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藝校有什么用啊,上藝校有什麼用啊?

2023-01-25 21:10:06 字數 3584 閱讀 5010

1樓:zy蕃茄

我建議你進.

我也是14歲.不過我文化成績過得去.

一般進藝校只有兩種:一是文化成績混不下去.二是實在太喜歡藝術了.

藝校肯定有競爭..中國那麼多讀藝校的.有多少個李雲迪.有多少個周筆暢?

哎.我有個朋友讀藝校.他沒有寒暑假.一三五天.上午就上專業課.下午就上文化課.二四六就不知道了..

反正一個星期上不了一節英語課.上不了兩節數學課..

去了藝校就等於是文化課全部放棄了.

想回頭是很難的!

--------------------

你對鋼琴不熱仲..那麼就不要進了.

這樣會耽誤你一生的!

2樓:遺忘在海角的愛

你對鋼琴是由衷的熱愛嗎?

如果是,上藝校可以讓你走的更遠,喜歡藝術的人,覺得上藝校好,每個人的觀點不一樣!

關於競爭,是肯定有的,在哪都有競爭!

進藝校主要是學習專業知識,更多的應該是學習人與人之間的溝通!

3樓:付家守護團★縸

如果你成績不是很好,上藝校是個不錯的選擇。

高考的時候,只要專業課通過了

文化課考400多分就能上一類大學

500多,清華,北大都能上

競爭是避免不了的,只要努力就好了

好好考慮一下吧

4樓:

這種學校一般競爭都很激烈。藝校是個統稱,比如舞蹈學校,**學校,表演學校,書法繪畫之類的,看你學哪種了,鋼琴應該去**學院吧

上藝校有什麼好處或不好的地方嗎?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上藝校的好處:

(1)考進藝校比較輕鬆,而且上課也不像那些本科那麼累,壓力比較小;

(2)相對來說能夠一心一意學習專業藝術,可以提高自己的藝術修養並陶冶情操。

上藝校的缺點:

(1)學費高,經濟壓力比較大;

(2)過程枯燥,方法也無聊乏味,需要強大的意志力才能堅持下來;

(3)畢業出來後找工作不好找。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就是藝校的,藝校學費高,畢業起步高,就業相對困難尤其**。其他的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藝校啊,好啊,就是花錢多,其他的都問題不大!

高中上藝校課對高考有什麼用途?

8樓:繆老師妙筆生花

藝校可以增加藝術技能

然後參加高考,可以以藝術生的身份報考大學

相對來說對於文化要求沒有那麼高

但是弱點是既不能享受平行志願的優勢,能報考的專業也很有限希望可以幫到你

讀藝校有什麼用?藝校是學什麼的? 20

9樓:匿名使用者

藝校是學藝術的地方。例如美術、**。我讀的是美術班,將來高考時可以降分。

但你的專業分一定要好,不然照樣讀不到大學。學藝術的家庭條件一定要好,像我現在學美術,3年高中下來至少要用20萬。因為在高三那年要去拜那些名師做老師,大學也要幾十萬。

那學費可是gǎng gǎng的。不然你永遠不會在畫技上有所提高。美術不光光要懂得畫畫,像雕塑、攝影······都屬於美術類的。

你還要精通中外的美術史。實話說選美術比在普高班還累。因為普高班只需要專攻文化課,我們學美術的不僅僅要學美術,文化課照樣不能落下。

不過誰叫我對美術感興趣呢。希望我的回答至少能在美術方面對你有幫助。

10樓:e毛貓

藝校也有很多專業的,看你讀哪個專業。

讀藝校就是比較專注專業,文化就看重的少點。

而且每個藝校又都不一樣,看你說的是哪所藝校咯··

藝校是幹什麼的?有什麼用了

11樓:晚茶呀呀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藝考出來後是很有優勢的,就業前景寬泛。藝術類院校都是需要藝考的,藝考專業分為編導、播音、表演、美術、**、舞蹈等專業等專業。

所以如果您是做編導的,那麼就可以畢業之後選擇去進到劇組裡面,跟著那些導演先學習一下。

如果您是播音的話,那麼就可以選擇向主持人那邊去發展。

如果您是美術的話,那麼可以選擇去當一個美術家或者是一個美術老師,現在美術老師還是挺吃香的。

如果你是舞蹈的話,那麼舞蹈又分為比較多種,你可以相對應的去劇團應聘一下。

更多3條

上藝校對進入演藝圈有好處嗎?

