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告公司工作是怎樣的體驗,在一家小的廣告公司上班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3-01-25 00:25:16 字數 5283 閱讀 4987

1樓:沉夜孤星

廣告公司的人員變動是比較頻繁的,有同行業跳的,有跨行跳的,也有不少掌握客戶資源、招個設計自己出來當老闆的。要說進入這個行業後,最讓我高興的就是和大學畢業做技術的同學比起來,有時覺得自己見多識廣,關心社會趨勢和天下蒼生,有想法特能幹。

2樓:桃園結義

本人是剛剛應屆畢業,選擇了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行業作為自己的第一份職業—廣告公司。剛開始進入廣告公司,一臉懵,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選擇這個行業,但是慢慢的我發現,這個行業有個「魔咒」只要你入行之後,就會欲罷不能。作為廣告人,起的比鳥早,睡得比豬晚,但就是這樣一份紅顏薄命的工作為何能夠如此吸引我的眼球呢?

經過這幾個月的學習和打磨,我才發現,原來是「成就感」我覺得在廣告公司,不管你做什麼工作,都會給你帶來一種無與倫比的「成就感」這種成就感,讓你信心大增,幹勁十足,欲罷不能!

3樓:名

體驗就是客戶是爸爸,創意部是大爺,兩邊都不敢得罪,戰戰兢兢度日,經常被創意部拒單,客戶投訴,無所事事通宵等稿子,設定凌晨發郵件給客戶,訂車買飯送禮送快遞。

4樓:莘夜槐

有堅定信念幹廣告的人大概分兩撥,一種是想要改變世界的,一種是已經放棄改變世界,就是為了養家餬口的,每天都會有那麼幾次想要幹掉客戶,每週都會有那麼幾次想要辭職。但是做出自己喜歡的方案的時候,覺得什麼都是浮雲。

5樓:阿qi棄

是加班最瘋狂的一群人,別稱computer,就是操機者的意思,天天下班前就會收到ae的工作單,然後客戶會說,這個真的很急。老闆總是嫌棄你效率太慢了,但是你手上用的都是存一次盤能打一盤農藥的電腦。

6樓:小皓粉絲團

在廣告公司典型的一天工作與生活是這個樣子的。拋開比稿、提報這樣的大日子不談的話,一天的工作其實是很瑣碎的,早上上班開啟工作的msn,把名單上的「客戶」一欄從頭到尾閃一遍,把他們要求的工作都處理完了,這一天就快結束了。

7樓:你的彤彤

在廣告公司實習是什麼體驗?|滿意度超高的實習體驗

在一家小的廣告公司上班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8樓:揮別時

其實不管在什麼地方上班,只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不一定小的公司就不好,不一定大的公司就能每個人是人才,不管在哪個地方上班只要努力認真踏實地的工作。

9樓:三熙

自己開始進入職場的時候,在一個小的地方上班,可以更好地協調你跟整個職場裡面同時主管之間的關係,而且你們彼此工作交接也更加的方便,對你來說是有好處的,等你的技能真正熟練之後就可以去更大的地方發展。

10樓:以心

大公司的分工更明確,比如摳圖的就是一個職位,美工是一個職位,設計師是一個職位,美術指導是一個職位,設計總監是一個職位,能學到的東西更有限,建議平時多去站酷、花瓣臨摹大神的作品,看一些教程。小公司就是你擔任這些全部的職位。

11樓:達

在一家小廣告公司工作的話,就會覺得自己沒有太大的出血,而且見識的也不多,接觸的人也不多,這樣的話我就會覺得自己的日子就是那種一眼看到頭的,如果可以選擇,我應該會出去闖一闖。

