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錯了嗎?放棄廣東金融學院而選擇廣東藥學院

2023-01-24 23:50:16 字數 915 閱讀 1401

1樓:愛睡覺的小妮子

我是廣藥的,其實廣藥也沒你想象中那麼爛,你都沒來過就道聽途說,至少環境可以比得上很多其他大學。而且廣藥也有優勢,實驗室的條件很好,學生的實驗操作水平都是很不錯的,對於藥物製劑,藥學,製藥工程等熱門專業出去找工作也沒有問題。而且就算不是熱門專業,你以後出去找工作也不一定要找專業對口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藥學院的畢業生就業層次是很高的,像醫院、製藥企業、衛生局這些單位都有大量的廣藥畢業生。(根據資料10年進入廣州此3類單位的有200多人)

廣東金融學院進入銀行的比較多(根據資料10年進入廣州銀行的有80人左右)

兩個學校側重點不一樣的,也沒所謂的後悔不後悔了。

安心讀好你的藥學吧,上面說到的那些單位絕對不比銀行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想那麼多幹什麼,你畢業出來後還不一定是你讀的這個專業呢。

現在社會是適者生存,你畢業拿到證書就有入場捲了。

4樓:齙牙大白兔

你選了廣金也會照樣後悔為什麼沒選廣藥的,人都是這樣,得不到的老是覺得是最好的。

不過也怪不得你,因為很多人都是進了學校才知道這個大學有多爛的,我就是廣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廣藥的藥學好啦~~~~~~不信,以後出來找工作你就知道啦。

快高考了,問點選專業的問題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這些不是很熟悉,不過我比較熟悉廣東的。其實文科學校也有理科專業吧,至於專業我真的內不是很容瞭解。到時候高考完會發一些書,我覺得選點有興趣的就好了,到時候可以慢慢選。

廣東一般的二本大概有:廣東商學院,廣東工業大學 ,廣東金融學院,廣州大學,廣東藥學院...and so on.

廣東金融學院分數線高嗎

我覺得機會不會超過50 而且只是投檔線哦!投檔了也不一定錄取得到。運氣很好錄到了也一定沒有好的專業。去年是超過2a線21分。今年你只超過2a22分,保守來說。絕對是不保險的。根據博弈方面的來說,廣金是僅次於廣工廣商深大的學校,屬於2a中上游。本來,你的成績是2a中層,廣金也是你有可能的最好的學校 可...

廣東金融學院 廣東商學院 廣東工業大學 廣州大學哪間比較好

我是廣金的,她的金融 會計 保險是老牌專業,學校對於他們亦是最重視的,這幾個專業相對你提的其他專業應是有優勢的,廣金5 6前還是專科,所以一些硬體設施不是很好,不過現在北校區已動工,估計第一期的建設今年10月能完成,學校的學習氛圍字二批中應是比較好的。廣商則是法學,廣工當然就是他的工科嘍,至於廣大,...

2023年理科553報廣東金融學院填服從分配,機會大嗎

我是廣金08級經貿系的。你這個分數進入金融系的話還是比較大的。你填服從分配的話,100 能投進我們學校的檔。但不絕對保證進金融。你想想看98 的分數和你差不多或者甚至比你高的都首選金融系,那競爭多激烈啊。是不是。機會很大,專業你最好選幾個和金融有關的專業。廣大和廣商還是算了吧。很難.就算是廣金的金融...