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手錶錶盤尺寸最小是多少,男士手錶錶盤直徑大約都是多少的

2023-01-26 06:35:11 字數 5766 閱讀 70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機芯來定的。援引表達人生論壇zsz008同學的話:1,6x8機芯最小21.5mm,方形18.5mm

2,5號半機芯最小18.5mm,方形17mm

2樓:傑坦森

手腕寬度 標準表徑 手腕寬度 標準表徑 手腕寬度 標準表徑

70 43.26 61 37.70 52 32.

1469 42.64 60 37.08 51 31.

5268 42.02 59 36.46 50 30.

9067 41.41 58 35.84 49 30.

2866 40.79 57 35.23 48 29.

6665 40.17 56 34.61 47 29.

0564 39.55 55 33.99 46 28.

4363 38.93 54 33.37 45 27.

8162 38.32 53 32.75

男士手錶錶盤直徑大約都是多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腕錶錶盤直徑:32mm、34mm、36mm、38mm、40mm、42mm、42mm、44mm、46mm、50mm。

男士理想腕錶的錶殼和自己手腕差不多大小,儘量不要超過手腕邊緣。想象手腕是一個盤子,往裡盛食物,當然不希望食物溢位來。所以,到底腕錶要多大,這是個人喜好的問題,但切記不要超出手腕。

如果想買一款中等尺寸的腕錶,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則,那就是腕錶錶殼至少佔據四分之三的手腕。否則,會讓人感覺女性化。

有時,一款比較厚的表會看上去寬,一款薄的表則看上去小。大多數男士認為直徑為40-44毫米的腕錶好看,因為這個尺寸對他們來說屬於大中型尺寸。如果手腕較小,那麼36毫米的表在某些情況下比較適合,但請儘量避免選擇38毫米以下的腕錶。

4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流行大表盤,為40mm左右。過去流行標準為36mm左右。

5樓:ctaiyffd廄

手錶原單很超值,唯信的話,前314中2721後061~~~~

~如果有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之中

真正快樂起來真有血性的人

dw手錶錶盤尺寸有幾種

6樓:匿名使用者

dw手錶錶盤尺寸有40mm,38mm,36mm,32mm,28mm,26mm六種。

一般女性腕錶的尺寸分別有26mm、28mm、32mm、36mm四種尺寸可選,而男性腕錶的尺寸分別有38mm、40mm兩種尺寸可選。手腕纖細且吃不胖的女士,大可放心大膽地選購最小尺寸,當然,手腕粗細正常的女士則可以考慮28mm~38mm手錶。而男性同胞在選購dw手錶的時候並沒有太多的選擇,因此,很好選,只要不是手腕過於纖細,基本都以40mm為主。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有小,看您選擇什麼型號,現在這個品牌的手錶不是很貴

8樓:暴走的15字

有40mm,38mm,36mm,34mm五種

9樓:vip專業解答

三種尺寸,大中小都有

10樓:一個過路人

有28,32,36,38,40

天梭男士手錶最小的錶盤直徑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梭手錶錶盤直徑最小是26.3mm。

天梭781機心,天梭781機心尺寸為11*1 /2令,最大直徑為26毫米,裝配直徑為25.6毫米。厚度為3.7毫米。781機心的中心輪片在條盒輪下面。

輪系夾板為橋式,中夾板為懸臂式,叉夾板為橋式。振動頻率為18000次/時,是低頻手錶機心。

防震器採用incabloc211.09,擺軸孔鑽孔直徑為0.005毫米。

擴充套件資料:

天梭表辨別真假:

1、logo

可以用4倍目鏡仔細的看其做工。如果是金屬logo真表一般光亮如新,假表logo邊緣毛糙,並且有部分不太規則;

2、表鏡

名錶一般採用藍寶石表鏡,假表用藍寶石表鏡一般也很容易識破,因為假表為了減少成本不會在表鏡上鍍防反射層,在光線下反光嚴重;

3、重量

假表裡使用鉛的圈保證假表的重量,但是其他部分的重量,比如錶鏈部分,分量要相對輕得多。同時,一般假表都比較輕,即使使用了鉛圈「壓載」,但是在手裡的感覺也是異樣的;