12樓:婷婷生日粗卡

廣告設計公司工作是一種非常具體趣味的工作崗位。廣告設計行業是一個豐富多彩的世界,一條廣告作品的形成,需要經歷:創意、構思、作圖、修改、稽核、製作等方面才能完成。

綜合來看,廣告設計崗位的人員,大都比較有想法,畢竟任何創業作品都是藝術構思的傳遞,可以給工作者以心靈的享受。

13樓:你的彤彤

在廣告公司實習是什麼體驗?|滿意度超高的實習體驗

在廣告公司裡,雙休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14樓:蒼詩荷

有的廣告公司口頭上雙休,但是絕對不會讓你真正的休息,你可能在大週末逛街睡懶覺時被客戶或領導要求改啊改。然後就是以各種理由要求你做這做那在規定時間內。

15樓:虞芷珊

覺得太幸福了,因為很多的廣告公司都特別的忙,節假日也需要加班加點,在別人放假的時候,廣告公司裡是最忙的,所以是令人振奮的。

16樓:寶11616卜謂

雙休是什麼,竟然還有雙休,忙的時候就算你在家也可以工作,每天都會有任務,雖然你是在家裡待著,但是和上班沒什麼太大的區別。

17樓:寶寶49690坎對

感覺真的是太幸福了,因為很久都沒有這種感覺的人,一開始還感覺到有點不可思議,畢竟已經忙碌了很久,一下子休息下來還有點不習慣。

18樓:桃園結義

在廣告公司裡雙休真的是一種特別奢侈的感受,因為廣告公司的工作其實特別的忙,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能真正有一個雙休是真的特別不容易的。

19樓:囧40179讜媚

那簡直不要太爽哦,本來做廣告這個行業就是特別辛苦的,要天天寫策劃,還要想一些有創意的,這個時候雙休就是一個可以讓我們休息並且找靈感的時候。

20樓:回憶

生活節奏快的大都市,在廣告公司上班,也算是一個不錯的工作,如果還能有雙休的話,那實在是太舒服了,可以利用雙休的時間好好放鬆一下自己,或者更好的提升自己。

21樓:編號

感覺自己生活在一個假的廣告公司裡面,因為印象中的廣告公司是特別繁忙的,基本上沒有什麼休息的時間還要加班,而自己卻經常有雙休,感覺很不正常。

22樓:小知04016守頓

其實雙休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已經是很不錯的了,因為很多工作都是沒有假期的,要懂得知足,好好利用休息的時間,反正我是這樣認為的。

廣告公司工作怎麼樣

23樓:青春de狂想曲

這要看你在裡面是做什麼工作的了.不過現在的廣告公司也很多啊!不妨比較一下,再做決定.但是據我瞭解現在私人開的公司待遇也不錯的~

其實好不好主要是看你喜不喜歡這項工作,還有就是付出和回報是不是成正比的!

好好比較一下,祝你成功~!

在廣告公司上班都做些什麼?

24樓:興長青義庚

熟悉公司運作流程,接什麼單需要什麼部門配合。熟悉公司產品**及成本價,保障公司規定的利潤點。熟悉物料所採用的材料,不同情況能給客戶最合理的建議。

熟悉廣告方面相關法規,保障業務能順利開展。多看多聽多學^_^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了,就在坐在電腦前用photoshop這個軟體做圖,如果接到任務,你要把它搞定,有一定的壓力

26樓:職業導師禾夏

回答2、負責公司合作**廣告、文案以及**的洽談;

3、負責與客戶合同及協議的起草擬定以及安排廣告投放時間;  4、和客戶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有助於客戶對公司資源的認可; 5、負責和公司編輯部門溝通廣告文案發布事項;確保萬無一失

希望可以給您提供參考

更多3條

【50】【在廣告公司工作怎麼樣?】

27樓:

1 做設計當然做不出大名堂,很多廣告公司老闆可能會設計,但是都不精,精的就是隻能做設計

2 廣告在中國才是成長期,需要很多理論結合實際的真正人才3 行行出狀元,興趣是導向,你現在可以工資低一點,但是為了瞭解行業、為了自己以後做事業是值得的,以後你經營廣告公司,你會發現走上廣告這條路只是個敲門磚,廣告分門別類,只要你肯思考,總有你擅長的,能帶給你不光是財富和社會認可,成就感和歸屬感也會其樂無窮

------- 一個先行者

28樓:萇騫

我感覺非常好,因為你在廣告公司裡,可以遇到很多人才。因為一般的公司都會派一些比較出色的人去廣告公司做廣告。如果你正在考慮的話,不仿去試一下。

在廣告公司上班天天加班想辭職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廣告業加班抄程度先要看

bai工種的。不知du道你是策劃?設計?這些基

zhi本是每天都要加班的。dao如果是執行,就活動前與活動中加班比較厲害。

加班厲害程度還有公司氛圍。我知道4a廣東省廣告****(上市廣告的公司加班非常厲害)。(這是我聽過的最好的廣告公司了)某小型廣告公司,1~5偶爾加班,一般不超過9點,最晚是12點。

