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確定自己戴多大的手錶錶盤合適呢

2022-09-25 19:45:11 字數 5139 閱讀 5823

1樓:董小姐一人一份酸菜魚

過去比較流行薄型的,而這幾年又開始興戴尺寸大的手錶了,女表也要到直徑30mm以上,而男表40mm的也很常見。超過40mm的就屬於超大的手錶了,我見過直徑達48mm的,看上去簡直就像是塊懷錶那樣。因 此,我認為戴多大直徑的手錶,還應該根據自己的年齡、性別、身材、手腕粗細、工作性質、生活習慣諸等因素去綜合考慮,尤其是年齡大的人不太適合戴過大的手 表。

一般男表33-40mm,女表20-30mm的比較合適,對亞洲人種來講,這個範圍比較符合人體工程學。

最理想的就是,腕錶的錶殼和手腕差不多大小,儘量不要超過手腕邊緣。想象你的手腕是一個盤子,你往裡盛食物,當然不希望食物溢位來。所以,到底腕錶要多大,這是個人喜好的問題,但切記不要超出手腕。

2樓:

試戴一下就能看出分曉了,通常錶盤不宜寬過手腕。另外買手錶,建議選擇天王表這樣的知名品牌,千萬不要買不知名的牌子,戴著掉價~

3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錶盤並不是越大越好,也不是越小越好,因人而異吧!主要跟佩戴者的手腕粗細有關,在選擇的時候要「量體裁衣」。像我平時上班需要穿襯衣,那麼不撐袖口,厚度適中,能讓手錶在袖口若隱若現就是適合我的手腕的錶盤大小。

我戴的天王表征服者系列就是,不大不小,正好能在袖口露出一點點。你買的時候可以去專櫃試戴一下。

4樓:

前幾天在天王表專櫃買表的時候,導購人員會了很多建議,感覺都很實用,推薦的腕錶簡直就是私人訂製。

男生應該戴多大表盤的手錶合適呢?

5樓:海煙人

最理想的就是,錶盤的錶殼和手腕差不多大小,儘量不要超過手腕邊緣。想象你的手腕是一個盤子,你往裡盛食物,當然不希望食物溢位來。所以,到底腕錶要多大,這是個人喜好的問題,但切記不要超出手腕。

如果你想買一款中等尺寸的錶盤,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則,那就是腕錶錶殼至少佔據四分之三的手腕。否則,會讓人感覺女性化。

有時,一款比較厚的表會看上去寬,一款薄的表則看上去小。大多數男士認為直徑為40-44毫米的腕錶好看,因為這個尺寸對他們來說屬於大中型尺寸。如果你的手腕較小,那麼36毫米的表在某些情況下比較適合,但請儘量避免選擇38毫米以下的腕錶。

和大多數裝飾品和奢侈品一樣,手錶外觀大小尺寸的潮流也總是在不斷變化的。過去比較流行薄型的,而這幾年又開始興戴尺寸大的手錶了,女表也要到直徑到30毫米以上,而男表40毫米 的也很常見。超過40毫米的就屬於超大的手錶了。

手錶是有裝飾性的,戴大的手 表肯定有直觀、張揚、粗獷、炫和前衛的效果,特別適合年輕人。而從表機芯上說,大的機芯手錶通常要比較小的機芯的走時效能要好的多。但是,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有個度,如 果一味的追潮流,你戴著一塊大個頭的手錶在手腕上時間一長就會感到不舒服了。

男士手錶錶盤多大合適,還應該根據自己的年齡、性別、身材、手腕粗細、工作性質、生活習慣諸等因素去綜合考慮,尤其是年齡大的人不太適合戴過大的手錶。一般男表33-40mm,女表20-30mm 的比較合適。錶盤尺寸大小的選擇最重要的是要適合自己手腕的腕錶,看上去才有檔次甚至體現出男士魅力。

從多方面去考慮才能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腕錶。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生活中大多數的事物一樣,腕錶有成千上萬種。消費者不僅要找到適合他們品味的腕錶,還要確定哪些表戴在手腕上最好看。

一直以來,對於錶盤尺寸都存在巨大的爭論。熱情的鐘表愛好者喜歡談論他們認為什麼尺寸的錶盤最好,又有哪些錶盤尺寸是「錯誤」的。其實,沒有「錯誤」的腕錶尺寸,只有「不適合」的腕錶尺寸。

風格和品味

選擇何種錶盤尺寸與個人的風格和品味有關。如果你想讓自己更年輕化或顯得動感,那麼較大的尺寸通常看起來更合適。另外,如果你衣著考究或比較保守,那麼中等尺寸的腕錶可以優先考慮。

建議男士不要帶小尺寸的錶盤,因為男士戴小尺寸腕錶會看起來偏陰柔,或者感覺像是戴著兒童表。大中型尺寸的錶盤最適合標準著裝。而超大尺寸的錶盤戴在手腕上又太大。

最理想的就是,錶盤的錶殼和手腕差不多大小,儘量不要超過手腕邊緣。想象你的手腕是一個盤子,你往裡盛食物,當然不希望食物溢位來。所以,到底腕錶要多大,這是個人喜好的問題,但切記不要超出手腕。