4、字面

字面可用8倍目鏡輕鬆發現手寫的痕跡;

5、編號

名錶錶廠都有自己固定的標號規則,並且有其個表的流水號,根據該號可以查到該表的規格型號甚至是出廠日期和銷售地,而假表則只用一個編號,甚至於沒有號碼,很容易進行分辨。

參考資料**:百度百科-天梭表

參考資料**:tissot天梭中國官網-精品表

12樓:阿可聊生活

最小的天梭手錶錶盤直徑是26.3毫米。

選擇腕錶尺寸的技巧:

1、腕錶的錶殼和手腕差不多大小,儘量不要超過手腕邊緣。

2、如果想買一款中等尺寸的腕錶,那就是腕錶錶殼至少佔據四分之三的手腕。

3、大多數男士認為直徑為40-44毫米的腕錶好看,因為這個尺寸屬於大中型尺寸,如果手腕較小,那麼36毫米的表在某些情況下比較適合。

擴充套件資料:

天梭男士手錶注意事項:

1、天梭男士手錶內油的質量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下降,從而導致輕微的摩擦和雜質的沉積,這可能會影響腕錶的精準度,建議每4至5年對腕錶進行一次保養,以便清理和更換油以及磨損的零部件。

2、天梭男士手錶的清洗不同於別的物件的清洗,天梭手錶一段時間內用超聲波清洗,錶殼開蓋並維護天梭機芯電池的正常功能,所以不能隨意地開啟手錶的背面,以免影響到手錶的正常執行。

3、天梭表一年365天、每天24小時在持續不斷地工作,所以為了能確保較高的精準度,天梭表機芯的零部件需要上油和徹底清潔。

4、儲存好防護手錶所用的包裝盒,這些保護天梭手錶的包裝盒,能在平常不配戴時給予手錶最安全的保護,避免手錶被摔壞或是被碰撞。

參考資料**:百度百科-天梭表

參考資料**:百度百科-男士手錶

參考資料**:tissot天梭中國官方**-tissot天梭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款復古的,27mm的錶盤。我覺得男人還是要戴大一點的,這樣更有氣場。希望能幫到你

男士手錶一般要多大的錶盤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生活中大多數的事物一樣,腕錶有成千上萬種。消費者不僅要找到適合他們品味的腕錶,還要確定哪些表戴在手腕上最好看。

一直以來,對於錶盤尺寸都存在巨大的爭論。熱情的鐘表愛好者喜歡談論他們認為什麼尺寸的錶盤最好,又有哪些錶盤尺寸是「錯誤」的。其實,沒有「錯誤」的腕錶尺寸,只有「不適合」的腕錶尺寸。

風格和品味

選擇何種錶盤尺寸與個人的風格和品味有關。如果你想讓自己更年輕化或顯得動感,那麼較大的尺寸通常看起來更合適。另外,如果你衣著考究或比較保守,那麼中等尺寸的腕錶可以優先考慮。

建議男士不要帶小尺寸的錶盤,因為男士戴小尺寸腕錶會看起來偏陰柔,或者感覺像是戴著兒童表。大中型尺寸的錶盤最適合標準著裝。而超大尺寸的錶盤戴在手腕上又太大。

最理想的就是,錶盤的錶殼和手腕差不多大小,儘量不要超過手腕邊緣。想象你的手腕是一個盤子,你往裡盛食物,當然不希望食物溢位來。所以,到底腕錶要多大,這是個人喜好的問題,但切記不要超出手腕。

如果你想買一款中等尺寸的錶盤,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則,那就是腕錶錶殼至少佔據四分之三的手腕。否則,會讓人感覺女性化。

佩戴多大直徑的錶盤尺寸比較合適

和大多數裝飾品和奢侈品一樣,手錶外觀大小尺寸的潮流也總是在不斷變化的。過去比較流行薄型的,而這幾年又開始興戴尺寸大的手錶了,女表也要到直徑到30毫米以上,而男表40毫米

的也很常見。超過40毫米的就屬於超大的手錶了。

男士手錶錶盤多大合適,還應該根據自己的年齡、性別、身材、手腕粗細、工作性質、生活習慣諸等因素去綜合考慮,尤其是年齡大的人不太適合戴過大的手錶。一般男表33-40mm,女表20-30mm

