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鬆原哪好?最多多少錢,割雙眼皮要花多少錢?

2023-01-25 04:55:23 字數 2827 閱讀 5081

1樓:小川伊織

你好,雙眼皮是個常規手術,在正規醫院都可以做的不錯。一般埋線式1000元,切開式和微創式是3000元左右。選擇手術時,醫院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醫生。

每個醫院都有自己的專家,您可以詳細瞭解一下求採納

2樓:血刺心碎

我院眼部整形專家陳教授在眼部整形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他能根據每人不同的面部特點、喜好來設計雙眼皮手術方式,而且手術操作非常仔細、輕柔,他為不少演員、模特做過雙眼皮、開眼角等手術,做完後不少人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可謂出神入畫。 費用大約是在2800到6000元左右,會根據您的具體情況價錢也是不等的。

3樓:清河

雙眼皮的提上瞼肌纖維附著瞼板上緣外,還有部分纖維向前通過眼輪匝肌,附著上瞼**距瞼緣4—7 mm處。當眼睛睜開,提上瞼肌收縮時,這個部位**被向上牽拉,而其上部**相對下垂,於是形成**皺摺,即為重瞼皺襞。而單眼皮者一般無纖維附著眼瞼**,無皺摺出現。

比如,一張薄薄的幕簾懸掛著,用線將其下半部分某點縫合固定,向上提拉固定線時,幕簾下半部分出現皺摺。而幕簾拉起後離地面就有一定間隙。這就是雙眼皮手術後眼睛變大的原因。

而如果幕簾很寬,當幕簾被拉起時,固定點的上方部分便將皺摺掩蓋住。這就是眼瞼鬆弛的人不易做縫線雙眼皮、埋線法雙眼皮手術的原因。如果幕簾為一床很厚的被子,仍在同一高度發固定點拉起幕簾,您會發現,上半部分鼓成厚厚的大包,下半部分顯得比薄被時寬大,這也是厚眼皮的人為什麼要在雙眼皮手術中切除脂肪和肌肉,雙眼皮重瞼設計線要偏低的原因。

雙眼皮手術大致分兩大類即縫線法和切開法2。縫線法適於眼瞼**薄,眼裂大,或輕度**鬆弛者。一般講年輕人除眼瞼肥厚者外都可考慮採用此法。

切開法,適應於各種型別的單瞼。特別適應於**鬆弛者及眼瞼肥厚者,一般中年人多考慮用此法。山東省濰坊的,醫學院整形外科醫院雙眼皮手術經驗豐富,國營的醫院有保障。

割雙眼皮要花多少錢?

4樓:沉夜孤星

雙眼皮手術的**不是很高,普通的人是可以接受的,不過因為每個人的情況是不一樣的,所以雙眼皮的**自然也不一樣。雙眼皮**的影響因素有:

1、雙眼皮的**與每個人的情況有關。

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所以採用的方法也會不一樣,根據每個人的眼形、狀態等,會影響到手術的**。

雙眼皮的方法有:切開法,微創法兩種,切開法可以讓眼皮永久的變成雙眼皮,當然,醫生會根據每個人的五官特質,根據人體的三庭五眼的**比例來做出設計,這樣術後的效果會更理想。

3、雙眼皮的**與選擇的醫院和專家有關。

做雙眼皮一定要選擇一家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這樣手術才會得到保障,所以雙眼皮手術的**也是不一樣的

5樓:銘刻

割雙眼皮又叫切開重瞼法,是一種永久性的重瞼術,它是通過切口,去除鬆弛的**、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視下直接**同眼輪匝肌或提上瞼肌腱膜縫合到一起,形成重瞼。

割雙眼皮需切開**,創傷略大,但通過切口可做上瞼結構的調整,效果可靠、持久,適合於各種情況下的單瞼。常見的雙眼皮手術還有埋線法、精雕翹睫雙眼皮、無痕翹睫法雙眼皮、無痕重瞼術、韓式雙眼皮等

2、嚴重的瘢痕體質者,禁止進行雙眼皮手術,術前醫生問診一定要講明,術後造成瘢痕,很難修復。

3、要進行雙眼皮手術,禁止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血藥物,防止術中造成出血不止。