如果你想買一款中等尺寸的錶盤,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則,那就是腕錶錶殼至少佔據四分之三的手腕。否則,會讓人感覺女性化。

佩戴多大直徑的錶盤尺寸比較合適

和大多數裝飾品和奢侈品一樣,手錶外觀大小尺寸的潮流也總是在不斷變化的。過去比較流行薄型的,而這幾年又開始興戴尺寸大的手錶了,女表也要到直徑到30毫米以上,而男表40毫米

的也很常見。超過40毫米的就屬於超大的手錶了。

男士手錶錶盤多大合適,還應該根據自己的年齡、性別、身材、手腕粗細、工作性質、生活習慣諸等因素去綜合考慮,尤其是年齡大的人不太適合戴過大的手錶。一般男表33-40mm,女表20-30mm

的比較合適。錶盤尺寸大小的選擇最重要的是要適合自己手腕的腕錶,看上去才有檔次甚至體現出男士魅力。從多方面去考慮才能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腕錶。

7樓:特立獨行

最理想的就是,腕錶的錶殼和手腕差不多大小,儘量不要超過手腕邊緣。想象你的手腕是一個盤子,你往裡盛食物,當然不希望食物溢位來。所以,到底腕錶要多大,這是個人喜好的問題,但切記不要超出手腕。

如果你想買一款中等尺寸的腕錶,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則,那就是腕錶錶殼至少佔據四分之三的手腕。否則,會讓人感覺女性化。

有時,一款比較厚的表會看上去寬,一款薄的表則看上去小。大多數男士認為直徑為40-44毫米的腕錶好看,因為這個尺寸對他們來說屬於大中型尺寸。如果你的手腕較小,那麼36毫米的表在某些情況下比較適合,但小編個人認為請儘量避免選擇38毫米以下的腕錶。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男表表徑在33-40mm就比較合適,因為對於亞洲人而言,這個範圍內的手錶尺寸佩戴起來更加符合人體工程學,不管是從視覺上還是使用感受上符合大多數人的需求。

男士在選擇手錶的尺寸時,最理想的標準是,腕錶的錶殼和手腕差不多大小,且儘量不要超過手腕邊緣。如果你想買一款中等尺寸的腕錶,那麼腕錶錶殼至少佔據手腕的四分之三。否則,會讓人覺得比較女性化。

其次,購買手錶時一定要試戴,多加體會尺寸大小帶來的不同視覺變化,挑選適合自己的手錶。

像有些手錶的尺寸比較常規,其實是適合大多數男士佩戴的,如天梭庫圖系列t035.627.16.

031.00 機械男表、天珺慧心繫列t7025機械男表、美度貝倫賽麗系列m8600.2.

26.8機械男表等等,都是非常貼合手腕易於搭配的腕錶。

手錶錶盤多大合適

9樓:時間剎那而過

38毫米,男女通用。

10樓:荷塘氣球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選擇與自己氣質相符合的手錶才是關鍵。我覺得錶盤大小不是最關鍵的,關鍵的是顏色、表型。 不同的場合有不同的要求,比如說商務、運動、休閒、社交以職場中,手錶的風格、款式、牌子、價位,都有著非常細膩的講究,並不是所有場合都能用同一塊表,那隻會讓人感覺你沒有品位。

一個真正有品位的人出席每個場合,都會精心挑選適合該場合的手錶,因為它不僅象徵了主人的地位,更顯示出主人的品位。

選擇於服裝相搭配的手錶,不光能顯現手錶本身的華麗和服裝的秀氣,更能增加人的自信與氣質。一個戴錶的人與一個不戴錶的人站在一起,是兩種完全不同概念的人;而一個會搭配表的人與一個不會搭配手錶的人,則是兩種不同品位的人。所以手錶相當於一個人的另一張卡片。

做為一塊手錶來說,有些人認為它只是一個小裝飾品,應該要以服裝為背景來挑選手錶,但其實不然。一個很樸素的理解就是,服裝是大家都必須會穿著的,而手錶不一定每個人都會佩戴,因此,手錶會是一個亮點,既然是亮點,那麼它就是主角,所以,應該是以手錶為背景來挑選服裝,記住,手錶不是用來點綴服裝的。 對於一個比較追求時尚的人來說,一般會準備幾塊手錶。

一快在日常工作中佩戴,一塊是在一些正式的商務場所佩戴,一塊是帶有時區的手錶,這種一般是經常遠行出差的人佩戴,但是現在時區表已經不再限於這一類人使用,很多人拿它來作為裝飾;除了這三種之外,還會準備一快運動是帶的運動表,一塊平時逛街佩戴的休閒表,還有一塊工作意外社交場合的珠寶表,珠寶表可是非常的重要哦,有時會因為它而給你帶了生活的轉機。

選擇這幾塊表,有一些必須注意到的先決條件。

一、從膚色上選擇手錶。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膚色,也叫基本色調,大部份黃種人適合色調清晰、濃度高的清爽顏色,粉紅、藍、紅等都會使人看起來容光煥發,魅力不凡。**較白皙的人很容易就可以確定自己的基本色彩,所以許多色調都可以作為基本色。

而膚色較黑者,無論如何不應該選擇粉紅和淺綠作為基本色。如果膚色偏黑甚至暗褐,咖啡色是萬萬不能作為基本色的。膚色泛黃又矮胖者呢?