週六日沒有活動執行必定放假!有活動就下週1、2補休~~~

加班厲害程度的原因還有一個。直屬上司(即系你部門個總監啊!)。如果他都是加班狂人,或者不能頂住老闆的壓迫,同時不維護下面小弟小妹的利益和身體健康,那我告訴你,你死定了。

如果跟到一個牛逼的上司。你就幸福咯!無事一定不加班!下班前和星期五下午一定不接工作。星期6日你就放大假吧!

還有一個問題,其實你的經驗不要不做會廣告,我覺得在別的工作用處不大~~~(我自己就是一個例子,之前做廣告策劃,現在辭職兩個月而不知道還找不找廣告。最近找工作,發現自己除了廣告,其他什麼都不會做了~~~悲傷)

我建議,如果你對廣告有興趣,那繼續吧!如果你當它是一份高階糧的**,努力找你的白馬(不加班的廣告公司、或者牛逼的上司)!如果你不喜歡廣告,你就轉行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跌倒了又怎樣,爬起來再繼續走,哭了又怎樣,擦乾眼淚,生活還是的繼續,以後的路上有多苦多累又如何?還不是一樣面對、堅持走下去!現在的累是以後的幸福, 現在的開心等於以後的悲哀

31樓:南山中學

我認為幹工作不僅僅是為了掙錢,還有就是要開心,工作不開心就是折壽,我建議你可以考慮辭職。

32樓:劉洪

你如果在**工作特別不開心,你就不要乾了辭職吧,不過奉勸你,在你辭職前一定找好工作,不要盲目辭職,免得最後連飯錢都沒有。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是能學到經驗可以多學習,如果實在是幹不下去了,就提前找好下家,畢竟工作要幹得開心,.

34樓:科比我師兄

這樣的公司能學到什麼經驗?辭了吧

在廣告公司工作壓力大的我快承受不住了,可是我又想堅持下去...大家能給點意見麼?

35樓:大大的聖人

那你就要改變自己了,在工作中不斷地給學習,你才會適應公司適應這個社會。不過年輕人重在與經歷,不然哪一天你睡個覺醒來發現自己老了,卻發現原來自己還沒有什麼讓自己覺得驕傲的事那就太可悲了.當有一天你覺得自己真的受不了,那麼放棄現在,尋找另一個新的工作崗位也是另一個方向。

在廣告公司裡真的很累,我做了6年了,現在是創作總監,現在身體已經垮了。

廣告公司在拍攝水果廣告時,為了追求某種藝術效果,在暗室裡用紅

答案d不透明物體的顏色是由它反射的色光所決定的,其它色光照在它上面時全部被吸收 透明物體的顏色是由它透過的光色決定 紅光照射裝在白色瓷盤,瓷盤反射紅光,所以顯示紅色 紅色的蘋果,蘋果反射紅光,所以是紅色 香蕉反射黃色,吸收紅光,所以是黑色。某廣告公司在拍攝水果廣告時,為了追求某種藝術效果,在暗室裡用...

中國最好的廣告公司是哪家,中國哪家廣告公司好?

vbn是一個年輕 具有創新精神的設計公司,是國內首先採用 集散模式 經營的不一定要最好,合適自己的就行。如果想找有策劃能力的機構推薦一家給你。中麒影視 中國一級廣告公司 是吉林省最有影響的專業廣告公司。中麒影視,比營銷公司更懂創意和製作,比製作公司更懂營銷和創意。中麒影視,自1998年創辦以來,一直...

廣告公司採購是做什么的,廣告公司採購是做什麼的?

廣告公司一般聘請的採購經理工作任務是非常重要並且繁瑣的,其具體牽涉到的面也相當的寬,我就廣告公司採購經理做一具體工作介紹 大致約13項如下 1,採購非 類廣告配製,如彩頁 燈飾 橫幅 紙張 布料 噴繪 拖架等等,估計上千種不同性質 不同用途的廣告用品。2,與 商談判單價 款期 合作方式 付款條件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