的比較合適。錶盤尺寸大小的選擇最重要的是要適合自己手腕的腕錶,看上去才有檔次甚至體現出男士魅力。從多方面去考慮才能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腕錶。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士手錶直徑在32到50毫米之間,但是大多數男士選擇的手錶直徑為38到44毫米。

選擇腕錶尺寸的規則:

1、最理想的就是,腕錶的錶殼和手腕差不多大小,儘量不要超過手腕邊緣。想象你的手腕是一個盤子,你往裡盛食物,當然不希望食物溢位來。所以,到底腕錶要多大,這是個人喜好的問題,但切記不要超出手腕。

2、如果想買一款中等尺寸的腕錶,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則,那就是腕錶錶殼至少佔據四分之三的手腕。否則,會讓人感覺女性化。

3、有時,一款比較厚的表會看上去寬,一款薄的表則看上去小。大多數男士認為直徑為40-44毫米的腕錶好看,因為這個尺寸對他們來說屬於大中型尺寸。如果你的手腕較小,那麼36毫米的表在某些情況下比較適合,請儘量避免選擇38毫米以下的腕錶。

16樓:江蘇瑞貝拉

男士手錶一般38到45之間,中性錶盤35-38,女士35以下

17樓:傑答答

38-40左右最合適,不大不小。

18樓:瓜席子1乖

手錶原單很超值,唯信的話,前314中2721後061~~~~

~那些特哭的女孩

快樂是一天不為五斗米折腰的人

一般男仕手錶直徑多少?

19樓:顏小二述哲文

一般男士手錶直徑在32到50毫米之間,但是大多數男士選擇的手錶直徑為38到44毫米。

選擇腕錶尺寸的規則:

1、最理想的就是,腕錶的錶殼和手腕差不多大小,儘量不要超過手腕邊緣。想象你的手腕是一個盤子,你往裡盛食物,當然不希望食物溢位來。所以,到底腕錶要多大,這是個人喜好的問題,但切記不要超出手腕。

2、如果想買一款中等尺寸的腕錶,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則,那就是腕錶錶殼至少佔據四分之三的手腕。否則,會讓人感覺女性化。

3、有時,一款比較厚的表會看上去寬,一款薄的表則看上去小。大多數男士認為直徑為40-44毫米的腕錶好看,因為這個尺寸對他們來說屬於大中型尺寸。如果你的手腕較小,那麼36毫米的表在某些情況下比較適合,請儘量避免選擇38毫米以下的腕錶。

男士手錶一般要多大的錶盤男士手錶錶盤直徑大約都是多少的

就像生活中大多數的事物一樣,腕錶有成千上萬種。消費者不僅要找到適合他們品味的腕錶,還要確定哪些表戴在手腕上最好看。一直以來,對於錶盤尺寸都存在巨大的爭論。熱情的鐘表愛好者喜歡談論他們認為什麼尺寸的錶盤最好,又有哪些錶盤尺寸是 錯誤 的。其實,沒有 錯誤 的腕錶尺寸,只有 不適合 的腕錶尺寸。風格和品...

手錶錶盤上flyta的是什麼手錶

是飛亞達 flyta 吧 只能說bai是中國名du 表,算不上zhi是世界名錶 質量不dao錯,跟著神六上過太空價普版 遍位權在1000到5000之間 奧是喬治。阿瑪尼,著名的義大利時裝品牌,也做香水,手錶什麼的阿瑪尼主打時裝,但是生產的手錶也是有它獨特的風格,以石英錶為主從品牌的角度來看的,絕對可...

卡地亞天津手錶錶盤有霧氣怎麼辦

手錶裡有霧氣,說明抄表內有水分,襲一般情況下,表內若有少量水分存在,人的肉眼是觀察不到的。手錶儘管進行了密封,但柄頭與把管配合處,後蓋與錶殼接合處,表蓋與錶殼接合處還會出現極細微的孔隙,尤其是舊錶,孔隙更大。當洗手 洗衣或遇到下雨天時,水汽就可以從這些孔隙中浸透進錶殼內。另外,夏天溫度高,溼度大,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