12樓:香港

恩 還好吧 不過不是所有上藝校的都會出名 所以既然是興趣就去試試 但是不要總想著出名 那樣會很痛苦 加油吧~希望未來的你會是一個成功的藝術家!!

13樓:ding123在路上

有 你既可以學到專業知識 而且如果出色還會得到很多演出機會,那被導演發掘的可能性就很大了。

14樓:天蠍老彬

1、藝校是明星的搖籃,很多明星是藝校出身的。

2、現在這個社會要求演員不僅要有漂亮的臉蛋,還要有內涵(學歷),學歷就是一塊敲門磚。

3、藝校畢業如果沒有進入演藝圈,擁有一技之長,日後其他發展也會多姿多彩!

從以下幾點來詳細說明上藝校的好處:

4、在藝校,會有很多的前輩,可以學習前輩們成功的經驗;

5、在藝校還會認識很多很多未來或者已經在演藝圈的人,這是無形中也為積累了人脈提供了的好機會;

15樓:沉淪的天狐

決心吧,娛樂圈競爭是血淋淋的

16樓:不畏浮雲遮眼

上藝校對進入演藝圈還是有幫助的,比較平臺不一樣,學習的東西也不一樣,你都說了是進入演藝圈,演藝肯定還是需要在學校去學習才能更好更專業的。

從以下幾點來詳細說明上藝校的好處:

專業文化知識,在學校可以積累很多演藝方面的文化知識;

經驗,在藝校,你會看到很多的前輩,從他們身上學習他們成功的經驗;

人脈,在藝校你會認識很多很多未來或者已經在演藝圈的人,這是你積累人脈的好機會;

實力,演藝圈裡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帥哥美女,在演藝圈最重要的還是實力;

實戰學習,你可以到一些國內大型的影視基地,從群眾演員做起,說不定就有導演看中你呢,或者可以多參加一些選秀節目。

17樓:吖小安

多少有一點吧,

至少會學到一點知識和經驗啊。

要有什麼學歷 才能上藝校? (最低)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

一種是高中畢業生`你要參加藝校的專業測試`專業通過以後還要看高考的文化科成績`

成績越好`錄取的幾機率越大`

往往好的藝校要專業非常突出

專業一般`文化成績要求會很高`

另外一種就是職中的學生`

也可以參加藝校的考試`

但是隻有一部分藝校招這類考生

而且只有高職` 沒有本科``

專業考過之後還要看文化成績`

職中參加的高考相對高中來說簡單得多`

藝術高職院校在由專業和文化的綜合成績來進行錄取`採納吧

蜂蜜有什么用,蜂蜜有什麼用?

長時間服用蜂蜜可以養胃,還可以美容呢。我在建外的澳紐之窗買的蜂蜜是紐西蘭的,是優質蜂蜜。可以治便祕,美容,等等 蜂蜜有什麼功效和作用?蜂蜜有什麼用途?食物蜂群的食物。補充能量蜂蜜的主要成分是果糖和葡萄糖,為能量物質,還有乙醯膽鹼等活性成分,因此,蜂蜜具有消除疲勞和振奮精神的作用。大眾美食蜂蜜不僅營養...

寫卡器有什么用,寫卡器有什麼用

不同的寫卡器作用不同。1 磁條讀寫器 可聯接任何具有rs232串列埠的電腦或終端,用於讀寫磁卡或存摺本上的磁條資訊。操作簡單舒適,讀寫均一次刷卡完成,具有讀 寫雙重校驗功能,效能穩定可靠,並且相容性好,有更好的通用性。可廣泛用於金融 郵電 交通 海關等各個領域,特別是銀行系統的信用卡發行 磁卡和銀行...

人有什么用,人有什麼用

首先要看 用 的含義是什麼。用 可以理解為作用,也可以理解為功能性 功利的 用 如果是前者,人有沒有用?要相對於人和客體兩者來說的。人產生與自然世界,成為自然存在的個體,也會反過來作用於自然界。這樣看,人是有用的。相信摟主所說的用應該是指後者,即功能性的 用 這就必然要看人自身的存在動機,跟客體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