一次電梯,我們要節約多少電。當我們站在街上,聞到的是臭氣,走在大街上到處是垃圾,抬頭看天空灰濛濛一片,一輛接一輛的汽車都在排放著尾氣,還有人在亂砍伐樹木……注意觀察,仔細想想,我們的環保意識實在太差了。

自然不可改良、生活可以選擇選擇綠色生活、環境保護,人人有責。

2樓:手機使用者

,抵抗洪水,防止洪澇災害的徵文,需原創8

關於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的徵文

3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愛護環境的標語,關於愛護環境的標語

破壞地球就是破壞生命 破壞環境千夫指,保護環境萬人頌 校園是我家,衛生環境靠大家。開心環保,世界開心。綠化環境,你我有責。1。1加1等於二,一棵樹加一棵樹等於一片森林2。小草青青,踏之可惜。3。為了地球上的生命,清除白色汙染 4。小草微微笑,請您繞一繞 5。別踩我,我怕疼 1.保護環境的標語 環境聯...

求「保護環境,愛護動物,親近自然」的徵文

有一天,我在校園走了一圈,發現校園裡的垃圾還真不少,塑料袋,碎紙,雪糕紙 這些引起了我的反思 我們天天都是生活在大自然中。生活在這美好的一切當中。地球媽媽慷慨的為我們提供各種無限而又有限的資源,讓我們 豐衣足食 而人類不但不知足,反而還破壞地球母親。隨著時代的變化,人們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他們把一棵棵...

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

所以他說的所有話 什麼對你好的話 都不要信 女孩要記住 不要聽男孩在哪吹怎麼樣的 主要是看他怎麼做呢 我覺得他會弄上你的 不要再問他弄沒弄上你的 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 少看這些,看多了容易影響人的愛情觀,沒有完美的愛情 我就是啊,我怕自己做不到就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單身 送你一句話 謊言,是聽的人當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