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 坎寧漢除了「街拍鼻祖」,還有什么頭銜

2023-01-26 08:30:07 字數 1502 閱讀 8641

1樓:

比爾·坎寧漢除了「街拍鼻祖」,他還有另一個頭銜——「時尚歷史學家」,還被稱為紐約「最懂時尚的老頭」。他用自己幾十年的時間,記錄著紐約的街頭。

比爾·坎寧漢從2023年就開始拍攝紐約街頭時尚,堪稱「街拍鼻祖」。他年復一年、風雨無阻地拍攝。白天,他身穿深藍色漁夫夾克配卡其褲、踩著一輛紅色老舊自行車,在57街和第五大道,靠近tiffany珠寶店的街角駐守。

以一部老式的尼康相機捕捉過往行人影蹤。晚上還是會騎著他的自行車去給上流社會拍攝。他在《紐約時報》上的專欄《在街上》始於2023年,堪稱紐約城的浮世繪,記錄了最近幾十年以來紐約的整部視覺史。

正因於此,他還有另一個頭銜——「時尚歷史學家」。

比爾·坎寧漢,出生於美國波士頓的一個普通家庭。19歲時,坎寧漢從哈佛大學退學後,移居到曼哈頓,不久便在一家女帽公司從事設計工作,之後又開始轉向時尚新聞行業工作。在上世紀六七十年代,坎寧漢為多家知名出版物撰寫文章,包括《**日刊》、《論壇報》等等,也正是這段時期,坎寧漢開始了時尚攝影之路。

比爾對時尚歧視有嚴格的標準,有像時尚百科全書一樣的知識庫。對他來說,風格與名人、金錢和品牌無關。它只與衣服的穿著和搭配方式有關。

在他看來,時尚不分高低,地位和階級。比爾·坎寧漢認為鏡頭下的每一樣裝束都是代表當下社會的思路和潮流。他對名利完全無動於衷。

接受法國文化部頒發的藝術及文學軍官勳章時,他照樣穿著他的深藍夾克,在人群中伺機拍片。

2樓:小小chen咿呀呀

坎寧漢每週都會發布一系列的街拍或者派對**,完整地記錄了幾十年來紐約的時尚變遷的歷史,堪稱紐約城的浮世繪。正因於此,他還有另一個頭銜——「時尚歷史學家」。

3樓:隨峰

比爾·坎寧漢除了「街拍鼻祖」,還是紐約的榮譽市民,時尚界的教父。

4樓:匿名使用者

比爾·坎寧漢除了「街拍鼻祖」,還有比如時尚的教父一些其他的頭銜。

5樓:兮月說生活

沒聽到他還有審美其他的頭銜,但是他的街拍的確很牛的,在這個繁忙的都市生活看到原生態美還是很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比爾坎寧漢除了被譽為「街拍鼻祖」之外,還沒聽過有什麼其他頭銜,但作品很不錯

7樓:可噠噠噠噠鴨

他的街拍專欄on the street記載著紐約歷年的城市風尚:原生態、魅力四射,而且通常表現在最讓人意想不到的地方

8樓:滿天星戀風

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不過我特別喜歡他的街拍作品,給人的感覺特別像時尚大片。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我只知道有這一個稱號,這個人真的是非常厲害,街拍時尚真的很棒.

10樓:奈斯混江湖

我覺得他本身的作品都是非常不錯的,大家都可以多去了解一下啊。

寄吳漢槎寧古塔,以詞代書,丙辰冬寓京師千佛寺,冰雪中作季子平安否

金縷曲 季子平安否 是清代詞人顧貞觀寫給友人吳兆騫的兩首詞中的第一首。第一首重在寫吳兆騫的苦恨,第二首重在寫作者與良友的交情。兩首詞 以詞代書 融為一體,感人至深,表現了作者與友人的深厚情誼。金縷曲 季子平安否 顧貞觀寄吳漢槎寧古塔,以詞代書,丙辰冬寓京師千佛寺,冰雪中作季子平安否?便歸來,平生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