請遠離紅、黃二色,它們是不能作為你的基本色的。而膚色灰暗者卻應該選擇比較明快的顏色作為基本色。從自己的膚色出發,選擇了自己的基本色,就可以在購表時考慮到手錶顏色與自己是不是相配。

二、從體型上來選擇手錶。體型往往會決定一個人的氣質,所以考慮體型也就是考慮到氣質。體型高大強健者應該選擇大表盤的手錶,在造型與風格上略顯粗獷的那種,甚至可以選擇軍表這樣的另類表型。

而體型較瘦小者應該選擇錶盤較薄小一些的錶款。一般體型者容易選擇,偶爾的大表款可以增加人的強悍氣勢,而小錶款則可以顯得謙遜內斂一些。

從基本色與體型出發,擁有自己合適的手錶之後,你就可以按照手錶的顏色、造型、價值、場合來精心搭配自己的服裝。服裝總是比手錶更多,以手錶為出發點,你就不愁找不到合適的服裝來搭配,搭配的效果會相得益彰。

一些經典的手錶品牌每一年都會推出**的機械錶,以滿足時尚人士對手錶的熱忱,它比較適合那些對於複雜的機械錶有著研究熱情的人。皮革表,採用質地上好的皮革製作的手錶看起來非常高貴,需要佩戴者細心呵護,因此皮革手錶是最適合優雅的人士佩戴。在服裝搭配上,機械錶較為經典,皮革表則時裝味濃一些,但兩者都適合與正裝、商務裝搭配,深色系的服裝與機械錶、皮革表相搭配,會取得和諧的效果。

對超薄型的手錶來說,因為像名片一樣輕薄的手錶斯文大方,絲毫沒有運動表的粗獷,適合在商務談判、日常上班的場合中與職業裝和正裝搭配出現。這類手錶與秋冬天鵝絨面料的服裝搭配,可以獲得別出心裁的視覺效果。

對簡潔而有書卷氣的精鋼表來說,可以用格子服裝來搭配。這類精鋼手錶具有百搭的好處,與格子外套搭配也不會顯得太過誇張。此外,有些**的精鋼男士手錶配有皮錶帶可供更換,休閒場合中也可以佩戴。

對較薄而多功能的運動表,比如高爾夫表來說,因為運動型設計元素無處不在,與名牌運動時裝的搭配會帶來更多的時尚感。高雅的錶款可以適合搭配運動型的服裝,不僅在運動場合上可以佩戴,與太空感服裝以及狂野的毛皮服裝也可以搭襯。

其實,手錶的搭配並沒有什麼特殊的規定或習慣,這些文化主要來自西方國家,只要佩戴大方得體即可。

男士手錶一般要多大的錶盤男士手錶錶盤直徑大約都是多少的

就像生活中大多數的事物一樣,腕錶有成千上萬種。消費者不僅要找到適合他們品味的腕錶,還要確定哪些表戴在手腕上最好看。一直以來,對於錶盤尺寸都存在巨大的爭論。熱情的鐘表愛好者喜歡談論他們認為什麼尺寸的錶盤最好,又有哪些錶盤尺寸是 錯誤 的。其實,沒有 錯誤 的腕錶尺寸,只有 不適合 的腕錶尺寸。風格和品...

錶盤黑色與白色的講究都有哪些男生戴手錶,錶盤是黑色的好還是白色的好呢有圖可以選

錶盤黑色與白色並copy沒有什 bai麼講究,主要還是看個人喜歡du以及服飾的搭zhi配。黑錶盤,顯得酷,沉穩。白表 dao盤,顯得優雅。配深色皮帶,玫瑰金錶殼,是經典的樣式。通常認為,年輕的適合帶深色錶盤。年長一些比較適合白錶盤。這個說法只是參照,還是要看佩戴者的著裝風格,氣質。假如平時運動,休閒...

手錶錶盤上flyta的是什麼手錶

是飛亞達 flyta 吧 只能說bai是中國名du 表,算不上zhi是世界名錶 質量不dao錯,跟著神六上過太空價普版 遍位權在1000到5000之間 奧是喬治。阿瑪尼,著名的義大利時裝品牌,也做香水,手錶什麼的阿瑪尼主打時裝,但是生產的手錶也是有它獨特的風格,以石英錶為主從品牌的角度來看的,絕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