4、眼睛內外有感染疾病或者是炎症,需要先**,在進行雙眼皮手術。

5、進行雙眼皮手術,需要用麻醉劑,如果有對麻醉劑品有過敏情

6樓:阿qi棄

無腫切開法在切開雙眼皮時,不切斷或破壞眼瞼部位血管而是完整保留,並切除一小片**,將多餘的脂肪割除,再把眼皮線縫到眼瞼板上或提眼瞼筋膜上,將眼皮切開,用縫線將提眼瞼上肌筋膜固定到需要雙眼皮之處的真皮和皮下組織,之後再縫合**。這樣能使眼睛術後幾乎無腫,恢復時間較快。

類似縫合法,是將粘膜同**貫穿縫合,形成重瞼。因其上瞼連續全層貫穿縫合,使血管迴流受阻,故使上瞼腫脹明顯,消腫較慢,並需拆線,重瞼亦有消失的可能。關於割雙眼皮可能出現的問題,說到此,每個求美者在選擇任何整形手術的時候,都要想考慮好適不適合做手術,手術的風險,手術的危險性都要考慮清多少人認為比較久遠的那個年代沒有整容手術呢,其實那個時候正流行。

張家輝早年是內雙,後來一直沒大火,不過割了雙眼皮運氣就亨通啦!

7樓:戰歌

雙眼皮是重瞼的俗稱,眼科專業術語稱之為上瞼皺襞,從美學角度看,具有重瞼的上瞼外形使人眼神更富於感情的表達和明眸的顯露。單眼皮往往給人以一種單調、臃腫、缺乏生機的感覺,為了改變這種欠缺,誕生了手術形成重瞼的方法。全切雙眼皮通過手術在上眼皮處作一切口,去除多餘的**及脂肪組織,然後將眼瞼**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瞼板上形成重瞼。

切開法重瞼術是所有重瞼術術式中最有效、最穩定可靠的術式。該術式對醫生的要求也最高,也是正規美容醫院經常選用的一種術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的兩萬.....................

9樓:

雙眼皮手術**都是不相同的。因為手術方式、眼部情況、醫生資歷等等,都會存在不小的差異,所以選擇整形醫院尤為重要。可以確定的是整形醫院從以下兩點來判斷:

標準一:看資質。整形醫院衛生部標準由高到低分為:

整形美容醫院、門診部、診所。級別越高,標準越嚴格。標準二:

看專家。求美者去任何醫學整形美容機構就診,應先確認相應醫生專業資質:《醫師資格證》《執業醫師證》,建議綜合考察,謹慎選擇。

松原花都美容院雙眼皮想做埋線雙眼皮 想問多久能恢復好 **是多少

10樓:福星星廉河

真是可憐那些不知道整形圈的人啊。

做整形不是那都可以的,隨隨便便就做了,後悔一輩子,修改都很難,先找好的醫生,別考慮**

在石家莊割雙眼皮要多少錢,在石家莊割雙眼皮在哪裡割比較好?大概需要多少錢?

雙眼皮多少錢看你做什麼方法。目前做雙眼皮手術方法有 切開和埋線。這兩種割雙眼皮 不盡相同。切開法難度較大,較高,而埋線法相對簡單,因此,就偏低一些。另外,具體手術 還要看你的眼部情況,有時雙眼皮不單單是做切開或埋線法,還要結合有其它手術方案,因此,割雙眼皮 就不能一概而論了。建議選擇比較規範的正規醫...

做雙眼皮臨沂大概要多少錢,臨沂割雙眼皮多少錢?

格調 去這兒問下咯,專家比較多,有什麼疑問你去問下就明白了。 賞清竹仝風 這個好像是根據個人的眼部條件定的,前年我表姐做的時候比較了幾家,最後選擇了臨沂中醫院整形美容科,公立醫院放心,而且在 上絕對不會宰人的現象。 臨沂v整美容醫院 雙眼皮的分這麼幾種型別,埋線雙眼皮 一般在700 1800左右,韓...

割一次雙眼皮一般需要多少錢,割一次雙眼皮大概多少錢?

雙眼皮手術的恢復時間為一週到半個月,完全恢復自然是在3 6個月。術後眼皮會有輕微的腫脹,術後幾乎看不到疤痕,術後一週即可簡單的化妝出門了。雙眼皮手術後正常情況是一個月左右恢復,但有的人半個月也恢復正常 雙眼皮 受以下因素影響 1.地區均價,2.所選機構的資質,3.所選醫生的水平,4.不同的雙眼皮術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