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中黑衣組織內哪個角色沒有被柯南拿下

2023-01-26 10:45:09 字數 602 閱讀 1137

1樓:愛上網

赤井秀一(黑麥威士忌rye),臥底警察,宮野明美的男朋友。較強的狙擊能力、推理能力和情報收集分析能力,一流的汽車技能。冷漠而不苟言笑。

它在組織內部被稱為「銀彈」。在動漫中,為了幫助祕密進入組織的水無憐奈重新進入組織並獲得金恩的信任,他假裝中槍身亡。後來,他以衝矢昴的身份出現,祕密保護了灰原哀。

在此期間,他了解了柯南的真實身份。所以我覺得《名偵探柯南》中黑衣組織內沒有被柯南拿下的有琴酒(gin),伏特加(vodka)等。

2樓:最高階薪鍛

《名偵探柯南》中的愛爾蘭識破了柯南就是工藤新一的身份,為了證明琴酒執行任務失職,讓幕後老大對琴酒失去信任,也是為了讓自己所厭惡的琴酒垮臺。結果完成任務以後被琴酒以暴露身份為由射殺。

3樓:諏映表示同意

唯一沒有被柯南拿下的美女——基安蒂

基安蒂是黑衣組織中的重要角色,黑衣組織中的狙擊手,與科恩搭檔。

4樓:

黑衣組織的首領隱藏了二十多年,終於現身了,雖然只是一個名字和一個陰影,連長相都沒暴露,不過也算給等了這麼多年的漫迷們一個交代。

有關柯南與黑衣組織的,名偵探柯南中有關黑衣組織的有哪幾集?

您好,我是柯南吧知道團隊的成員,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013 奇怪的尋親殺人事件 054 電玩公司殺人事件 118 浪花連續殺人事件 128 黑暗組織10億元搶劫事件 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176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灰原篇 177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柯...

名偵探柯南中柯南與黑衣組織對抗的有哪幾集?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013 奇怪的尋人事件。054 電玩公司殺人事件。128 黑暗組織10億搶劫事件。129 來自黑衣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176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灰原篇 177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柯南篇 178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解決篇 190 危命的復活 第三個選擇。191 危命...

《名偵探柯南》中有哪些角色智商很高

我覺得柯南就不用說了吧,大家都知道的智商高,平次也不相上下,說說其他的就好。怪盜基德 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怪盜,擁有過人才智,擅長易容術 變聲術 逃脫術 滑翔翼 超強開鎖能力等,以珠寶等各類貴重藝術品為目標,使用魔術手法進行犯案的超級盜竊犯,白馬探曾經撿到了一跟怪盜基德失落在現場的頭髮,白馬拿去做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