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從這裡過去要花多少錢,請問,我從這裡過去要花多少錢?

2023-01-25 01:15:14 字數 1714 閱讀 390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打聽這些來遷就他們家,你是北方人,北方需要什麼習俗,或者你家有什麼要求該提的就提,這時候千萬別為他家考慮,我就是北方人,男友寧波餘姚的,準備結婚前我以為應該按照本地習俗辦,入鄉隨俗嗎,本地有彩禮的說法,我們就準備象徵性要一點,但也是給我們自己過日子用,可是他家說有是有,但是要孃家給超過彩禮一倍的嫁妝,而且嫁妝還要給公婆,不能給我們兩人,這說法恐怕北方的你一定接受不了,其實根本就騙人的,但他父母就一口咬定這就是本地習俗,你是外地的你不懂.想想都知道,哪有嫁女兒要比娶老婆錢花的多的啊?

所以勸你和自己父母商量好,想要什麼就直接提出來,什麼被子了,彩禮了等等,可以對你老公說:我是外地的,我家那裡就有這些習俗,娶我就得按我家習俗辦,要不我父母被人笑話的.如果他家不是特別吝嗇的話,你的要求又都能說的過去,他們是會同意的.

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心軟,記著,你可是嫁過去的,你父母養你這麼大不容易,給他們撐面子的時候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花不了一分錢,腳踏實地方便,親,回答滿意嗎!

請問去過澳大利亞的朋友,華人在哪邊技工能拿多少錢一個月了,謝謝大家了!

3樓:

一般工資在3000澳元左右,合人民幣大概15000元,看你會什麼了,能力越強工資越高,澳大利亞可以幫你落腳,需要幫助可以私信我

我想問下,澳大利亞,美國這些地方,做什麼工作不需要太大個人能力,

4樓:go美

可以做點小生意,如開餐館、便利店、超市等。那邊也有中國的企業招人,你可以去看看。英語好的話會順利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爸媽出錢一百萬美金,來美國投資移民

你來了什麼也不用幹,天天玩兒就行了!

本人現在在珠海斗門、想去華山玩、想問我這裡遠嗎?去來大概花費多少錢!?比採納!

6樓:文藝青中老年

如果你是去斗門區的華山工業區倒花不了多少錢。如果是去五大嶽的華山,在西安的旁邊,估計路費+住宿啥的沒有5000就不要去了。

公交線路:406路,全程約18.6公里

1、從斗門區步行約340米,到達井灣路北站2、乘坐406路,經過34站, 到達駿德電業站3、步行約170米,到達華山工業園

親戚在澳洲定居了想去找工作怎麼去,我英語不好?

7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到澳洲工作和你的親戚在澳洲定居沒有任何關係的

工作簽證需要有雅思成績 有技術 有澳洲合格的僱主擔保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懂什麼意思,是親戚要去找工作,還是你要去找工作?

想去澳洲工作,家裡也沒錢,英語又不咋的,四級都過不了。怎麼去最捷徑也最有希望?

9樓:崢嶸以巔峰姿態

沒有人能不勞而獲,你既然家裡不是特別富有,那只有先把英語學好,這是你唯一的資本,他能讓你有前進的動力,俗話說,一命二運三筋骨,四積陰德五讀書,先把英語學好,或者學習一些小語種,考個雅思託福都行的

我在深圳寶安區福永鎮福中工業區,如果我要從這裡去深圳西站,我打的會花多少錢?

10樓:老胡塗鴉

正常情況下,不加服務費,應該是60-70元。不過,你坐地鐵去會很方便快捷啊。

請問我這樣的渣電腦至少要花多少錢升級配置才能玩LOL

初步看了一下你的配置,你的配置可能有2個地方需要升級,一個地方是記憶體,一個是顯示卡 記憶體這個就不用說了,1g記憶體,現在想任何主流的遊戲,都比較困難,所以你的記憶體最少要2g,當有條件的話,升到4g,不要看你的主機板支不支援,還有你的記憶體條應該已經停產了,想要購買,估計代價比較大 顯示卡,因為...

請問在深圳箍牙要花多少錢

箍金屬的那種5000左右 箍陶瓷的要10000多 如果去專業的整容醫院會更貴 剛開始幾天只能喝粥,牛奶什麼的 1個星期左右就可以嚼東西了,但不可以嚼硬的,黏牙的要注意哪些事?箍金屬的牙套在打雷時就不要對著天大笑了 小心被雷劈到你 呵呵,開個玩笑啦 要注意清潔,萬一吃東西黏到牙齒 要及時清乾淨 起碼都...

請問我這塊和田玉價值多少錢,請問我這塊和田玉價格大概多少?

不超過300元 而且也不算是和田玉 這種東西批發市場遍地都是,價值不高!請問我這塊和田玉 大概多少?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真品無疑問,925銀鑲嵌,坐佛吊墜,可以放心佩戴!因為,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這是俄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